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财当家

财当家

VIP 阿牛官方
阿牛官方
证书编号 : AN201408110001
简介:汇聚节目精华内容,嘉宾观点与市场机会。
简介 :汇聚节目精华内容,嘉宾观点与市场机会。
人气 63万+
赏金 1009
粉丝数 4233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点掌大咖看后市:创业板将迎新一轮攻势 3000点不是梦!

点掌大咖看后市:创业板将迎新一轮攻势 3000点不是梦!

今日沪指弱势低位震荡,蓝筹股表现疲软,创业板震荡上行,国产软件、5G、生物制药等板块涨幅较大,银行板块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35%,报3117.97点;深指跌0.09%,报10547.10点;创业板指数涨0.69%,报1819.41点。

板块方面:生物制品、通信设备、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银行、特色小镇等板块跌幅居前。

点掌大咖看后市:创业板将迎新一轮攻势 3000点不是梦!

(上证指数分时图)

对于今天的行情,看看点掌大咖们怎么说:

张韵磊:创业板已触及重要支撑 将迎新一波拉升

今天市场出现继续探底的迹象,但散户不需太过担心,上证指数在3000点左右企稳是大概率事件,至少3000点在短期内是个较为安全的点位。目前指数距离前期的成交密集区还有较远距离,单从抛压来看不会很重,但需警惕的是今年以来市场整体重心在不断下移,以目前成交量情况来说,想出现连续上攻的情况不是很现实。创业板指从技术形态上分析来看,现在这个点位止跌基本是确定性事件,根据历史走势比较来讲,每次创业板指打到薛斯通道下轨基本都会出现一波拉升。

林整华:创业板低点还需确认 可逢低做多

创业板指数从周线级别来看,1571点起来这一波是走了一个颈线位动作,而从日线来看是一个明显的头部迹象(头肩底)。不过现在探底还没有结束,会往下再确认,从黄金分割线原理来看,下探到0.618位置是买点。上证指数从月线级别来看,低点还是会受到考验,现在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3065点不能有效跌破,而要改变趋向实现翻上3171点。

张展博:3050点还将反复震荡 但下方空间不大

今天大盘来说,走得还算四平八稳。涨停板家数来看,53家涨停,11家跌停,比例为5:1;0-3%涨幅和0-3%跌幅的个股家数基本持平,这些数字表明盘口会有反复。成交量来看,成家量的均量线拐头向下,只有少部分增量资金入场,因此市场上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上证指数在3050点一定会有一个反复,毕竟均线是拐头向下的,但是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

黄宏飞:反弹目标3200点 关注量能配合

近期虽然指数不强,但是市场对于消息的敏感度非常迅速,当最新政策、风口、题材等出现,大盘股和小盘股一起联动。上证指数正在一个下行通道中,如果能反弹的话,第一波行情看到3200点,当然也需要量能的配合。创业板短期来看,机会较多,而且政策性风口也吹向了创业板,短期反弹看到1850点左右。

刘俊:突破20天均线 反弹将正式展开

降准指数连续5天没有创出新低,调整空间与时间都已经比较充分,突破20天均线才算反弹正式开始,从目前来看突破的可能性更大。整体A股的估值在中位数附近。上证指数会随着MSCI资金的流入会有一波反弹行情,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的情况。创业板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来回震荡,个股比较活跃,主板企稳之后也会带动创业板向上走。目前创业板被年线所压制,1600点到2200点需要经历比较长的时间。

季垠锟:主板大区间震荡 创业板3000点可期

未来市场的主战场还是在创业板,上证指数难以形成趋势性的上涨行情。前期上证指数从5178点以来的调整是三段式的下跌,近三个月的调整幅度达到前期反弹幅度的50%,未来指数将进行大区间的震荡。创业板的长期下降趋势线被打破后,未来中短期的反弹目标位在2200点和3000点。个股操作上需要逢低介入,最快也要等到6月初才会展开行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每日签到

获取每日最新的牛股策略包

点掌大咖看后市:创业板将迎新一轮攻势 3000点不是梦!

您可通过【点掌财经公众号】发送 000 获取最新牛股策略包。

2018-04-25 17:19: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41人气

波段0425

2018-04-25 15:32: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56人气

点掌大咖看后市:市场久旱逢甘露 加仓抄底还是逢高减仓?

点掌大咖看后市:市场久旱逢甘露 加仓抄底还是逢高减仓?

今天沪指高开高走,强势上涨,成功站上3100点,午后横盘整理,银行、保险、房地产、大消费等蓝筹股表现非常强势,创业板在沪指的带动下强势上涨,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收复1800点失地,芯片等科技股也纷纷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1.99%,报3128.93点;深指涨2.19%,报10556.82点;创业板指数涨3.07%,报1806.86点。

板块方面:两市所有板块集体上涨,其中国产软件、高送转、新股与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点掌大咖看后市:市场久旱逢甘露 加仓抄底还是逢高减仓?

对于今天的行情,看看点掌大咖们怎么说:

张宁:公募基金退场,反弹却刚刚开始

上证50指数连续下挫,跌穿250日均线,一部分原因在于三月底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已经开始在上证50成分个股中逐渐撤退。但是经过一个月下跌,基金基本撤退完毕的情况下,后市下跌动能和利空已经释放结束,投资者可根据盘面情况进行适当操作。创业板指昨日的回调远超预期,从月K线形态分析来看,如果在1744点上方是较为强势状态,尽管现在跌破但中长期向好趋势没有太大改变。创业板指市场一致预期会有大行情,但是预期炒作完毕就没有新动力推动指数上攻,反观上证50指数经过调整向上空间反而更大,资金自然去追逐利润空间更大的板块和个股去操作。

任平安:港资外资的操作有重要借鉴意义

主板这里中期是偏良性的,创业板是反弹,目前的市场依然是存量博弈,这里有两点可以提供借鉴意义,第一个是相对来讲港资外资敏感度比我们的资金敏感度高,进的多说明看好,进的少或者流出是偏谨慎的。5月1号以后外资港资的额度要高了,去年谁在涨后面有可能还是谁再涨还是以大的为主。

刘彬:市场筑底 行情还会有反复

主板市场的表现,取决于上证50的表现。上证50从3200点调整到2600点,2600点是难得的机会,日线级别已经出现了底背离,拒绝下跌。主板先调整,先调整的先见底。反观创业板,投资者一直看得比较准。上方有缺口,明显的信号是要做空了,目前是空方主导着的个股,震荡重心下移,没有整体机会,小结构依然处于调整阶段。创业板的弹性更足一些,调整的力度大,反弹的时候力度也大,在弹性足的股票中操作要注意把控好节奏。创业板的筑底依然没有成功,看创业板月线级别,调整33月大周期的转折点,月线级别筑底盘整一年也很合理。牛熊转换的过程没那么容易,会反反复复,这里下来反而是机会,上去了也没有必要那么激动,反而要注意短线调整风险。

武小松:大盘回暖 市场具有可操作性

今天没有出现明显放量,上证指数午后没有创出上午新高,而其他指数创出新高。指数搭台个股唱戏的迹象比较明显。新经济、软件、科技股已经成为市场的主线,后市这些热点还会继续延续。大盘没有问题,目前市场又是一个具有可操作性的时间窗口了。

钱启敏:今天的平开很说明问题

政治局会议传递积极信号,推动五大市场健康发展。今天的大涨属于市场借助政策利好的超跌反弹行情。各大市场健康发展,但资金只有这点,难以解决存量资金的问题。今天的平开很说明问题,市场走一步看一步,看多不坚决。后市行情重点关注有没有核心的热点板块出现。重仓的投资者应该借助此次反弹降低仓位。

扫描下方二维码每日签到

获取每日最新的牛股策略包

点掌大咖看后市:市场久旱逢甘露 加仓抄底还是逢高减仓?

您可通过【点掌财经公众号】发送 000 获取最新牛股策略包。

2018-04-25 12:04: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36人气

波段0424

2018-04-24 17:24: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27人气

点掌大咖看后市:权重死守3041点 多方能否绝地反击?

点掌大咖看后市:权重死守3041点 多方能否绝地反击?

今天沪指宽幅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收十字星,银行、保险、家电等蓝筹股表现强势,创业板盘中一度大幅跳水,最大跌幅达3%,尾盘有所拉升,盘中科技股纷纷跳水,芯片、苹果概念等板块大幅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3068.01点;深指跌0.75%,报10330.63点;创业板指数跌1.67%,报1753.05点。

板块方面:吉林、公路铁路运输、煤炭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国防军工、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点掌大咖看后市:权重死守3041点 多方能否绝地反击?

对于今天的行情,看看点掌大咖们怎么说:

宋正皓:拉锯式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未来A股进一步回落的空间较为有限,在3100点附近反复拉锯将是近期A股运行的市场主旋律。资金越来越集中在600-800家质地相对不错的个股中,而质地不好的公司则被边缘化,这必然是一个趋势。所以未来选择质地优良的个股非常重要。从行业热度来讲,对一些轮动较快的热点板块,可以潜伏,但是不要去追高。目前来看,对一些高科技公司进行逢低建仓是较为明智的决策,比如芯片、软件、通讯(5G)等。

吴道鹏:市场延续弱势 把握绩优股的抄底机会

从缠论的技术分析来看主板的周K线,仍然是一个很弱的走势,目前整个市场的风向和重心依然不在主板。创业板的跌停板比涨停板多,这是近期很少见的走势。一些个股出现涨停板突然下砸,可能是对于近期的游资、恶性炒作有监管的动作,对那些业绩比较好的、国家重点发展的行业反而是一个利好,由于资金流向的调整,这次回调就是一个不错的买进机会。

千鹤:3041并无大碍 节前将有反弹

今天低开有些奇怪,从我们上次的分析来看,上证3041点不用担心,因为走势终完美,他一定会走一笔回拉,应该没有问题,周末消息挺多,但没有什么太多的利空,反而有一些利好,比如:国务院对于雄安新区的批复;我们的隔壁邻居朝鲜提出,要改革开放;重要领导人对于信息产业安全的发言,对市场是正面因素;另外,芯片软件等等的利好,所以推断今天创业板和中小板今天应该走的不会差,今天看盘的重点,是看指数能不能过3127,过了的话大概率会拿下上方缺口,上看3220点,其实幅度也不是很大,整体来说最近还是比较好操作的。

倪德鑫:创业板强势洗盘 1745点很关键

创业板中线如果创新低,1400点将会是中线底部,虽然近期再次寻低,但短期没有看空的理由,因为创业板在1745点是非常重要的位置,4根周阴线未创新低,显示近期是强势洗盘。周线一旦出现长下影线,创业板有望形成反转走势。这个位置不宜看空。

何三勇:上证的慢牛上升通道并没有改变

近期被市场看好的军工板块和国产芯片板块今天跌幅较大,上周表现较好本周从技术上理应调整。今天指数刚好触及目标位3046点,技术上形成“两只脚”,如果指数能在目前位置支撑住,月线级别的上涨。上证指数目前的上升通道还没有改变。

 

白颖杰:上证50想要重新走好必须突破20月均线

目前上证50失守年线位置,后市走势还会有反复,上周白酒和白电板块相对跌幅收窄,北上资金一路在吸筹价值白马股,大概有70多亿的资金。上证50月线三连阴,本月可能会收出小十字星,成交量相对于前期已经进一步萎缩,代表空方力量的衰竭。短期想要企稳需要站上2720点,真正走好需要突破20月均线。如果权重股工商银行和中国平安能够企稳,也会带动整体市场的回升。操作过程中切忌追高。

免责声明:“嘉宾观点精粹”均只代表嘉宾个人观点,均与本公司无关,仅供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每日最新的牛股策略包

点掌大咖看后市:权重死守3041点 多方能否绝地反击?

您可通过【点掌财经公众号】发送 000 获取最新群二维码扫描加群。

2018-04-24 12:04: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65人气

波段0423

2018-04-23 15:31: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25人气

点掌大咖看后市:沪指再现大跌 下周行情有新看点

点掌大咖看后市:沪指再现大跌 下周行情有新看点

今天沪指低开低走,失守3100点,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股表现疲软,创业板冲高回落,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跌破1800点,海南板块继续大幅回调,集成电路板块逆势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1.47%,报3071.54点;深指跌1.79%,报10408.91点;创业板指数跌2.06%,报1782.81点。

点掌大咖看后市:沪指再现大跌 下周行情有新看点

对于今天的行情,看看点掌大咖们怎么说:

黄岑栋:五月份选择方向 不必过于担心

上证指数短期内还是会暂时在3000-3150点震荡,毕竟外围市场存在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此外在国内方面,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三月份经济数据显示,工业增加值低于预期,固定资产投资出现回落,整体经济存在向下压力。但是不必太担心的是,我们的央行采取降准、包括可能的资管新规延后等政策还是会给市场一些提振作用。随着互联互通扩容、外资开始逐步进入A股市场,五月份市场大概率面临方向性选择,MSCI名单中的业绩不错、估值合理的个股有望迎来大行情。

余荩:指数有底线 个股风险不容忽视

目前市场进入到指数可能有底线,个股下跌可能会遇到一定风险的阶段。热点的延续性比较差,海南板块已经跌回到起涨点以下。近期年报季报密集披露,可以观察市场对利好的反应是否积极。目前市场不愿意攻击密集成交区,盘面表现比较弱,只能做价值投资品种的超跌反弹。3月底股东人数减少的股票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中线布局机会。

窦维德:指数还未企稳 下周仍需观察

今天跌停板的个股并不多,但跌幅大于7%有145家,跌幅5-7%的有300多家。个股调整的比例非常大,后市这种现象还会出现,需要引起警觉。上证指数在3041点出现止跌K线,但下影线过长,短期会回敲这一下影线。创业板60天均线在1779点,关注下周一能否止跌企稳,需要时间去消化。目前创业板处于回撤,但还没有回撤到位。上证指数需要等待热情指数新的拐点出现。

宋正皓:二季度行情存在一点隐患

市场信心处于低位,指数横盘的时间越来越短,在指数可上可下的时候基本都选择向下。短期上证50中的权重股难以扛起大盘。贸易摩擦可能会对未来进出口产生影响,未来两到三月份的贸易数据对短期市场会不会有负面影响值得观察,这一因素存在一定的隐患。

责任编辑:沐云

 

 

您可通过【点掌财经公众号】发送 000 获取最新群二维码扫描加群。

2018-04-22 12:04: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223人气

波段0419

2018-04-19 17:47: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25人气

观点0418

点掌大咖看后市:探寻大盘V形反转的真正原因

今天A股探底回升,蓝筹股表现较为疲软,创业板午后强势拉升,站上1800点,芯片板块上演涨停潮,领涨两市,海南板块大幅回调,多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涨0.80%,报3091.40点;深指涨0.92%,报10491.15点;创业板指数涨2.16%,报1822.26点。

板块方面:集成电路、电子发票、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种植业与林业、公交等板块跌幅居前。

观点0418

对于今天的行情,看看点掌大咖们怎么说:

张韵磊:指数想要企稳仍然有难度

今日市场出现高开低走是正常现象,昨天海外市场表现不错,也是今天沪深两市高开的重要原因。但是投资者不能忽略的是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了好几天了,想要真正企稳还是有点难度。两个重要的例子分享给大家,目前国内的很多周期性行业的公司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其次银行有传言将取消存款利率上限,银行利润空间可能会被进一步压缩。创业板指方面,市场还需时间进行调整,如果创业板量能缩减到之前创业板指巅峰时一半数值的话,具体大概就是在650-700亿左右的话,这就是很好的进场点。

钱启敏:当前的点位,没有太多恐慌的意思

这次降准一个点,主要是要保证市场平稳,实体经济的问题是中小企业融资难,除了加大股权直接融资外,也要扩大流动性,更多的是对于实体经济的影响,对二级市场的影响比较间接,回收MLF 9000亿,净释放大概4000亿流动性,算它有10%进入市场也只不过400亿,影响不大。今天的市场放量了,有了比较大的换手。这个点位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被套的,持股等待的,底部换手是快速的下杀,巨量换手,这个点位看不到恐慌的意思。即便有恐慌,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资金体量和持股情况做好相应的应对策略。

陈铭:指数见底之时自会有信号发出

指数已经创出新低,前期的岛型反转已经成立。后市指数如果再次走强,应该高开高走,而今天选择的是高开低走,说明指数还需要向下寻找支撑。在没有寻找到新的支撑之前市场以跌为主,但后市没有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对于部分被炒高的个股与指数的走势会有先后。在投机市场中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什么时候指数出现双阳包阴,站上5日均线并拐头向上,再看多也不晚。

蒋伟平:控制仓位 等待标志性的见底K线

前期上证指数在3100点位置坚持了三到四次之后,昨天再被跌破,底部很难猜,目前需要保持谨慎。关注短期能否出现标志性的见底K线。在这之前应该保持观望,控制仓位。

季垠锟:创业板正处于大牛市的起点

今天上证指数跌破3062点,调整基本到位,下方空间不大,后市会呈现大箱体震荡。目前创业板大概率处于大牛市的起点,但短期不具备主升浪的条件。后市可以忽略掉银行地产这类权重股的走势,市场主线在创业板的成长股之中,关注细分的独角兽概念股。

陈文:指数虽有反弹但做多力量依然不足

对于指数的未来走势比较谨慎,从上周初到现在做多的力量非常得脆弱。前几次的跳空缺口指数用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修复,而这次的跳空缺口,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都没能进行回补。而创业板此前的缺口用两个交易日就进行回补。但前期创业板冲高的时候动用了大量的做多力量,都没有带动创业板突破1927点,后市这一点位依然“遥遥无期”。

免责声明:“嘉宾观点精粹”均只代表嘉宾个人观点,均与本公司无关,仅供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您可通过【点掌财经公众号】发送 000 获取最新群二维码扫描加群。

2018-04-19 12:04: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57人气

波段0418

2018-04-18 16:01: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6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