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打新必读

打新必读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5%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10130003
人气 68910
赏金 166
粉丝数 151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智立方思科瑞周三申购,发行价分别为72.33元和55.53元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312 智立方688053 思科瑞

周三将要上市的新股:688297 中无人机 (点击查看介绍)301112 信邦智能 (点击查看介绍)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301208 中亦科技 (点击查看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301139 元道通信301175 中科环保688322 奥比中光 (点击查看3只新股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26 拓山重工 连续5日涨停

001316 润贝航科 连续3日涨停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312 智立方

申购代码----------301312
股票代码----------301312
发行价格----------72.33元
申购上限----------1.0万股

发行总数----------1023.5691万股

网上发行----------1023.55万股

发行市盈率----------26.50

参考行业市盈率----------31.87

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收益一览:

智立方思科瑞周三申购,发行价分别为72.33元和55.53元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业务为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自动化组装设备业务,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光学、电学、力学等功能测试环节,以及消费电子、电子烟、工业电子、汽车电子、半导体等领域产品的组装环节,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线的半自动化和全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良品率。

经过近10年的发展,公司围绕精度、速度、稳定性三项工业自动化设备性能的关键指标,先后开发出光学成像球面分布属性测试技术、光学感应灵敏度标定测试技术、光学测量与校准技术、成像模组自动调焦技术、高稳定性成像模组定位技术、振动模拟仿真控制技术、精密滑台及相关机构组件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形成技术优势及产品先发优势,系行业内较早的一批追踪下游客户高端光学测试设备需求的企业,并在特定光学测试领域成为下游核心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突出,2013年被评定为“双软企业”,并自2014年起持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专利57项,软件著作权46项,软件产品证书6项;公司拥有研发及技术人员184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0.62%,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研发力量,公司先后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认定为“广东省微电子精密封装及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针对自动化设备行业高度定制化特点,公司深耕于各自动化应用领域工艺的探索,始终贯彻IPD设计思路,坚持自主研发制造工艺、分析材料特性、追踪行业先进制造技术,并积极借鉴、吸收和研究行业领先的制造理念,通过定制化的ERP及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优化提升加工、装配工艺,提高加工效率,为客户提供高精密高品质产品。经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公司于2019年取得了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AS9100D认证。

公司深耕行业多年,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效的生产能力、良好的研发实力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与中下游相关行业的多家全球知名高科技公司及全球知名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商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

688053 思科瑞

申购代码----------787053
股票代码----------688053
发行价格----------55.53元
申购上限----------0.6万股

发行总数----------2500万股

网上发行----------637.5万股

发行市盈率----------60.64

参考行业市盈率----------29.57

主承销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

收益一览:

智立方思科瑞周三申购,发行价分别为72.33元和55.53元

公司简介:

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金7500万元,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承担军用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试验、破坏性物理分析、失效分析、环境可靠性试验、质量可靠性分析等服务项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西安环宇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苏七维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在电子元器件质量、可靠性、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管理和实践经验的业内专家。配备有各种规格的检测、筛选、分析和试验设备。
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思科瑞广泛服务于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船舶等各大军工集团所属军工厂所及地方涉军企业,专业针对超高速、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微波器件、电真空器件、机电元件等开展质量及可靠性检测试验,具备按照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IEC标准、美国军用标准以及电子、航天等行业标准或定制要求开展检测筛选服务的能力。

在此祝大家中签!

智立方思科瑞周三申购,发行价分别为72.33元和55.53元

2022-06-28 18:04:0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0人气

元道通信中科环保奥比中光3股周二申购,各自有何看点?

周二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139 元道通信301175 中科环保688322 奥比中光

周二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301234 五洲医疗 (点击查看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301208 中亦科技 (点击查看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26 拓山重工 连续4日涨停

001316 润贝航科 连续2日涨停

周二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139 元道通信

申购代码----------301139
股票代码----------301139
发行价格----------38.46元
申购上限----------0.85万股

发行总数----------3040万股

网上发行----------866.4万股

发行市盈率----------47.79

参考行业市盈率----------43.59

主承销商----------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通信技术服务

收益一览:

元道通信中科环保奥比中光3股周二申购,各自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金9118.08万元。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北区冬融街567号高新人才大厦南塔十楼。

公司主要面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通信运营商和通信基础设施运营商中国铁塔,以及国内知名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包括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通信网络建设在内的通信技术服务。

公司是全国性、综合型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与通信技术服务深度融合,实现人员、车辆等关键企业资源的精细化管理和对核心业务流程的标准化管控,有效实现对传统通信技术服务模式的升级,建立了由总部统一负责的“扁平化”销售模式和“集中化”管理模式,使公司突破人才、知识的时空地理局限,在全国各个区域提供高质量通信技术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公司的服务区域已覆盖新疆、河北、黑龙江、重庆、北京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我国西部、东北和华北区域布局日趋完善。依靠先进的技术实力、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专业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2019年,公司在河北移动综合代维年度考核评估中排名第1,在新疆移动年度综合考核评估中排名第2,在黑龙江铁塔年度考核中排名第2。公司还获得北京移动“70年大庆通信保障优秀团队”,黑龙江移动“2019年应急通信保障比武团体一等奖”、“2019年应急保障比武优秀组织奖”、“2017年度黑龙江移动2017年传输专业技能比武竞赛团体项目一等奖”,新疆移动“2018年度应急技能大比武集客项目一等奖”,河北移动“2017度最佳合作伙伴”,黑龙江铁塔“2016年度最佳代维合作伙伴”、“中国铁塔三星级代维单位”等诸多奖项、荣誉。

“专业、专心、专注”是元道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中国通信事业保驾护航是元道通信永远的承诺。

301175 中科环保

申购代码----------301175
股票代码----------301175
发行价格----------3.82元
申购上限----------5.85万股

发行总数----------36721.9884万股

网上发行----------5875.5万股

发行市盈率----------33.22

参考行业市盈率----------36.38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专注于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废弃物处理处置综合服务

收益一览:

元道通信中科环保奥比中光3股周二申购,各自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环保”),服务于国家“绿色发展”的生态环保战略,依托中国科学院科技资源和多年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先进经验,专注于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废弃物处理处置综合服务。中科环保系中国科学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环保产业平台,致力于为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最佳可行技术(BAT)和最佳环境实践(BEP),目标发展成为“科技改变环境”的卓越企业。

688322 奥比中光

申购代码----------787322
股票代码----------688322
发行价格----------30.99元
申购上限----------0.6万股

发行总数----------4000.1万股

网上发行----------640万股

参考行业市盈率----------26.57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3D视觉感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益一览:

元道通信中科环保奥比中光3股周二申购,各自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奥比中光是行业领先的3D视觉感知整体技术方案提供商。公司已构建起“全栈式技术研发能力+全领域技术路线布局”的 3D视觉感知技术体系,在技术纵向上对包括深度引擎芯片、感光芯片、专用光学系统等在内的核心底层技术以及SDK、行业应用算法等全链路技术进行全栈式自主研发,在技术横向上对结构光、iToF、双目、dToF、Lidar、工业三维测量进行全领域布局。

以“让所有终端都能看懂世界”为使命,奥比中光坚持“3D 视觉传感器+自主底层核心技术+完整应用方案”的市场定位,致力于将3D视觉感知技术应用于“衣、食、住、行、工、娱、医”等领域;在智能手机、线下零售等市场已率先突破百万级出货量,在生物识别、消费电子、AIoT、工业三维测量等市场实现多项商业应用,服务全球超过1000家客户及众多开发者。

在此祝大家中签!

元道通信中科环保奥比中光3股周二申购,各自有何看点?

2022-06-27 20:39: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6人气

中亦科技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下周一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208 中亦科技

下周一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周日出中签号的新股:688400 凌云光 (点击查看介绍)

周日出中签率的新股:301234 五洲医疗 (点击查看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001323 慕思股份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26 拓山重工 连续3日涨停

001316 润贝航科 连续1日涨停

下周一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208 中亦科技

申购代码----------301208
股票代码----------301208
发行价格----------46.06元
申购上限----------1.65万股

发行总数----------1666.67万股

网上发行----------1666.65万股

发行市盈率----------26.53

参考行业市盈率----------43.59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IT运行维护服务、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

收益一览:

中亦科技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T架构“服务+产品”综合提供商。自成立至今,中亦科技始终以“锻造凝炼IT服务 助推用户事业发展”为使命,以“服务+产品”双轮驱动为业务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层从架构搭建、运行维护到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的全流程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基于IT应用架构层的运营数据分析服务。

在IT基础架构层,公司具备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和开源软件等多品牌、跨平台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保障客户IT基础架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并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运维产品,提升其IT运维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在IT应用架构层,公司从客户业务运营数据出发,运用图数据库和图计算技术、图谱技术、机器学习技术等,为其提供图谱分析、风控场景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场景数据分析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从局部到全网、从静态数据到动态智能的跨越。

目前,中亦科技已经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在金融、电信、能源、制造、运输、医药、政府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

在此祝大家中签!

中亦科技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2022-06-24 17:52: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6人气

五洲医疗周五申购,润贝航科龙芯中科周五上市

周五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234 五洲医疗

周五将要上市的新股:001316 润贝航科688047 龙芯中科(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001309 德明利301233 盛帮股份688237 超卓航科 (点击查看3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688400 凌云光 (点击查看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26 拓山重工 连续2日涨停

001323 慕思股份 连续1日涨停

周五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234 五洲医疗

申购代码----------301234
股票代码----------301234
发行价格----------26.23元
申购上限----------1.7万股

发行总数----------1700万股

网上发行----------17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8.00

参考行业市盈率----------31.42

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其他诊断、护理等相关医疗用品的集成供应,主要通过“ODM+集成供应”的模式满足国外医疗器械品牌商对医疗用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收益一览:

五洲医疗周五申购,润贝航科龙芯中科周五上市

公司简介: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04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洪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软聚氯乙烯塑料、塑料制品、不锈钢坯料管、不锈钢毛细管的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项目除外)等。

在此祝大家中签!

五洲医疗周五申购,润贝航科龙芯中科周五上市

2022-06-23 20:55: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3人气

工业机器视觉龙头企业凌云光周四申购,慕思股份华如科技周四上市

周四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688400 凌云光

周四将要上市的新股:001323 慕思股份301302 华如科技 (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001268 联合精密601089 福元医药 (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001309 德明利301233 盛帮股份688237 超卓航科 (点击查看3只新股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26 拓山重工 连续1日涨停

周四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688400 凌云光

申购代码----------787400
股票代码----------688400
发行价格----------21.93元
申购上限----------2.75万股

发行总数----------9000万股

网上发行----------1440万股

发行市盈率----------64.43

参考行业市盈率----------31.32

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从事机器视觉及光通信业务

收益一览:

工业机器视觉龙头企业凌云光周四申购,慕思股份华如科技周四上市

公司简介:

凌云光股份以光技术创新为基础,围绕机器视觉与光纤光学开展业务,致力于成为视觉人工智能与光电信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曾获得一项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和两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公司战略聚焦机器视觉业务,坚持“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为客户提供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等高端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赋能电子制造、新型显示、印刷包装、新能源、影视动漫、科学图像、轨道交通等行业的智能“制造”。基于20余年在光学成像、视觉软件与算法、核心视觉部件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公司持续产品创新,努力成为客户最优的、战略的、信赖的和荣耀的选择。

在光纤光学领域,公司是高端光器件与仪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为广电行业提供自主的宽带光接入与智慧家庭组网解决方案。

在此祝大家中签!

工业机器视觉龙头企业凌云光周四申购,慕思股份华如科技周四上市

2022-06-22 20:12: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9人气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001309 德明利301233 盛帮股份688237 超卓航科

周三将要上市的新股:001226 拓山重工301220 亚香股份301289 国缆检测688349 三一重能 (点击查看4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301239 普瑞眼科 (点击查看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001268 联合精密601089 福元医药 (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001270 铖昌科技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无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001309 德明利

申购代码----------001309
股票代码----------001309
发行价格----------26.54元
申购上限----------2.0万股

发行总数----------2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9

参考行业市盈率----------26.34

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及产业化应用

收益一览: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协会设计分会理事单位,深圳半导体协会会员。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及产业化应用。主营业务主要集中于芯片设计、研发,模组产品应用方案的开发、优化,以及模组产品的销售。

经过10余年发展,公司以数据存储业务为基础,并积极横向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已将业务拓展至以数据采集为核心应用方向的人机交互触控领域,和以数据传递为核心应用方向的光电通讯领域。

公司以闪存主控芯片的自主设计、研发为基础,结合主控芯片固件方案及量产工具开发、存储模组测试等形成完善的存储模组应用方案,高效实现对NAND Flash存储颗粒应用性能提升和数据管理。

在人机交互触控领域,公司已完成自研触摸控制芯片投片,并在此基础上形成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触控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光电通讯领域,公司组建了光通讯产品研发团队,专注于高速光通讯芯片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

301233 盛帮股份

申购代码----------301233
股票代码----------301233
发行价格----------41.52元
申购上限----------0.35万股

发行总数----------1287万股

网上发行----------366.75万股

发行市盈率----------37.99

参考行业市盈率----------24.92

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橡胶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益一览: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688237 超卓航科

申购代码----------787237
股票代码----------688237
发行价格----------41.27元
申购上限----------0.5万股

发行总数----------2240.0828万股

网上发行----------537.6万股

发行市盈率----------61.46

参考行业市盈率----------40.14

公司主营业务----------定制化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业务

收益一览: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卓航科”)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运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定制化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业务的高新企业。公司于2006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产业区,注册资金6720.2万元,累计投资3个多亿,业绩涵盖航空航天、风力发电、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核能储运等众多领域。

自成立以来,超卓航科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航空器气动附件、液压附件、燃油附件和电气附件的维修业务。与此同时,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创新,通过产线定制化设计、原材料供应链与原材料质量检测体系的构建、金属粉末的配制和改性、冷喷涂工艺参数的研发以及基体材质的适配性研究,实现了多种金属材料的高强度沉积,建立了公司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体系,并将该技术成功应用于机体结构再制造领域。

超卓航科已同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外国专家创新示范基地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科研机构平台。公司还先后获得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授予的“国家发明专利博览会银奖”、“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A类支持计划”“襄阳市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绿色装备制造银奖”、“襄阳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如今的超卓航科,正快步实现从“航空部附件修理”到“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从“单一机型单一部件裂纹修复”到“全机型结构补强修复”的转型发展,并将以“增材制造--金属冷喷涂技术和特种合金粉末研发生产”这两大颠覆性创新节能技术为核心支撑,潜心于各行业实际应用领域开发,致力中国金属增材制造与新材料研发领域产业化发展建设,努力成为“中国增材制造技术应用专家”。

公司始终坚持走“军民融合”的发展路线方针,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持有中国民航(CAAC)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维修许可,且具备全套军工资质的民营企业。近些年,公司承接并成功完成了来自空、海军,中航、中兵等多家国防保障单位和研究院所的数十项科研生产项目,并多次受邀参与部队军民融合大会并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发言,分享军民融合经验和成果。

目前公司正在全面推进科创板上市工作,届时公司将在新材料研发、高端装备制造和数字化生产领域全面发力,形成完整的增材制造行业产业链布局。

在此祝大家中签!

德明利盛帮股份超卓航科明日申购,这3股有何看点?

2022-06-21 18:28: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0人气

联合精密福元医药周二申购,2股有何看点?

周二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001268 联合精密601089 福元医药

周二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无

周日出中签率的新股:301239 普瑞眼科 (点击查看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70 铖昌科技 连续11日涨停

周二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001268 联合精密

申购代码----------001268
股票代码----------001268
发行价格----------19.25元
申购上限----------1.05万股

发行总数----------2698.3334万股

网上发行----------1079.3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9

参考行业市盈率----------26.51

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收益一览:

联合精密福元医药周二申购,2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8月29日,注册地位于阳山县杜步镇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刘瑞兴。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空调、冰箱压缩机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零部件等五金制品、零部件;批发和零售业。(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或应经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

601089 福元医药

申购代码----------780089
股票代码----------601089
发行价格----------14.62元
申购上限----------3.6万股

发行总数----------12000万股

网上发行----------36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8

参考行业市盈率----------24.79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药品制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益一览:

联合精密福元医药周二申购,2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制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专注医药领域,共创健康人生”为使命,致力于打造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优势,持续打造规模化产品群,形成“领域、品种、技术”组合优势的丰富产品线,构建从原料到药品完整周期的产业价值链。公司已入选北京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企业,荣列中国化药研发实力百强榜,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公司确立了临床急需、仿创结合的研发战略,已对化学创新药等新领域进行布局,公司产品品类丰富,药品制剂主要涵盖心血管系统类、慢性肾病类、皮肤病类、消化系统类、糖尿病类、精神神经系统类、妇科类等多个产品细分领域;医疗器械业务以临床护理产品为主。

公司建立了全国性销售网络,组建了专业、高效的销售队伍进行市场深耕,拥有自身特色的多种营销模式,销售网络的全面性和销售团队的专业性为公司销售规模稳定增长提供了保障。

在此祝大家中签!

联合精密福元医药周二申购,2股有何看点?

2022-06-20 18:11: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6人气

普瑞眼科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下周一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239 普瑞眼科

下周一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周日出中签号的新股:301112 信邦智能 (点击查看介绍)

周日出中签率的新股:无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70 铖昌科技 连续10日涨停

下周一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239 普瑞眼科

申购代码----------301239
股票代码----------301239
发行价格----------33.65元
申购上限----------1.05万股

发行总数----------3740.4762万股

网上发行----------1066万股

发行市盈率----------58.77

参考行业市盈率----------48.96

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眼科疾病患者提供诊断、治疗、保健及医学验光配镜等眼科全科医疗服务的专科连锁医疗机构

收益一览:

普瑞眼科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普瑞眼科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规模较大和实力较强的大型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武汉、昆明、兰州、合肥、郑州、南昌、乌鲁木齐、哈尔滨、西安、贵阳、沈阳等地成功投资创办了普瑞眼科医院。

在此祝大家中签!

普瑞眼科下周一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2022-06-17 17:25: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1人气

信邦智能周四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周四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301112 信邦智能

周四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001323 慕思股份301302 华如科技 (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001316 润贝航科688047 龙芯中科688297 中无人机(点击查看3只新股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70 铖昌科技 连续8日涨停

周四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301112 信邦智能

申购代码----------301112
股票代码----------301112
发行价格----------27.53元
申购上限----------0.7万股

发行总数----------2756.665万股

网上发行----------702.95万股

发行市盈率----------40.99

参考行业市盈率----------30.31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汽车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及成套装备等的设计、研发、制造、装配和销售

收益一览:

信邦智能周四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公司简介:

广州信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于2005年7月,其前身为广州信邦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综合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从事汽车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及成套装备等的设计、研发、制造、装配和销售。

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汽车焊装、总装两大高技术含量工艺领域的全覆盖、个性化解决方案,在汽车焊装、总装领域打造形成了突出地位和独特竞争优势。

公司以“提供高质量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产品添砖加瓦”为使命,通过国内、日本两大生产制造基地形成国际化布局,利用多年积累的各类丰富项目经验、较强的技术实力、突出的国际资源整合能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在汽车及其零部件、其他高端制造领域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成套装备领域内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以专业能力、工匠精神赢得客户的信赖。公司主要向中国、日本、东南亚国家、南北美国家等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成为了日本丰田、日本五十铃、E.Magna、东风日产、广汽集团、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汉腾汽车等众多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的供应商,并保持长期合作。

在此祝大家中签!

信邦智能周四申购,该股有何看点?

2022-06-15 18:08: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3人气

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明日申购,有只发行价超60元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本文将重点介绍):001316 润贝航科688047 龙芯中科688297 中无人机

周三将要上市的新股:无

今晚出中签号的新股:001226 拓山重工301220 亚香股份301289 国缆检测688349 三一重能 (点击查看4只新股介绍)

今晚出中签率的新股:001323 慕思股份301302 华如科技 (点击查看2只新股介绍)

今日开板新股:无

目前仍未开板新股:

001270 铖昌科技 连续7日涨停

周三将要申购的新股重点介绍:

001316 润贝航科

申购代码----------001316
股票代码----------001316
发行价格----------29.20元
申购上限----------2.0万股

发行总数----------2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9

参考行业市盈率----------13.95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服务型航材分销商

收益一览:

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明日申购,有只发行价超60元

公司简介:

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服务型航材分销商,分销的主要产品包括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和航空化学品等航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航材产品解决方案和航材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是埃克森美孚、3M、EC、汉莎技术、亨斯迈、朗盛、博世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凭借齐全的业务资质、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高效的信息系统管理和仓储物流服务、一站式产品供应能力和贴近市场的销售网络,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公司、飞机制造商及OEM厂商的重要航材分销商,公司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GAMECO、AMECO、太古股份、中国商飞和中航工业等。

688047 龙芯中科

申购代码----------787047
股票代码----------688047
发行价格----------60.06元
申购上限----------0.65万股

发行总数----------4100万股

网上发行----------656万股

发行市盈率----------141.68

参考行业市盈率----------25.93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处理器及配套芯片的研制、销售及服务

收益一览:

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明日申购,有只发行价超60元

公司简介:

2001年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开始研制龙芯处理器,完成了十年的技术积累。2010年在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政府共同牵头出资支持下,龙芯开始市场化运作,对龙芯处理器研发成果进行产业化。龙芯中科全面掌握CPU指令系统、处理器IP核、操作系统等计算机核心技术,打造自主开放的软硬件生态和信息产业体系,为国家战略需求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为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处理器和基础软硬件解决方案。

龙芯中科主营业务为处理器及配套芯片的研制、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处理器及配套芯片产品与基础软硬件解决方案业务。目前,龙芯中科基于信息系统和工控系统两条主线开展产业生态建设,面向网络安全、办公与业务信息化、工控及物联网等领域与合作伙伴保持全面的市场合作,系列产品在电子政务、能源、交通、金融、电信、教育等行业领域已获得广泛应用。

688297 中无人机

申购代码----------787297
股票代码----------688297
发行价格----------32.35元
申购上限----------2.4万股

发行总数----------13500万股

网上发行----------2430万股

发行市盈率----------75.62

参考行业市盈率----------39.42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从事无人机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

收益一览:

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明日申购,有只发行价超60元

公司简介:

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无人机”或“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4,000万元,公司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合作路1199号,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系统、空天飞行器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修理、销售、租赁、售后服务和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中航无人机主要从事军贸无人机和高端工业级无人机的设计、生产、试飞和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以航空为主、多专业融合的优秀团队,建立了完整的无人机系统应用技术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试飞服务保障体系、质量管理体系、适航管理体系,能为用户提供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翼龙系列无人机已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实战使用超十万小时,获得用户高度赞扬。

未来中航无人机将聚焦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围绕成为高端无人机“应用技术引领者、智能制造践行者、数字服务先行者”的发展定位,专注无人机系统应用研究、总装交付和售后服务,致力于通过体制创新、机制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做强做优做大无人机产业,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无人机专业化公司。

在此祝大家中签!

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明日申购,有只发行价超60元

2022-06-14 21:41: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