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千叶

千叶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230001
简介: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简介 :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人气 42万+
赏金 13796
粉丝数 5052
顶你 139****9631 赠送
鲜花 青丝三千 赠送
顶你 石月亮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6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12月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守平盘,量增。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指全天冲高回落,受压5日线,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无线耳机、半导体等科技股表现强势,闻泰科技再创历史新高,韦尔股份大涨7%,医药股领跌,通化东宝逼近跌停,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但成交量没有能够持续放大,场内资金仍偏谨慎。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报收2875点;深成指涨0.24%,报收9605点;创业板指涨0.28%,报收1669点。沪股通净流入21亿,深股通净流入16.4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增。盘中做窄幅震荡走整理盘,上周五盘中走出一根跌破K线,今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在上周五收评里笔者说过,这周多方必须守住上周五K线低点不破,向上要去突破前一周五K线高点,并且要继续向上去回补前期缺口2964点。只有这样多方才有机会站稳脚跟来扭转这不利局面。否则多方必输无疑,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05点目标。从短期分时线来看,早盘多方向上展开一波攻击,可惜向上并没有站上2888点压力。随后一路向下,并且打破早盘留下的跳空缺口,尾盘勉强收阳。今天这种K线形态给明天盘中走势带来了不确定性,多方一定要向上去过今天K线高点,不然上周五K线低点2858点必破。从120分钟分时来看,周三上午盘是一根时间节点,盘中留意指数走势。至于是短线向上变盘,还是继续向下杀多得留意明天盘中走势才能确定。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短线继续看空。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明天继续看走整理线形。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888点,下方支撑2858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假阴线),量增。盘中虽然开高收低,但是毕竟过上周五K线高点,盘中走势还是强于主板。笔者说过多方现在只要守住上升趋势线不破,那多方在这里就有止跌企稳的可能,当然前提是守住上升趋势线不破。从分时线来看,今天盘中向上正好满足一饱位置1680点,上方抛压较重,指数拉回修正,多方守1664点不破。明天早盘多方宜开高盘,继续坚守1664点不破,并且向上去今天K线高点,只有这样多方才有机会向上去满足二吐的目标1697点。多方若能向上满足1697点目标,那就有止跌企稳的可能,才能向上继续去挑战11/22日K线高点,一旦盘中向上创出新高,那后期走势向上看2000点整数关口不是梦。总之多方必须守住上周五K线低点不破,只要低点不破多方就有机会。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短线向下应该还有低点,但是空间不大,一旦满足向下目标逢低就是买点。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盘中继续走走整理盘。盘中上方压力1676点,盘中下方支撑165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2-02 16:21: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8人气

11月29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今天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增。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在震荡一段时间后,开始向下缓慢走低。午后两市完成探底动作,进入到反弹状态中,跌幅有所收窄。时隔3个月,沪指再度失守年线。市场中各个板块表现均较为低迷,白酒板块领跌市场。沪指下跌0.61%,报收2871点;深成指下跌0.42%,报收9582点;创业板指下跌0.53%,报收1664点。从盘面上看,半导体、氟化工、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器械、猪肉、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1亿,深股通净流入18.05亿。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增。盘中继续向下破位,并且一并跌破前期轧空低点2863点支撑,更麻烦的是5天均量不但没有过前高,反而又一次向下跌破20天均量形成死叉,这可不是一件好事。那也就是说,从形态上来看,今天的K线低点不能再破,一旦盘中跌破,那下方2849点是绝对守不住的。在今天之前笔者一直在收评里或者直播里提示大家2874点非常重要,是多空分水岭不能破,一旦有效跌破那后期走势将对多极为不利,可惜多方在这里坚守2个多月,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现在的情况已经对多非常不利了,多方现在还有两个防守点可做依靠,1),2849点支撑,2),前一波反弹启动轧空低点2823点支撑,一旦这里失守,多方就彻底完蛋。从整体盘面来看,笔者的观点很明确,在11/11日那根K线出现后,笔者就说的非常清楚,多方除非向上去回补上方2964点,不然向下第一目标就是2805点,那也就是说下方的两个支撑根本不可能抵挡住空方的攻击,更何况现在的趋势已经进入了空头趋势中。多方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在下周的走势中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并且向上过今天K线高点,只有这样多方才有一线转机,不然......。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下周一先看多头抵抗。下周一盘中上方压力2892点,下方支撑2849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吊人小阴线,量增。盘中走势如笔者所说向下触碰到上升趋势线做止跌反弹,盘中针对这周低点只是形成盘中虚破,那多方下周还有机会做止跌反弹。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一向比较乐观,不要说下周多方有止跌的可能,即使向下破位那也没什么。笔者认为鉴于前期多头的表现,即使向下破位,那向下空间也有限,目标大致在1606点---1540点之间。所以如果下周空方继续向下打压,只要看见目标满足,笔者认为逢低都是买入机会。所以笔者认为创业板做多的机会即将来临。从30分钟分时线来看,多方最后几笔已经走出了母子突破形态,所以多方下周一早盘只要守住1654点不破,那多方向上一定会把指数推升到1680点--1696点之间。盘中多方一旦向上满足二吐的目标,那多方就有机会做止跌的可能。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下周一早盘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673点,盘中下方支撑1647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9 16:27: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5人气

11月27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缩。走杀多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线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个股仍是普跌格局,但市场情绪有所好转,科技股表现活跃,闻泰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等多只个股封涨停,养鸡、煤炭、白色家电等板块领跌,总体来看,整体量能仍显不足,赚钱效应不强。截至收盘,沪指跌0.13%,报收2903点;深成指跌0.3%,报收9648点;创业板指跌0.28%,报收1674点。沪股通净流入12.5亿,深股通净流入25.5亿。

今天上证指数盘中走出一根螺旋桨十字星小阴线,量缩。盘中走势比笔者预料的略微强一点,基本符合笔者昨天在一直播里所说。上午盘中多方虽有机会挑战昨天K线高点,可惜就差临门一脚功亏一篑,下午盘继续重心下移。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按照现在的盘面走势来看,并且指数处在这个位置对多方来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往好处想多方在2874点有支撑。如逆向再想一想多空双方一直处在小c的末端徘徊,一旦多方抵抗失败,那接下来的会是什么?笔者认为时间拖得越久对多就越不利,一旦空方发力多方将会......。当然多方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从120分钟盘面来看,今天盘中走出了先子母后空抵走出母子收敛形态,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至少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936点--2957点一线,那多方就有机会去回补上方缺口扭转局面的可能。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做窄幅震荡,明天继续看走盘整盘,早盘宜开高盘。盘中上方压力2909点,下方支撑289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假阳线),量缩。盘中与昨天K线形成了穿头破脚子母线形,盘中继续做震荡整理,并且盘中向上突破杀多高点1684点,短线对多有利。但如想就凭这想改变走势,那还远远不够,多方至少要在后期走势中向上去有效突破今天K线高点才行,不然难改走势方向。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还是那句话,中长周期看好,短线看有继续向下做修正的必要,向下目标不变。后期走势是否真会向下做修正,那还得看空方是否能向下跌破上升趋势线,若是多方能守住上升趋势线不破,多方拐头向上再创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从分时线来看,多方只要守住今天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1713点--1740点之间。多方若能向上满足二吐的目标,那就有机会再创新高。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早盘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686点,盘中下方支撑1659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7 16:35: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4人气

11月26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今日板块分化明显,个股整体表现较弱,近2000只个股下跌,创业板指涨1%,昨天领涨的周期股集体调整,科技股小幅反弹,市场没有明显热点,北向资金全天大幅流入243亿,今日MSCI最大扩容生效,也是MSCI今年在A股的最后一次扩容,沪股通净流入122亿,深股通净流入121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吊人小阳线,量缩。盘中形成母子亚过,对多有利。可惜盘中开高收低,价涨量缩量价背离走势,那明天盘中走势存在一点不确定性,还得等待多空确认。从日线走势形态来看,多方在下方2874点还是有守,但是上方2933点有压。多方如果想扭转局面就必须尽快向上去过高点2933点,不然盘久对多不利。从分时线来看明天上午有一个时间节点,存在有多空做选择的可能。从盘面走势来看,多方必须向上去过2925点,不然空方向下去跌破2874点那是大概率之事。从5分钟盘面来看,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向上去过今天K线高点。不然一旦开出低盘,盘中向下跌破2898点那空方大概率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82点--2867点之间。更何况今天5分钟盘尾盘收了并不好,极短线重心向下,明天早盘不过2911点,那2898点大概率要跌破。所以明天早盘必须开出高盘。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早盘宜开高盘,否则会向下变盘。盘中上方压力2921点,下方支撑289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与昨天K线形成母子收敛形态,多头略占优势。昨天向下形成跌破,那今天理应出现多头抵抗,所以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还是相对乐观,笔者在收评里就说过,多方还行驶在上升趋势线之上方,盘中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就不会有任何风险。短线盘中多方只要守住1654点不破,那指数向上大概率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1670点--1679点之间。但是多方任务并没有完成,短线在没有突破昨天K线高点之前危险依然存在,所以多方明天必须向上再创新高才能化解危机。从60分钟盘面来看,多方今天已经形成母子突破形态。明天盘中多方只要守住1670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1700点--1721点之间,只有这样多方才有机会扭转短线不利局面。但对于后期短线的走势,多方是否真的能扭转局面,笔者是持有疑虑的,笔者偏向短线向上修正完毕后会继续向下去创新低,目标不变1606点--1540点之间。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684点,盘中下方支撑1670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6 18:24: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2人气

11月25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今日大小指数分化明显,创业板指跌超1%失守60日线,前期强势科技股延续调整,芯片、软件成杀跌主力军,汇顶科技、国科微、左江科技、远光软件等一批个股跌停,但钢铁、水泥、煤炭的等周期板块集体爆发,安源煤业4连板,高低估值切换现象再现,主力资金开始弃高就低,北向资金大幅流入,沪股通净流入42亿,深股通净流入27亿。截至收盘,沪指涨0.72%,报收2906点;深成指跌0.01%,报收9626点;创业板指跌1.07%,报收1661点。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小阳线,量增。盘中走势如笔者上周五一直播所说,按照上周五的那根K线形态来看,今天盘中大概率会做反弹。今天盘中走出一根收敛形态K线,而且量增。这对明天的盘中走势又带来了一点变数,笔者认为短线继续向上的概率较大,但是关键要看盘中是否能有效突破2933点。从分时线来看,多方短线向上的反弹目标应该在2917点--2939点之间。所以多方必须向上去满足2939点目标,只有这样多方在后期走势才有可能继续向上去满足下一个目标2969点,并且回补上方的缺口,不然向下再创新低那只是时间问题。从今天的收盘情况来看,明天早盘宜开高盘,不能开低盘。若开出低盘,盘中走势会存在变数,多方必须守住2897点不破,不然下方轧空低点2892点将会受到攻击,一旦失守就存在向下变盘的可能。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盘中短线继续向上,短线目标2917点--2925点一线。盘中上方压力2925点,下方支撑289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小阴线,量缩。盘中向下继续破位,跌破前期低点1654点,在分时线里形成該弹不弹的走势。那明天向下大概率会有新低,盘中向下大概率会去满足1644点---1620点之间目标。但是多方也并不是一点赢面都没有,多方只要能守住1654点低点不破,那短线多方向上会把指数推升到1670点--1679点之间。这样就能在分时线里形成新的N字,多方就有机会过今天K线高点,那多方就有可能继续向上去挑战上周五K线高点。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一直认为要强于主板,现在虽然处于做修正阶段,但是多方不见得一点机会都没有。明天盘中就有可能向下触碰到上升趋势线,多方只要守住不破,那后期走势向上再创新高不是梦。当然多方若是不守,那向下目标1606点--1540点目标不会变。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671点,盘中下方支撑1652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5 16:57: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0人气

11月2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守平盘,略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2%,个股表现低迷,我武生物、康泰生物、博思软件等一批高位股放量大跌,但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逆市走强,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报收2885点;深成指跌1.51%,报收9626点;创业板指跌1.95%,报收1679点。沪股通净流入8500万,深股通净流入20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增。盘中走出过山车行情,现在看来早盘快速拉升有短线做诱多嫌疑,盘中向下正好满足向下C的目标2874点位置,盘中向下再一次形成跌破,那下周一理应先看多头抵抗。笔者在昨天收评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今天是一个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向下目标也给了2872点--2854点之间,那就是说下周一若是多抵失败,那短线向下还有下跌空间。从日线形态来看,今天这根K线的高点不过,那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14点--2754点之间。笔者之前说过,就个人观点而言,前期低点2733点是应该要跌破的,向下目标应该在2640点一线。按照今天这根K线的力度来看,如果空方胜,那空方完全有能力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780点一线,那后期走势2733点大概率会被跌破。当然下周多方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今天这根K线形态就表明多空双方在这位置还是有分歧的,后期走势多方只要向上去突破今天K线高点,那就能暂时化解向下的趋势。

从周线来看,上周形成跌破,那这周理应做多抵,可惜向上反弹遇上升趋势线立马回头,并且尾盘收阴留上影线,有多抵失败的迹象。除非修正继续多抵向上过这周K线高点,不然后期走势凶多吉少。按照笔者的测算,后期走势除非多方向上去回补缺口2964点,不然空方至少要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26点---2736点之间。从周线盘面来看,下周多方不管怎么说都要站上2891点,多方只有这样才有机会,不然一切免谈。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下周一盘中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895点,下方支撑2873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长阴线,量增。盘中与昨天K线形成阴子母线形,形成杀多走势。今天的这根K线出现,那基本上打破多方继续向上的念头,那就是说后期向下调整的幅度要大于我们的预期。如果各位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笔者在周三收评里说过,按理多方向上的目标至少应该在1766点一线。可今天这根K线的出现,那指数再一次向上创新高的概率极小。那后期走势大概率会向下进一步做修正,向下修正目标就有可能会回到笔者一直认可的目标1567点--1540点一线。因为按照今天K线的向下力道,空方正好可以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606点--1540点之间,完全符合笔者前期的预测,当然除非后期走势多方再一次向上去创今天K线的新高。

从周线来看,多方只要守住1601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1749点--1823点之间。那也就是说多方必须向上再创新高,不然就是多头异常,那后期走势就不容乐观。从现在的周线盘面来看,下周绝对不能跌破这周K线低点,一旦跌破,那指数大概率会继续下行,去测试前期转折低点1628点支撑。按照这周K线的力道,一旦确认向下,那前期轧空低点1601点是绝对守不住的,那后期走势......大概率会去满足我所说的目标。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阴线,下周一先看多头抵抗,注意盘中走势1691点必须过。盘中上方压力1691点,盘中下方支撑1665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2 16:37: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2人气

11月21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增。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今日沪指延续低迷,全天围绕2900点震荡,保险等权重股持续表现较弱,仅泛股权概念、电力物联网、军工等板块相对活跃,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落,稀土、农业等昨日热点持续性不加。沪股通净流出1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假阳线),量缩。盘中形成母子跌破形态,盘中走势完全符合笔者昨天收评里所说。今天形成母子跌破,那明天盘中先看多头抵抗。笔者昨天收评里说过,明天是一个时间节点,有多空选择方向的可能。明天盘中多方如果选择向上形成該弹,那短线目标可以看到2921点--2937点之间,继续走盘整盘。反之若选择向下,那空方就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72点--2854点之间。从目前走势来看,多方在2891点一线做积极防守,虽然早盘开出量增三点低盘,但是尾盘收出一根十字星线,说明多方有做止跌意图,耐心等待明天盘中多空表态。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盘中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911点,下方支撑2893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小阴线,量缩。盘中继续向下走出一根日落线形,那基本确定指数进入短期修正,短线向下修正目标不变,大约在1689点--1661点之间。从盘面来看,不管是K线或者指标,一切都在多方可控范围。多方只要守住周二K线低点不破,没有理由看空。后期走势上方关注昨天K线高点,下方注意轧空低点1682点。若能向上再过昨高,那向上第一目标就是向上去挑战前期高点1792点。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明天早盘先看多头抵抗,注意盘中走势,能不能止跌就看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726点,盘中下方支撑170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1 16:27: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6人气

11月2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增。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走弱,早盘创业板指一度逼近年内高点,随后冲高回落,个股整体表现低迷,昨日领涨的游戏板块大幅分化,权重股表现低迷,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领跌,午后农业、稀土、黄金等板块逆市爆发。截至收盘,沪指跌0.78%,报收2911点;深成指跌0.82%,报收9809点;创业板指跌0.54%,报收1719点。沪股通净流出4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量增。盘中与昨天K线形成缩头缩脚收敛母子线形,空方占优,笔者昨天在一直播里说今天盘中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笔者昨天在直播里说过,今天主板盘中走势应该好于创业板,因为60分钟盘已经形成突破--回档--再过,那今天理应应该继续向上做攻击。可惜上午盘指数向下跌破2922点支撑破坏了走势形态,形成了该攻不攻。那空方就会毫不留情展开杀,向下目标2907点---2894点之间,今天盘中直接向下满足一饱位置,那明天盘中的走势就不乐观了。从日线盘面来看,多方下方还有昨天低点(轧空低点)可守,只要轧空低点不破,那向上目标不变。如果跌破轧空低点,那就对多非常不利了,多方必须死守周一K线低点不破,一旦跌破那后期走势大概率就是杀。记住,昨天在一直播里和大家说过,这周周五是个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盘中继续看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924点,下方支撑290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今天创业板指数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阴线,量增。盘中向上过前高1736点,向上正好满足笔者多次在节目中提到过的1740点等浪目标(1478点--1630点--1587点--1740点)。按理向上还有高点,目标在1766点一线,多方在后期走势中向上能满足这目标,那就有望挑战前期高点1792点压力。若后期走势不能过今天高点,那指数又将进入回调修正走势,短线向下目标大约在1689点--1661点之间。对于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势,同样笔者在一直播提示过大家,昨天盘中走出那么一根长阳,但差两点没过前高,为什么?今天果然冲高回落。从整体走势来看,多方只要守住昨天K线低点不破,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后期走势继续看多。一旦跌破,另当别论。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流星线线,明天早盘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734点,盘中下方支撑170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20 16:21: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8人气

11月19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走高,创业板指数单边上扬大涨2.7%,逼近前期高点,题材股表现出色,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绿,游戏股上演涨停潮,鼎龙文化、盛天网络、恺英网络等近20只个股涨停,市场做多氛围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85%,报收2933点;深成指涨1.8%,报收9889点;创业板指涨2.77%,报收1729点。沪股通净流入14.5亿,深股通净流入23.3亿。

今天上证指数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量增。盘中向上有效站上2918点,形成N字突破。可惜量能虽然形成增量模式,但还是略显不足,所以注定就是一个反弹走势而已。多方如想继续上行,那就必须进行补量,量能至少要达到2000亿以上,不然向上空间有限。今天盘中形成突破,那明天理应先看空头抵抗,但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能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983点--3033点之间。从60分钟分时线来看,盘中已经形成突破--空抵--再过,那后期走势多方大概率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959点--2996点之间。那也就是说多方明天盘中存在向上去回补缺口的可能,多方只要向上回补了2964点缺口,那就存在着有做止跌的可能,至少不存在杀多的走势,最差也就是走一个盘跌,当然除非出现新的倒N字。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明天盘中先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951点,下方支撑292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早盘多方跳空高开,一路拉升走出强轧空盘态,盘中向上正好满足一饱位置。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但是盘中不排除向上有创新高的可能。对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笔者相对比较乐观,但今天盘中走势的力度也超出我的预料。笔者前期说过多方只要向上回补1711缺口,那多方向上去创新高就是大概率之事。所以后期走势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就赢定了。后期走势多方若能向上去突破1792点高点,那后期走势不排除会有一波小行情,目标向上先看2000点整数关口。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明天早盘继续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740点,盘中下方支撑1707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19 16:18: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4人气

11年18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指今日缩量反弹,再度站上2900点,市场人气比较低迷,热点持续性较差,OLED概念股成今日最强风口,香山股份、国风塑业等多只个股涨停,但股权转让概念股大幅分化,人气股宝鼎科技尾盘封跌停,九鼎新材大幅跳水,从盘面看,钢铁、数字货币、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势。沪股通净流入4.3亿,深股通净流入22亿。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可惜盘中走出价涨量缩,量价背离的走势。盘中向下触及9/2日中阳低点,遇撑反弹向上。上周五盘中走出一根跌破K线,那今天走出一根多头抵抗线形也在情理之中。在上周五的收评里笔者已经说的非常清楚,这周多方反弹若能向上去过2918点,那指数会继续做窄幅震荡整理盘。如盘中不过2918点,那空方将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去测试2874点支撑。笔者说过,只要2874点不破,多方还在多头趋势中。一旦跌破,走势将转入空头趋势,那盘面走势将对多方非常不利。所以从技术层面来看,多方必须守住2874点不破,并且要向上去回补2964点缺口位置,不然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2804点--2703点之间。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盘中继续走整理线形。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03点2918点,下方支撑2894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走出价涨量缩,量价背离的走势。盘中走势较弱,向上没能突破杀多高点1685点位置。那明天必须向上去过,不然一旦回手再跌破今天K线低点,那指数大概率会被空方打压到1653点--1631点之间。但是创业板指数短线走势强于主板,并且今天分时60分钟线形已经走出了子母攻击线形。后期走势多方只要能守住今天低点不破,那多方向上去回补1711点缺口位置还是有可能的。因为多方只要守住今天低点不破,多方就可以把指数向上推升到1701点--1719点之间。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早盘继续看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685点,盘中下方支撑1665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19-11-18 15:56: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1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