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基金能买吗?

基金能买吗?

毛羽
公募基金还能买吗?一份券商内部人员给新村长的建言揭开了业内隐藏已久的小伤疤。他说的内容总结成两点:1,各家券商乱发ETF,让客户亏钱,割散户韭菜?能不能吊销让客户大幅亏损的的基金公司发行ETF的资格?2,客户不买的ETF,公司就让员工自己买,层层下任务,手续费还高,除了ETF,还有各种券结产品,里面一堆卖不出去的垃圾基金,割客户和基层员工的韭菜,肥了公司的腰包
指数延续上涨创新高,AI科技方向依然大涨

指数延续上涨创新高,AI科技方向依然大涨

季梦杰
隔夜美股受美联储偏鸽提振,展现较好大涨。昨天市场大涨之后,大A今天几乎平开之后就展开震荡,整体上强度有限。但之后市场情绪依然较好,继续在科技线发力,光通信,充电桩,消费电子,半导体,文化传媒等多个方向,均有较好承接上涨。但市场指数上涨有限,市场也在尝试高低切换,低位的一些方向被提振。盘面上,计算机板块领涨,电子、通信等紧随其后,家用电器、传媒、机械设备以及国防军工等多板块上行,其余少数方向稍弱。
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

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

房光明
3月1日早盘,消费电子板块拉升,AI手机方向领涨,福蓉科技2连板,思泉新材、光大同创、超频删20CM涨停,英力股份、中石科技、美迪凯等涨超10%,福日电子、春秋电子、新亚电子、中瓷电子等10CM涨停,个股走势十分活跃。
指数一骑绝尘,3月市场如何演绎?

指数一骑绝尘,3月市场如何演绎?

陈益晓
29日指数低开后出现快速逼空的动作,缩量出现阳性反包,走势上一骑绝尘。日线级别上,两阳夹一阴反包形态出现意味着市场做多情绪强烈,短期的震荡调整基本结束。3月份应该还是以阳线为主,继续上攻的概率偏高一,可以积极应对。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受益数据中心订单带动,部分AI服务器出货量或翻倍。(神州数码、工业富联)2、一二线光伏组件企业试探性涨价,后续排产规模大增。(帝科股份、中信博)3、华为问界M9累计大定超5万台,这两家核心供应商望受益。(溯联股份、腾龙股份)
指数反包重回3000点,华为芯片半导体大涨

指数反包重回3000点,华为芯片半导体大涨

季梦杰
昨天市场经历量化等基金开放卖出,出现较大抛盘压力。但场外踏空资金依然较多,早盘大A低开之后,就触发买盘,持续买进。先是半导体方向发力,国产算力服务器的产能瓶颈,促使先进制程发展。以及海外的限制和放开制裁等因素,均加快国产替代的过程,先进制程半导体方向大涨。盘面上,电子化学品,氢能源,半导体,汽车、计算机、通信以及传媒等涨幅居前,其余多数板块也有所涨幅,少数板块较弱。
市场开启收复昨日失地 光刻机涨超六个点

市场开启收复昨日失地 光刻机涨超六个点

房光明
2月29日,指数走强,截止目前,沪指拉升涨逾1%,深成指涨1.69%,创业板指涨1.63%,北上资金净流入超百亿,上涨个股近5000只,指数与个股开启收复昨天的失地。
指数如期分化调整,分歧之下如何低吸?

指数如期分化调整,分歧之下如何低吸?

陈益晓
指数收出一个非常明确的冲高回落阴线,市场量能同时出现极度放大,和预期一致属于正常的调整和分化,要回补上方缺口。但回调的力度有点超预期,后期大概率会走一个震荡盘整态势等待二次拉升的动作,注意把握指数低吸节奏。
紧急呼吁:为高频量化立规矩

紧急呼吁:为高频量化立规矩

毛羽
高频量化交易必须立规矩,符合市场三公原则。头部私募不可为所欲为
回踩开始了,耐心等结束!

回踩开始了,耐心等结束!

张盛华
周三股指冲高回落,小盘股大幅调整。板块方面,多元金融、银行跌幅较小,电机、计算机设备跌幅较大。北向资金净买入13.4亿元。
全面出击市场二波预期,机会在哪里?

全面出击市场二波预期,机会在哪里?

陈益晓
指数继续低开高走,再次反包收涨1.3%,离前期缺口仅一步之遥。逼空氛围依旧强劲,后续可能要回补缺口,但回补之后会有震荡。目前市场情绪较好,只要有万亿的成交量,上涨的大趋势就不会变,需要积极应对把握低吸机会。
早九点

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游戏版号发放持续放量,厂商加大投入高质量产品。(完美世界、中青宝)2、5.5G商用望驱动LCP材料需求快速爆发,产业链公司望受益。(普利特、朗迪集团)3、国资管理部门部署国企改革,优质国企正不断涌现。(中邮科技、中国软件)
指数重回3000点,AI算力方向继续大涨

指数重回3000点,AI算力方向继续大涨

季梦杰
隔夜美股小幅收跌,但中概股表现较好,比特币大涨等支持下,大A情绪依然稍好。早盘大A延续昨天的回踩节奏,小幅低开,但随即逐步拉升翻红,维持红盘区间震荡。AI视频方向率先发力,之后AI算力线全面大涨,不仅国外的光通信大涨创新高,国内华为系算力也纷纷大涨,多股涨停。同时理想汽车大涨下,汽车零部件,汽车整车等点也有较好涨幅,市场整体依然处于题材方向较好表现节奏。
汽车产业链个股走势活跃

汽车产业链个股走势活跃

房光明
2月27日早盘,汽车产业链个股十分活跃,超十余股涨停。截止目前,汽车零部件板块指数上涨超3%,其中海捷众科技30CM涨停,正强股份20CM涨停,渤海汽车、众泰汽车、三联锻造、西上海等涨停。
指数如期调整,分歧之后该如何应对?

指数如期调整,分歧之后该如何应对?

陈益晓
指数八连阳之后,如期走出调整分化,走势符合预期。目前从技术指标上看3000点上方有明显的缺口压制,短期还将会以分化调整为主,需要注意风险,但不影响波段上涨的趋势。目前也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聚焦科技主线机会。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