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千叶

千叶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230001
简介: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简介 :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人气 42万+
赏金 13796
粉丝数 5052
顶你 139****9631 赠送
鲜花 青丝三千 赠送
顶你 石月亮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6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9月25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早盘上证指数开出两点低盘,量增。注意尾盘异动,走杀多盘,尾盘收中阴线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三大股指跌幅均达1%。盘面上以区块链为首的数字货币概念逆市上涨,银行和券商一度尝试稳定指数,但总体市场人气低迷,科技蓝筹股集体回调,两市跌停家数明显增加,超3000家个股下跌,成交量始终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仅数字货币、银行和钛白粉等板块逆市上涨,PCB、ETC和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报收2955点;深成指跌1.43%,报收9671点;创业板指跌1.3%,报收1672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0.9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2.2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小阴线,量缩。盘中向下跌破前期轧空低点2957点,形成跌破形态。从盘面的形态来看,这种走势都是在意料之中的事。但是今天这根K线真的有一点可怕,明天早盘最好不要开出低盘,更加忌讳二点低或者三点低盘,盘中形成該弹不弹。如果明天早盘开出这样的盘态,要留意盘中会走出中阴线或者长阴线的可能。明天盘中注意2940的支撑,一旦失守,空方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919点的位置。当然从盘态来看,今天既然向下形成跌破,那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只有当盘中形成該弹不弹的走势时才会出现上面所说的状况。但今天这根K线出现,基本宣告指数将会去满足下方第一目标2898点,并同时会去测试关键的支撑点位2874点,一旦这位置失守那后期走势不容乐观。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走出一根跌破K线,那明天先看多头抵抗,明天宜开高盘,并且向上去突破2966点多方才有机会。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85点,下方支撑291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小阴线,量缩。真如笔者昨天所说,盘中走势创业板指数比主板略微这么强了一点,盘中多方守住小b低点1669点不破。这种走势看上去好像没什么大问题,多方还有一线机会。但是从60分钟分时线来看,今天的四根K线走的似乎不尽人意,盘中形成收敛先过,然后再破,笔者认为这种走势为明天埋下了伏笔。所以明天早盘多方必须开出高盘,这样多方才有机会,不然一旦开出低盘那大概率就是一个杀字,向下目标1646点。笔者在昨天的一直播里已经说的非常清楚,9/18日K线低点绝对不能破。破,那就是宣告修正行情的开始。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685点,盘中下方支撑1646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25 16:11: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2人气

9月24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缩。盘中不会重挫,走整理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白酒、医疗和数字货币等板块轮番上涨,指数也震荡攀升,沪指一度涨近1%。午后题材热点逐步降温,仅科技股小幅异动,各大股指冲高回落,总体上个股涨跌参半,成交量依旧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白酒、数字货币和科技蓝筹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保险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985点;深成指涨0.31%,报收9811点;创业板指涨0.61%,报收169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1.6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增。盘中走震荡整理盘,盘中走势如笔者昨天收评中所说,可惜最后临门一脚没有踢好,差4个点没能回补昨天留下的杀多高点。但是从分时线的走势来看,明天多方只要守住2978点不破,多方还有机会再向上去挑战一次。如果明天盘中2978点不守,那这多抵行情基本宣告结束。从现在的盘面来看,笔者认为不用想太多,向上认准3030点杀多高点,突破看多,向上再看高一线。向下看昨天K线低点,跌破先看2898点--2874点一线支撑。明天早盘宜开高盘,若开出低盘盘中注意2982点的多空争夺,多方2982点不守,那指数大概率会向下去测试昨天K线低点。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走出一根整理线,明天继续看多抵,明天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明天盘中上方压力3002点,下方支撑2973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增。盘中走震荡整理,向上回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略微强于主板。明天盘中继续走整理盘,盘中注意前期低点1668点的支撑。这是一个关键的支撑位置,多方守住不破,向上还有新高,但是向上空间有限,大约在1767点一线。若是多方不守,空方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630点一线去测试长阳1610点的支撑。从分时线来看,明天早盘宜开高盘,一旦低开下方1690点支撑不易防守,盘中跌破将会威胁到下方1687点的支撑,那会直接影响后期走势对多不利,1668点是否能守住要打一个问号。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706点,盘中下方支撑1678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24 16:50: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人气

9月23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今天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增。注意尾盘异动,走杀多盘,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低,盘面上仅无人驾驶、区块链等热点小幅活跃。午后以国产芯片和5G为首的科技蓝筹板块逆市拉升,激活市场人气,股指跌幅有所收窄,但个股总体普跌,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无人驾驶、国产芯片等板块逆市上涨,农业、环保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98%,报收2977点;深成指跌1.01%,报收9781点;创业板指跌1.22%,报收168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1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量缩。盘中再次向下形成跌破倒N字形态,这对多方来说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信号。因为,上周二向下形成跌破后,连续出现三天的多头抵抗,但今天再出现向下跌破K线,那基本上确认上周二跌破K线的有效性。也就是说后期走势空方大概率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98点--2825点之间。但这也不是说多方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从分时线60分钟来看,多方收盘已经形成了阳子母攻击线形,多方明天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多方还是有机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996点--3013点之间去挑战今天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盘中留意指数向上是否能满足2995点,若能满足,多方大概率会有机会向上去回补今天盘中留下的跳空缺口。早盘注意2978点--2968点的压力支撑,盘中跌破2968点恐怕凶多吉少。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走出一根跌破K线,那明天先看多头抵抗,明天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早盘分时线先看空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78点,下方支撑296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今天创业板指数盘中走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量缩盘中走势和主板类似,唯一区别在分时线的走势略微强与主板。今天盘中形成跌破,那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盘中注意1684点的多空争夺,向上注意1690点--1699的压力。盘中多方要守今天K线低点不能跌破,一旦跌破向下目标不变1665点--1630点之间。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687点,盘中下方支撑167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23 16:53: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4人气

9月2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量增。注意尾盘异动,走盘整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盘面上受到消息面刺激,交通强国概念的各大主题表现强势,盘中科技蓝筹股再度异动,但总体热点涣散,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交运设备、铁路基建和科技蓝筹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猪肉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24%,报收3006点;深成指涨0.29%,报收9881点;创业板指跌0.03%,报收1705点。临近尾盘,北向资金异动明显,全天累计净流入约185亿元,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87.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6.8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增。盘中走出价涨量增对多有利的走势,可惜K线实体太小力度不够。但是盘中不管怎么说向上已经越过3010点压力,满足了第一目标。笔者说过,盘中多方只要向上越过3010点,那就具备向上去攻击杀多高点3030点的可能。但是否能挑战成功还有待观察,因为在3030点下方3028点--3023点之间也是一个压力区域,多方是否能一举越过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我们盘中也不用想太多,只要控制好手中仓位耐心等待,多方是否能一举突破上方3030点和3048点,若能越过那就会向上会去挑战3078点杀多高点的压力。若过不了,那向下目标先看2883点一线的支撑。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继续走出一根整理线,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对多有利,早盘分时线先看空头抵抗。下周一盘中上方压力3011点,下方支撑2987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增。盘中向上越过前期留下的杀多高点1714点压力,可惜收阴形成价跌量增的背离走势。所以今天K线的高点就成了关键位置,多方如想再创新高那就必须越过今天K线高点,过不了,那就对不起指数会向下去再创新低满足目标。从分时线来看多方存在这种可能,那就要看多方下周一能不能把握住这个机会。下周多方若能向上再创新高,那多方下一目标至少要去满足1767点目标位置,甚至有再创前期新高的可能。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对多有利。下周一盘中上方压力1716点,盘中下方支撑170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20 16:15: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3人气

9月19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早盘上证指数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缩。盘中不会重挫,走整理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受到外围消息刺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出现分化,沪指全天窄幅震荡,而创业板指一路震荡上扬,盘中一度涨近2%。盘面上以国产芯片、PCB和华为概念为首的科技板块带动市场人气,个股整体普涨,成交量依旧维持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旅游、国产芯片和PCB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天然气和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46%,报收2999点,再度逼近3000点;深成指涨1.01%,报收9852点;创业板指涨1.57%,报收170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86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6.3亿元。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吊人小阳线,量缩。盘中与昨天K线形成了穿头破脚子母突破线形,可惜量能略微欠缺,如果多方想继续向上去创新高,那后期走势必须补量,不然即使创出新高也走不远。今天盘中形成突破,那明天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多方若能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3022点--3046点之间。所以今天K线低点是多方必守位置,绝对不能破,一旦跌破,意味着多抵的失败。从分时线来看,多方明天的防守点2987点必须守住,盘中一旦跌破空方将会去攻击今天的低点2975点。盘中若能守住不破,多方至少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3010点--3028点之间,甚至更高。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走出一根整理线,明天盘中先看空头抵抗,早盘宜开高盘。明天盘中上方压力3010点,下方支撑2987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中阳线,量增。盘中走出一根日出线形,盘中向上有效站稳笔者昨天说的1701点之上,明天向上有望去挑战杀多高点1714点压力。从分时线来看,今天最后一笔K线形成突破,那明天早盘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多方若能守住1699点不破,那指数大概率会去冲击杀多高点。但笔者担心的是多方是否能有效突破1710点这道关卡,但是不管怎样,从技术上来说,多方只要能过1714点,那就存在向上再创新高的可能,明天早盘宜开高盘,这样对多有利。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不变,创业板指数盘中即使向上再创新高,但高度有限。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714点,盘中下方支撑1676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9 16:17: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人气

9月18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高盘,量缩。守平盘,走整理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早盘沪深两市全线高开,随后各大指数表现分化,沪指全天维持红盘窄幅震荡,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波动加大。盘面上以白酒和食品饮料为首的大消费板块受到资金追捧,但总体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涨跌参半,成交量明显萎缩。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白酒、食品饮料和上海国改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天然气和船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985点;深成指涨0.31%,报收9753点;创业板指涨0.08%,报收1679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8.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8.8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缩。一切都是意料之中之事,昨天形成跌破,今天理应多头抵抗。多方今天盘中没什么作为的话,后期走势我看是凶多吉少。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再说。今天盘中笔者在群里已经明确告诉大家了,后期走势短线注意上方3010点的压力,多方若想扳回一局那就必须先过这一关,过不了,那就向下去满足目标,短线先看2956点--2912点之间。下方注意2957点的支撑,守住不破,后期走势向上还有新高。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盘中走出一根整理线,明天盘中继续看多抵。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99点,下方支撑297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缩。昨天形成跌破,今天理应多头抵抗。盘中向下回补前期跳空缺口,那明天盘中继续看多头抵抗,盘中注意今天K线低点支撑,盘中不能再有效跌破,一旦跌破形成該弹不弹,那空方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605点去满足一饱的位置。后期走势盘中注意上方1701点压力,盘中若能突破,那多方则有机会去挑战小b高1723点压力,甚至再创新高。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继续看多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687点,盘中下方支撑1656点。

   操作层面,建议多看少动,管住自己的手,等待止跌信号。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8 16:07: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人气

9月17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缩。走杀多盘,盘中注意下方缺口支撑,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早盘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各大指数一路震荡走低,盘面上以5G和国产芯片为首的科技股集体回调,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整体普跌。午后大金融股持续回落,仅油气板块小幅反弹,而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仅天然气板块逆市飘红。截止收盘,沪指跌1.74%,报收2978点,失守3000点关口;深成指跌1.97%,报收9722点;创业板指跌2.12%,报收167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3.3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23亿元。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长阴线,量增。盘中空方下杀力度比笔者预想的要强,针对昨天的变盘K线向下的目标,今天盘中直接满足。今天的这根K线可以说是相对高位的一根断头铡刀,短线基本确定向下修正行情开始了。按照今天这根K线的下杀力道,除非多方在后期走势中向上能够去突破杀多高点3030点,不然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98点--2825点之间。今天盘中形成跌破,那明天先看多头抵抗。明天是短线的一个时间节点,多方如果还想继续向上,那明天就是最后的一个机会,一旦错过那指数向下跌破2900点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后期向下修正途中注意2922点和2875点这两个位置是多方的防守点,一旦跌破2875点后形成該弹不弹,那短线趋势又将转空。“切记”。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今天形成跌破,明天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999点,下方支撑297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长阴线,量增。盘中和主板一样,走出一根断头铡刀形态K线。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早就说过,向上这波反弹目标早就已经满足,修正也就是时间问题。既然这波向上没有满足1740点目标,笔者说过那后期调整要向下看低一线。按正常的调整应该在1573点一线,那现在个人认为这波修正恐怕会向下满足二吐的位置1540点,去测试8/15日长阳低点1505点的支撑。今天盘中形成跌破,那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多方若不想回调修正,那就必须向上去突破杀多高点1714点,不然一波修正行情即将展开。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今天形成跌破,明天先看多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687点,盘中下方支撑1656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7 16:17: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9人气

9月1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量缩。盘中不会重挫,走盘整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早盘沪深两市集体高开,开盘后指数震荡走低一度翻绿,5G和国产芯片等科技股表现活跃。午后以保险和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强,大盘回暖拉升,但整体成交量明显萎缩。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保险、券商和5G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农业和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75%,报收3031点;深成指涨0.67%,报收9919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710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5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向上满足了笔者昨天所说的3032点一饱位置,走出一根日出小阳线,可惜形成了价涨量缩量价背离的走势,多方明显显示出向上攻击乏力之兆。所以短线多方虽然了不利走势,但是后期向上还能走多远呢?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不变,指数不排除向上还有高点,但是空间有限。如下周一盘中向上若能满足3036点,多方后期走势则有机会向上去挑战3078点杀多高点压力。一旦盘中多方越过3078点,那盘中走势将会转为对多有利。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盘中上方压力3048点,下方支撑3019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缩。昨天走出一根阴子母线,那今天理应做多头抵抗。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还是那句话,后期走势如果向上不能满足1765点,那指数回调做修正是大概率之事。盘中如果连1740点都不能满足,那就一切免谈。从短线来看多方还有向上一冲的动力,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向上越过1721点,这样多方向上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不然一旦向下跌破今天盘中低点,那指数将继续展开修正走势,短线目标先看1679点位置。盘中多方若能守住1674点不破,那多方还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一旦跌破这里并且回补了缺口,那后期将展开一波修正走势。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下周一盘中上方压力1721点,盘中下方支撑167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2 16:32: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人气

9月11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缩。盘中不会重挫,走盘整盘,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指数一路震荡走低,盘面上以燃料电池、工业大麻为首的前期热点受到资金追捧,券商股一度拉升护盘,但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午后市场交投清淡,科技股盘中波动明显加大,成交量则小幅萎缩。从板块指数方面看,燃料电池、券商和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5G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41%,报收3008点;深成指跌1.12%,报收9853点;创业板指跌1.26%,报收1703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2.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13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量缩。盘中高开低走尾盘收出一根穿头破脚的小阴线,继续走出一根阴子母线形。从K线形态来看,明天继续先看多头抵抗。个人观点不变,继续看后面走修正走势。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忌开低盘,一旦开出低盘基本上宣告这波上升行情已经结束,即将展开一波修正走势。多方如想继续持续这波上升行情,那就必须先向上去创新高先去满足3032.28点,只有这样多方才有机会。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盘中上方压力3023点,下方支撑2981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阴线,量缩。盘中向上再创新高走出一根穿头破脚的阴子母线形,按理说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可是从分时线来看,盘中已经形成了該弹不弹的走势。如果明天早盘开出低盘,那指数大概率会向下展开修正,并且去满足目标1682点--1656点之间。后期走势如果向上1740点目标都不能满足,那后面的一波修正目标将要向下看低一线。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宜开高盘。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736点,盘中下方支撑169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1 16:18: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人气

9月1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9月1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缩。盘中不会重挫,走盘整盘,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带下影线的十字星线。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受到上证50权重板块下跌拖累, 各大股指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指一度跌幅达1%。盘面上,以医药股为首的防御板块逆市大涨。午后市场人气逐步回暖,金融科技概念率先反弹,沪指一度逼近翻红,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从板块指数方面看,农业、医药和金融科技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5G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12%,报收3021点;深成指跌0.37%,报收9964.93点;创业板指跌0.46%,报收172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4.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6.07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了一根吊人小阴线,量缩。盘中高位震荡形成穿头破脚阴子母形态,那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不变,认为短线有修正的需求。从现在的盘面来看,向下短线目标先看2983点--2962点之间。明天盘中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目标3032点。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如开出低盘并且盘中向下跌破今天K线低点,那之后向下调整目标开低一线,至少向下看到2918点--2864点之间,去考验前期笔者说过的关键支撑2849点位置。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的观点,后期走势短线先看修正,短线向上不排除还有高点,但是空间有限。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盘中上方压力3048点,下方支撑300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缩。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继续维持原来观点不变,短线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但是向上空间有限,盘中向上若能满足1765点,那后期走势还有希望向上去挑战一下前期高点。如不能向上满足1765点目标,那向下修正走势就将开始。向下回调目标先看1600点整数关口,如果这里失守,那指数将进一步向下去测试前期轧空低点1567点的支撑。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有做修正的需求,明天盘中向上不排除还有新高,短线目标1765点。明天早盘宜开高盘,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740点,盘中下方支撑169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09-10 16:02: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