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万鹏

万鹏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8%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02170011
简介:多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在全国腾讯大赛中斩获“双冠王称号”;国联证券“人气王”头衔,每年的股票成功率全部高达八成以上,转化率和收看率也是在业内之首。并且在换手率大赛中第62周、64周、102周、142周获得冠军,第68周、126周、127周、129周获得亚军,第69周、113、171周获得季军,并开发了“万氏黄金三角带”、“成双做T大法”、“次新宝典”在股市中独领风骚。
简介 :多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在全国腾讯大赛中斩获“双冠王称号”;国联证券“人气王”头衔,每年的股票成功率全部高达八成以上,转化率和收看率也是在业内之首。并且在换手率大赛中第62周、64周、102周、142周获得冠军,第68周、126周、127周、129周获得亚军,第69周、113、171周获得季军,并开发了“万氏黄金三角带”、“成双做T大法”、“次新宝典”在股市中独领风骚。
人气 10万+
赏金 520
粉丝数 158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巨无霸来了

闲聊大盘

     又一个巨无霸要上市了,这次是蚂蚁金服。

     近日有消息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据蚂蚁集团公告,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10月23日,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缴款日期为11月2日,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688。

     这一巨无霸来,市场起码要表现一下,毕竟这血这么一抽,还是有点小痛的。还有美股最近不是很争气:财政刺激协议大选前无望,同时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经济呈轻微到缓和增长但复苏不平衡,美股微幅收跌,道指跌近百点;抗疫概念及中概教育股走低,微贷网大跌逾41%,跟谁学暴跌30.80%,团车下挫23%,百度上涨3.66%;特斯拉连续五季度实现盈利盘后涨近4%;美债收益走高减弱美元走软利好,纽约黄金微涨0.7%报收1929.50美元,创一个多月新高;原油市场因需求担忧施压,纽约原油大跌4%报收40.03美元,创一周多新低。

这种吸血效应,也只是盘中挖个小坑的协奏曲罢了,因为股线在本周一开始就已经表明了立场,这边无论怎么震荡,有低点,只会让股线加大火力,那么今天这个吸血之后,沪指的5 15 30分钟底部结构也全部共振形成,加上之前已经共振形成的低点,只等市场的一声令下,就行了。

看了看表,在瞄了一眼量化的时间节点,还差9个交易日,我们等待一根中阳甚至大阳的点火。

谈谈板块

1、MicroLED(3星):芯片在连续调整之后,今天触底反弹,但是主要还是MicroLED方向更强,这里面到底只是反弹还是有持续性,个人更偏向后者多一点,因此龙头标的要尤为注意。联建光电今天这个板上的很坚决,就看明天有没有1进2的可能,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晋级的,如果能够超预期,英飞特是有不错的套利机会的,芯片方向可以看下中芯国际,近期有主力资金渐渐的带着走出来了。

2、蚂蚁集团概念股(3星):下周,蚂蚁金服要和我们见面了,因此,蚂蚁集团概念股今天开始活跃,上次中芯国际上市,相关概念股涨势喜人,那么这次的蚂蚁金服概念也就有了遐想。不过这里面唯独有一点不好的,就是目前为止还没什么打板的股票,易联众和新开普稍微强一点,就看明天能不能继续反包打板,这边重点关注首板,会有不错的溢价在里面。

3、新能源车(2.5星):继续独立于大盘存在的板块,尤其是美股方面特斯拉第三季度业绩大增,让特斯拉在盘后大涨刺激了板块继续走强。目前新能源车的龙头双林股份,3天2板,后面是有创新高的可能,这个板块短线也是打首板为主,例如叠加MicroLED的英飞特,十八罗汉的卡倍亿,中军依旧是宁德时代。

2020-10-22 14:44: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6人气

富时A50再现乌龙指

闲聊大盘

    很多人早上没有注意到的是,今天富时A50惊现乌龙指,最高的时候被无情的顶到了16280点。

全球疫情持续恶化减弱刺激措施利好憧憬刺激,美股震荡收涨,道指涨逾百点;在线教育及能源股走高,IBM跌逾6%,拼多多涨近6%,新东方涨逾6%;美元走软及援助计划希望增强提振,纽约黄金微涨0.2%报收1915.40美元;原油市场因疫情加剧及利比亚增产减弱需求增长利好,纽约原油上涨1.54%报41.46美元;欧洲主要股市因疫情担忧情绪搭理集体收跌,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35%报365.51点。

A50的乌龙指也只是一个插曲而已。或许更多的是仙人指路,给你指明接下来的方向,经过高开低走的两天震荡之后,很多人已经开始怀疑这个市场,从一部分人的怀疑,到更多的人甚至想去补缺口,这也就达到了主力蹂躏人性的目的。过程越曲折,那么接下来的市场光明将会越大,而我们坚守不变的信仰,就是接下来的新高。

数了数,差不多10个交易日内的量化时间点,快了。

谈谈板块

1、疫苗(3星):外围疫情继续爆发,这也成为了疫苗板块继续炒作的原因,不过考虑到近期已经连续反弹较大的因素,这边只考虑打打首板,最好不要去追高。目前走势较好的基本就是辨识度较高的康希诺和之前连续表现抢眼的博晖创新,主要这一波反弹持续时间有点长了,这边短期是要注意有回撤的,因此一直强调即便做,疫苗板块暂时只能打打首板。

2、创业板注册制(3星):最近创业板注册制持续亮眼,其实最大的因素也是之前十八罗汉调整实在太深,加上本身就有炒作的需求,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尽量不要去追高的,以低吸为主,毕竟现在市场连板的高度不高。风向标已经是要看卡倍亿,只不过打板的从昨天的迦南智能已经换成了龙利得,接下来会不会是诸如海晨股份、大叶股份、盛德鑫泰这种活跃度比较高的,就看盘中主力意愿,都是有空间在里面的,包括前两天强势的松原股份,大概率也没有走完。

3、网红(2星):今年的双十一提前就开始预热,尤其是抖音等一些网红平台的兴起,很多人已经开始忙碌了起来,那么主力也开始了提前埋伏。龙头目前是因赛集团,虽然今天上板很坚决,但是明天能不能把空间打开,难度是有的,如果超预期,今天首板的电声股份应该会有不错的套利空间,或者一直最近大佬提的比较多的星期六。

2020-10-21 14:29: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6人气

股市,其实也是人性的光辉,等待主升

闲聊大盘

从量化的角度来看,主升的时间开始一天天的临近了。

考虑到市场预期财政刺激方案在大选前达成可能不大,美股昨天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市场继续关注疫情进展及经济数据,同时市场对于plx大选前达成刺激措施的言论保持谨慎态度,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逾400点;抗疫概念及新能源汽车股走低,开心汽车暴涨293.72%,蔚来跌近3%,小鹏汽车跌逾8%;纽约黄金微涨0.3%报收1911.70美元,OPEC+会议未对市场带来提振,纽约原油下跌0.1%报收40.83美元;欧洲主要市场集体收跌,泛欧斯托克500下跌0.3%报收366.44点。

在昨天,股线就和大家强调了今天关键的时间节点:今天的关键时间是11点-1点30分钟,两个120分钟周期之间切换的时候。这样如果出现异动,则两个指标都可以搭上界,前后呼应。

每个人都很急躁,而行情往往就是反人性的,所以他就不急不躁,天天给你慢慢来,急躁的大家,已经丢失了多少大牛股,其实回头看看,当时的波动都是山脚下,99%的人都忍不住,然后出了,嘴上还骂骂咧咧,然后一事无成的继续亏损,继续重复历史,继续卖在山脚下,继续骂,直到退出市场。其实,这也是人性。

谈谈板块

1、eSIM(4星):昨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文件,同意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物联网等领域eSIM技术应用服务。去年12月,中国联通已经获批开展该服务。截至目前,三大运营商均获批eSIM全国应用许可,eSIM或迎来大规模发展机遇。龙头美格智能率先封板,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今天20CM大长腿的澄天伟业,作为新出来的板块,这边大概率有一定的持续性,重点就看澄天伟业是否能够打开空间。

2、快手(3星):今年开始是抖音板块强势起飞,那么快手怎甘落后?媒体称,快手寻求在香港进行IPO,估值500亿美元,这也刺激了板块走强。这里面虽然都有不小的涨幅,但是上板的不多,那么就看龙头浩丰科技能不能继续强势带走强了,这个板块的首板值得去打,毕竟马上双十一了,还是有带货预期的。

3、创业板注册制(3星):在连续调整了数个交易日之后,创业板注册制重新回归,最主要的是还是老妖精卡倍亿楚6090分钟低点和5 15分钟底部结构共振了。卡倍亿最先涨停,但是打开之后被迦南智能卡位了,后期重点看这两个,还有就是叠加疫情概念的康泰医学和创新高的松原股份。

2020-10-20 14:43:5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1人气

量子通信到底会不会是下一个区块面?

闲聊大盘

又是一个消息满天飞的周末,最大的利好无疑就是量子通信方面了,不过从今天的强度来看,但愿不要成为下一个区块面。

10月16日下午就量子科技研究和应用前景举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老大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是其中一个关键变量。我们要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必须向科技创新要答案。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把握大趋势,下好先手棋。

由于前期主力已经提前埋伏了这个消息,因此今天早上基本除了前排还能勉强封住,高开低走的占据了大多数。

大盘方面,很多人说高开低走之后,又要陷入调整,而股线限制的越来越死:接续历史判断,倒计时12个交易日内,大盘应单日大阳,或连续中阳突破7月新高,每过一天,概率越来越大!调整即送财童子,上涨即财神下凡。

一切尊重量化,还是那句话说的好:时间是检验任何事物最好的良药,就像很多人6月份当时质疑7月2号主升一样,这次,历史还会惊人的相似。

谈谈板块

1、量子通信(4星):该说的逻辑也强调了,只不过这个板块今天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强势,心里还是有点犯怵的,很多股票主力之前是有潜伏盘,今天高开获利的比较多,因此接下来就看前排是否给力了。前排就看两只,一只是今天强势封的日内首板盛洋科技,还有一个就是20CM的蓝盾股份,如果这两个都打不开空间,那么这个板块难度就变大了,如果能超预期,可以看看下午上板的浩丰科技。

2、军工(3星):老美那边选举不确定因素加大,是军工板块再度异动的主要消息面的原因,加上90分钟板块低点一刺激,后面预计还会有一段时间的持续性。注意下新劲刚,今天主力上板意愿比较强,作为前妖股,这边是具备连板的概率的,还有一个科大国创,叠加量子通信,这边走的也是不错的。

3、科技(3星):今天科技板块也有所异动的,预计后期还是有一定持续性,毕竟这个位置调整过多,加上华为MATE40在月底也要出。这里面重点看几个中军有没有持续性,紫光国微+中芯国际,还有消费电子方面,切记要注意苹果快充的安科创新,强调了很多次,这边能不能最后成为注册制的茅台,用时间去证明。

2020-10-19 14:54:5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4人气

从缓震荡到下一轮主升浪的过渡期

闲聊大盘

忽如一夜秋风来,千股万股到处衰。不衰,不衰,弱势的调整周期已然开始往强势的趋势上行驶中了。

美国新纾困方案谈判陷入停滞,同时欧洲第二波疫情再度侵袭及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再创七周新高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微幅收跌;医药及房地产服务股走高,能源、科技股表现疲弱;蔚来汽车涨6%市值逼近380亿美元,蒂芙尼涨超2%,特斯拉跌近3%,名创优品上市首日收涨逾4%市值超60亿美元;纽约黄金微涨0.08%报收1908.90美元;需求担忧施压,纽约原油下跌0.2%报收40.96美元;欧洲主要股市集体收跌,泛欧斯托克500大跌2.1%报362.83点。

大盘嘛,就更加简单了,昨天甚至今天中午股线已经在群里非常详细的和大家说了:下午第一个小时中段、后段,15分钟 30分钟 60分钟低点将会形成共振,这个低点需要注意,可操作性较高。

有人会问,如果走90分钟线呢?那么则在周一下午之后,不过这种调整,未必会走90分钟,于是这个难能可贵的低点,需要把握。

谈谈板块

1、天然气(3星):今天天然气板块能够异军突起,主要还是得益于拉尼娜“冷冬”的预期,在加上10月上旬液化气大幅上涨,多地民用气市场整体重心上移的因素,主力就有了做多的需求。龙头目前是迪森股份,板块是否有持续性,能否连板打出来非常关键,如果板块持续性起来,贵州燃气这个老妖王是个不错的套利标的。

2、纺织(2.5星):虽然纺织依旧非常强势,但是强度已经比前两天下来了一点,接下来预计会以分化居多,因此接下来龙头的高度非常关键。昨天提到的百隆东方今天三连板再度点燃整个板块,后面连板的高度对于整个题材而言极其重要,昨天的日内龙头聚杰微纤两连板也是比较坚决,第二梯队主要暂时看万里马,其他的只打首板即可。

3、医疗(2星):医药板块今天继续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已经开始逐步减缓,这个时候只关注关注前排就可以了。就看新光药业和奥特瑞有没有能打出空间的了,个人来看,有点难度。

2020-10-16 14:39: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1人气

再现乌龙事件,卡机把盘面都卡主了

闲聊大盘

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各大券商因为交易所的原因,给市场带来了不少的尴尬。

据投资者爆料,华泰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中金财富等多个交易系统早上出现卡单现象。有市场传闻称,是由于今早深交所系统回报响应速率慢,影响客户委托交易及无法撤单。深交所客服中心回复称,已经接到投资者的电话反应,正在解决。

的确,此次大乌龙对市场还是有影响的,毕竟本来主力是瞄着低开高走去的:现在投资者关注疫苗研发进展并权衡好坏参半的企业财报,同时美国财政刺激谈判仍陷僵局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逾150点;科技股走低,能源及汽车股走高,蔚来汽车涨逾23%,小鹏汽车涨近12%;纽约黄金微涨0.7%报收1907.30美元;原油市场因沙特及俄罗斯重申减产承诺,纽约原油上涨2.1%报收41.04美元;欧洲主要股市集体收跌,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09%报收370.62点。

对于大盘来说,这次的乌龙的确是有影响的,但是只是短期因素,长期目标不改。从整个趋势来看,目前依旧保持完好,弱势回撤背后代表的就是强势周期,整理都是在5日线附近,至多13日线。

弱势盘整之后,就是强势拉升周期,记住这个,化繁为简。

谈谈板块

1、纺织(3星):冷冬来临防寒服面料等销量大增印度纺织订单转移中国,这个板块作为新出来的板块,个人建议短期需要重视一下,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其实昨天万里马、金春股份等一部分股票就已经开始有所异动,目前龙头百隆东方两连板领先一个身位,20CM大长腿聚杰微纤要注意,明天有打出连板的预期,套利可以看下华纺股份,如果超预期,包括创业板注册制里面的金春股份和蒙太高新都会有不错的空间。

2、新能源车(2星):独立于大盘的品种,之前我们就和大家强调了,不过这边龙头换的也比较快,注意打首板就行。今天龙头换成了两连的方正电机,20CM大长腿是南京聚隆,中能电气依旧是人气龙,注意打首板就行。

3、业绩预增(2星):到了公布业绩的密集时间点,最近主力对业绩的敏感度更高一点。例如棒杰股份10月13日,公司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87-3.23亿元,同比增长116.01%–143.68%,其中,单三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02-2.39亿元,同比增长239.87%–301.63%,大超市场预期。因此有了两连板预期,所以接下来业绩预增的票,尤其是大增的,可以好好留意下。

2020-10-15 14:39: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0人气

金联联姻失败,盘面如此机缘巧合?

闲聊大盘

昨天晚上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所谓的“金联”联姻失败了。不过看下市场的表现,正好60分钟的高点,为何这么机缘巧合,如出一辙?

国联证券在公告中表示,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由于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认真研究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相关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交易相关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很多人比较忌惮这个60分钟高点,股线认为,不需要做过多的担心,甚至眼光要放得长远一点,在早上,就和大家强调:一般正常60分钟空头解决战斗的时间为半天,120分钟为1天,那么既然我们强调了60分钟高点在昨天下午2点之后,那么继续按照量化走,预计午后大盘会重回升势。

这边的高点,除非有多周期共振的高点结构出现,才会有大的回撤,否则,在新高之前,除了全力出击,享受繁华,股线找不到其他任何的事情。

谈谈板块

1、医药(3星):随着近期疫情有二次爆发的迹象,疫苗和试剂检测方面又重回主力的视野,尤其是这边医药股连续多日调整也面临着反弹的需求,那么一拍即可。龙头目前是楚天科技,这票能不能继续超预期非常关键,不然这个板块近期反弹可能要受阻,毕竟板块涨幅虽然说得过去,但是打板的资金有点少,有点不情不愿的感觉,还有就是人气龙头博晖创新和叠加创业板注册制的康泰医学,如果能走出来,也能带动持续性。

2、新能源车(2.5星):在新能源车规划出台之后,新能源车方面继续走强,这个板块还是有点意思的,无论你大盘是否调整,都有点与世无争的感觉,慢慢悠悠的向前走,主要还是每天都会出现不错的前排。目前龙头是中能电气,如果明天能够连板成功,今天首板的越博动力有不错的套利机会,这个板块如果接下来出现首板依旧可以打。

3、军工(2星):最近主力的思维很简单,还是围绕着这几个板块做,主要还是和消息面有一定的关系。龙头就一个长方集团,但是板块如果能起来,还需要更多的打板,首板值得去试错。

2020-10-13 16:20:4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8人气

又是大阳线,大盘只等新高,甚至空间更为广阔

闲聊大盘

在节前,就有很多人问股线:到底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股线已经坚定不移的告诉大家:化繁为简,持股过节。当你抛弃市场的时候,市场也就抛弃了你,而股线归来之时,也正是大盘开启扬帆起航之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新高。

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双向浮动,弹性增强,市场预期平稳,跨境资本流动有序,外汇市场运行保持稳定,市场供求平衡。为此,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0年10月12日起,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20%下调为0。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保持人民币汇率弹性,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国庆的股线我都说过一句话,如果这里空仓或者看空的话,连涨3阳,你就进退维谷了,到底是高位追仓,还是继续放空,等跌。最终导致进退失据。

即便这边有高点,也在下午2点钟之后,但是60分钟的高点,预计回撤并不大,可以忽略。注意一个细节,如果空方开始后悔回补追仓,那么这时候会开始放量,将按照股线说的“3-8日内,可能只有一阴,剩余全阳。”的方式进行第一波的上涨。

新高之前,不扯其他没用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享受,那些继续看空的,但愿在新高之后,改变看法,逢高追进,不过,做好一种准备,这次上涨的空间,可能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谈谈板块

1、数字货币(4.5星):就在日前,深圳联合央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在罗湖区派发1000万元人民币红包,民众通过摇号抽签方式获得数字人民币红包后,可直接在罗湖区指定的商户进行消费,这也再度刺激数字货币板块的集体走强。龙头是京北方,开板之后直接强势封涨停,但是这里个人更看好四方精创一点,毕竟20CM的大长腿,现在人见人香,又是前妖王,如果能够连板成功,对于整个板块人气方面会有不错的提升。

2、新能源车(4星):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强化企业在技术路线选择等方面的主体地位,更好发挥政府在标准法规制定、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作用,新能源板块开始爆发。重点看2只,一个是目前龙一天际股份,还有一个就是近期人气比较足的珈伟新能,如果能够继续强势,可以考虑下蓝海华腾的套利机会。

3、军工(3.5星):虽然新余国科被按规则停牌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整个板块继续走强,尤其是亚阿那边无人机的突出作用。这里面最主要的就是看新晨科技,这边在新余国科后直接卡上来了,首板方面有个洪都航空不错,这边在冲一冲是有望看下新高的。

2020-10-12 14:29: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3人气

1天吸金1000亿是什么感觉?其实大盘的机遇快到了

闲聊大盘

一日吸金1000亿是什么感觉?起码昨天科创板基金给我们最真的答案。

美国纾困刺激方案日渐渺茫,同时美联储鲍威尔和美财长姆努钦国会证词表示经济复苏之路漫长市场带来压力,但科技股强力攀升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集体收涨,纳指涨近200点;远程办公与社交股走强,特斯拉跌逾5%,亚马逊涨近6%,瑞幸粉单市场涨逾13%,金山云因增发收盘跌近13%;美元汇率走高施压,纽约黄金微跌0.2%报收1907.60美元,创两个月最低收盘;纽约原油微涨0.7%报收39.60美元;欧洲主要市场集体反弹,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20%,报收357.55点。

其实昨日午后突然滑跌原因查明,上午结束,4大科创基金刚刚开始超募,下午,申购大军在中午媒体指数化传播和发酵的情绪煽动下,制造了不买就买不到的焦虑情绪,下午大量散户开始申购,合计冻结申购资金超千亿元,在本已捉襟见肘的成交量上再撤一把火……配售率最低仅12%,也就是超募了8倍。再说白一点,华夏基金,即便认购100万,只有12万成功,未来1个月封闭期假设暴涨20%(股线认为会上涨,因为数百亿资金对科创板流通盘算是比较大的,会有明显的上涨刺激可能),你才赚2.4万,收益率为2.4%,其实收益率是有限的。但是无论如何,大概率是会给甜头尝的。

很多人谈到疫情,股线认为二次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中,而且留下终身的遗憾。最近的策略已经反复在收盘里面和大家重点强调过了。

抄底的路上,风景差的想骂人。今天再一跌,估计就想杀人了,我们继续接着历史分析的时间倒数,今天起,2-23个交易日内,我们可能将看到突破7月新高的壮丽景象。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可自行决定。

谈谈板块

1、疫苗(4星):昨天,我国的疫苗已经被证实有效,这个消息一出,那么对于调整依旧的医药板块无疑是利好,之前我们就强调医药板块日线出抄,那么这边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弹,那么消息一刺激,你懂得,尤其是疫苗这条线。昨天说的龙头博晖创新当仁不让打出空间板高度,目前已经成为了板块龙一,昨天说的硕世生物和康泰医学继续套利,只不过康泰医学已经卡位,这也把十八罗汉带动了一下,这个板块后面只考虑搞首板,太高的不去,因为不确定这波反弹的力度到底有多少。

2、次新股(3星):不过今天最强的还是10CM的次新,也好久没炒作了,康泰医学更多的是炒作疫苗那条线,但是要注意20CM近期要回来了,因为90分钟基本大部分都出抄了,因此你懂得,十八罗汉。龙头目前是山东玻纤,长鸿高科+豪悦护理+格林达明天会有晋级的,但是重点还是强调要注意十八罗汉,第二波,快了。

3、光伏(3星):光伏继续火热,晶科能源拟分拆子公司赴国内科创板上市也刺激了下,但是这个板块说了很多次了,冬季以后就没有补贴了,因此这板块不看好后期,最多做做短线。主要还是市场高度板双良节能打出空间了,注意首板的精功科技和20CM的大长腿青岛中程,想做的可以去套利,不过个人暂时先观望。

2020-09-23 14:49: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4人气

安徽系券商再出绯闻,华夏科创50ETF基金爆买

闲聊大盘

虽然外围市场一片哀嚎,但是国内市场的人气依旧不减。在安徽系券商连续打板之后,华夏科创50ETF基金半天申购更是超过100亿元。

财政刺激计划遥遥无期以及疫情形势恶化可能造成的封锁担忧为市场带来压力,同时多家国际大行涉嫌转移可疑资金的消息也打击了投资者信心,美股全线重挫道指跌逾500点,盘中道指一度跌超900点,纳指标普跌幅均超2.5%;苹果涨逾3%,奈飞涨近4%,华住酒店因机构指控其财务作假收盘跌4%;趣头条财报超预期盘后大涨逾13%;纽约黄金因美元走强及财政刺激措施不确定,收盘下跌2.6%报1910.60美元,创7月24日以来新低;原油市场因产量增长及需求担忧施压,纽约原油下跌4.38%报收39.31美元,创两周以来最大日跌幅;欧洲主要市场集体收跌,泛欧斯托克600下跌3.35%报356.43点。

因此今天A股低开板上钉钉,但是低开未必是坏事,因为这个时候,反倒是有低吸的机会。

于是昨天高开发套的证券直接卷土从来,在之前安徽绯闻系华安和国海证券的带动之下开始反攻。尤其是在我们提示的上证11点前后15分钟误差,深成指11点30分前后15分钟误差为30分钟低点出现之后,这个反弹也刚刚好。

到底是双底之后在起飞还是直接突破,无论如何,我们单纯的做个吃瓜群众,跟着既定的量化指标去走,即可。

谈谈板块

1、券商(3星):今天如果不是券商硬撑着,这个指数估计还得更惨,只不过今天换做安徽系的两家暧昧起来了,不管最后到底有没有想法,但是市场说你有,你就有。龙头就看国元证券能不能打出连板空间,难度的确是有,但是不代表不可能,如果继续强势,就注意华安证券的套利机会。

2、医药(2.5星):外围疫情的再度爆发,让沉默已久的医药板块开始回光返照,尤其是医药板块在上周五出抄之后,短期反弹应该会有一点的持续性,重点还是看消息面的发展。龙头目前是博晖创新,明天能不能继续前行非常关键,如果继续强势,可以注意下科创板的硕世生物和十八罗汉的康泰生物,大概率会有惊喜。

3、军工(2星):军工继续发酵,尤其是热点不多的情况下,防御板块再度成为了主力资金喜好的对象。这里面依旧重点看新余国科,昨天给待加讲的几只套利标的,今天应该都很舒服。

2020-09-22 15:00: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5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