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梁悦芯

梁悦芯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74%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11100003
简介:十多年职业盘交易,自由投资者,操盘方法简洁犀利、直击临界点,主要是从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开盘后资金走向分析出当天主力方向,主力筹码等
简介 :十多年职业盘交易,自由投资者,操盘方法简洁犀利、直击临界点,主要是从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开盘后资金走向分析出当天主力方向,主力筹码等
人气 35718
赏金 274
粉丝数 87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6家顺控发展6+13板,美邦服饰6板,中电电机+北方国际+中成股份4板,泰坦股份+中岩大地3板,豫能控股+通宝能源+济民制药+宝明科技+永茂泰+中化岩土+渤海股份+大有能源+仁东控股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美邦服饰、中电电机、北方国际、中岩大地、仁东控股、普路通、江苏新能、中化国际 二、次新:顺控发展6+13板,中岩大地+泰坦股份3板,宝明科技+永茂泰2板,德利股份+中瓷电子+中晶科技+华翔股份+协和电子+合兴股份+天元股份+鑫铂股份点评:次新概念叠加碳中和最强风口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分歧接力机会,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三、大消费:美邦服饰6板,泰坦股份3板,济民制药2板,如意集团+梦洁股份+红蜻蜓+悦心健康+哈三联+览海医疗+景峰医药+国际医学+妙可蓝多+元隆雅图点评:大消费概念表现不错美邦服饰6板龙头,泰坦股份叠加次新3板,明天来说也是只关注龙头美邦服饰的分歧低吸机会! 四、碳中和:顺控发展6+13板,渤海股份+豫能控股+通宝能源2板,克劳斯+晋控电力+甘肃电投+惠天热电+梅雁吉祥+华银电力点评:碳中和表现强度逐渐递减顺控发展总龙头,然后都是低位的为主,关注一下华银电力是否能够走二波了! 新能源汽车:普路通+永茂泰2板,锋龙股份+朗博科技+华翔股份+山东威达+广汇汽车+协和电子+合兴股份+福田汽车科技股:中瓷电子+美格智能+中晶科技+士兰微+铜峰电子+康强电子+安集科技+全志科技+凌志软件+思瑞浦周期股:大有能源2板,云煤能源+新钢股份+华菱钢铁+本钢板材+鑫铂股份风电:江苏新能+银星能源+嘉泽新能+福能股份超跌:仁东控股2板,朗博科技+实丰文化+海德股份业绩预增:大业股份+云天化+广汇汽车+锋龙股份雄安新区:中岩大地3板,中化岩土2板,渤海股份中伊投资:北方国际+中成股份4板中化重组:中化国际+克劳斯其他:中电电机4板,豆神教育+红太阳+翔港科技+高乐股份+永创智能+五方光电+阳光股份+艾艾精工+正川股份点评:中电电机4板,仁东控股2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 4月1日复盘及点评:​节前最后一天,要么妖股博弈、要么空仓!
2021-04-01 21:15: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5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9家顺控发展12板,美邦服饰+雪迪龙+新赛股份+迎丰股份5板,新疆交建+新疆火炬4板,北方国际+中成股份+华通热力+中油工程+中电电机3板,湖北能源+中岩大地+泰坦股份+天富能源+祥龙电业+重庆水务+兰石重装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新赛股份、湖北能源、雪迪龙、中岩大地、京泉华、济南高新、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12板,雪迪龙5板,新疆火炬4板,华通热力3板,重庆水务+祥龙电业+湖北能源+兰石重装+天富能源2板,武汉控股+中原环保+绿色动力+同兴环保+博天环境+创业环保+韩建河山+渤海股份+森特股份+派思股份+豫能控股+郴电国际+穗恒运A+通宝能源+建投能源+中钢国际点评:碳中和资金回流继续最强风口顺控发展6+12板高度龙头,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分歧接力机会,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三、次新:顺控发展12板,迎丰股份5板,中岩大地+泰坦股份2板,国光连锁+欣贺股份+宝明科技+永茂泰+长华股份点评:次新概念叠加碳中和继续表现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分歧接力机会,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四、中伊投资:新赛股份5板,新疆交建+新疆火炬4板,中成股份+北方国际+中油工程3板,天富能源+兰石重装2板,中国中冶+中铝国际+御银股份点评:中伊投资概念表现不错新赛股份5板高度龙头,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新赛股份的分歧接力机会,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中部发展:祥龙电业+湖北能源2板,武汉控股+国光连锁+中原环保+豫能控股+中原环保+郴电国际+通宝能源雄安新区:雪迪龙5板,中岩大地2板,中化岩土+唐山港+博天环境+冀东装备+森特股份+建投能源+创业环保+韩建河山+渤海股份+东方能源小米汽车:京泉华+卓翼科技+普路通+达华智能+全志科技新疆棉花:新赛股份+迎丰股份+美邦服饰5板,泰坦股份2板,欣贺股份+安奈儿+金发拉比超跌:亚联发展+全新好+国新健康+仁东控股+济民制药黄金概念:济南高新+萃华珠宝+莱绅通灵其它:中电电机3板,祥源文化+申华控股+新华文轩+来伊份+大有能源+号百控股+****+英联股份+麒盛科技+渝三峡A点评:湖北能源+中岩大地2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3月31日复盘及点评:​短线风险慢慢浮现,防守反击为主!!
2021-03-31 21:30: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4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22家顺控发展6+11板,重庆燃气5板,雪迪龙+新赛股份+美邦服饰+迎丰股份4板,新天绿能+洪通燃气+新疆交建+新疆火炬3板,华通热力+京能电力+三和管桩+北方国际+中成股份+中油资本+贝肯能源+中油工程+合众思壮+悦心健康+亚太药业+江铃汽车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新赛股份、新疆交建、中油资本、迎丰股份、盛和资源、江铃汽车、亚太药业、合众思壮 二、中伊投资:新赛股份4板,新疆交建+新疆火炬3板,北方国际+中成股份+贝肯能源+中油工程+合众思壮+中油资本2板,国统股份+西藏天路+兰石重装+国际实业+天富能源+新研股份+德新交运+香梨股份点评:中伊合作消息刺激、今日最强风口新赛股份4板最高标,新疆交建3板,中油资本2板,德兴交运,接力就看这几个人气股,看点在强分歧低吸 三、碳中和:顺控发展6+11板,重庆燃气5板,雪迪龙4板,新天绿能+新疆火炬+洪通燃气3板,华通热力+中油资本+京能电力2板,重庆水务+湖北能源+天富能源+祥龙电业点评:碳中和今天继续强势表现、中位股掉队顺控发展6+11板高度龙头,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接力,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四、次新股:顺控发展6+11板, 迎丰股份3板, 洪通燃气3板,三和管桩2板,金富科技+声迅股份+中岩大地+泰坦股份+直真科技点评:次新概念叠加碳中和继续表现只看高低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接力,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新疆棉花:新赛股份+迎丰股份+美邦服饰4板,太平鸟+卓郎智能+泰坦股份周期股:嘉化能源+东方盛虹+新疆众和+盛和资源+广晟有色新能源汽车:江铃汽车2板,福耀玻璃+跃岭股份+丰元股份医药:亚太药业2板,德展健康+新天药业军工:合众思壮2板,利君股份+中航沈飞医美:悦心健康2板,哈三联其他:中电电机2板,三元股份+艾艾精工+日丰股份+绿庭投资点评:新赛股份4板、中电电机2板, 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3月30日复盘及点评:短线情绪刹不住,明天继续看预期差机会
2021-03-30 22:18: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1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2家顺控发展6+9板,顺利办+乾景园林4板,重庆燃气3板,美邦服饰+章源钨业+搜于特+雪迪龙+新赛股份+日播时尚+迎丰股份+葫芦娃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乾景园林、顺利办、美邦服饰、银星能源、金徽酒、葫芦娃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9板,乾景园林4板,重庆燃气3板,雪迪龙2板,天沃科技+同兴环保+龙源技术+天元股份+福建金森+深圳能源+洪通燃气+新疆火炬+金智科技+粤水电+通宝能源+桂东电力+甘肃电投+江苏新能+宁波能源+赣能股份+新天绿能+深南电A+园林股份+**合金点评:碳中和继续最强风口顺控发展高度龙头,乾景园林4板,雪迪龙2板,人气股接力就看这几个。 三、新棉纺织:美邦服饰+日播时尚+搜于特+新赛股份2板,龙头股份+柏堡龙+安正时尚+浪莎股份+新疆交建点评:新疆棉花概念继续表现这里只看美邦服饰的接力机会即可! 四、光伏(风电):银星能源+苏美达+天顺风能+东旭蓝天+双星新材+联泓新科+金风科技+佳电股份点评:光伏风电表现不错这个题材是之前炒作过的,可以归纳为超跌反弹,持续性不看好! 汽车:科达制造+融捷股份+永兴材料+**美+和顺电气+长城汽车+福田汽车大消费:水井坊+金微酒+小熊电器+科沃斯+国际医学医药:葫芦娃2板,华森制药+药石科技+东亚药业+紫鑫药业次新股:顺控发展9板,同力日升+迎丰股份+葫芦娃2板,新天绿能+长龄液压+园林股份+新天绿能+**合金房地产:铁岭新城+中迪投资+卧龙地产其它:顺利办4板,章源钨业2板,保锐科技+徐工机械+英联股份+凯盛科技+美年健康+正川股份点评:次新的同力日升,顺利办4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明牌股只分时低吸,不用追高
3月26日复盘用点评: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新的机会!
2021-03-28 21:56: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5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3家顺控发展6+8板,乾景园林+博天环境+顺利办+亚联发展3板,世纪星源+蓝科高新+京蓝科技+岳阳林纸+重庆燃气+安妮股份+弘业股份+一鸣食品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乾景园林、顺利办、亚联发展、新赛股份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8板,乾景园林+博天环境3板,世纪星源+蓝科高新+京蓝科技+岳阳林纸+重庆燃气2板,绿茵生态+雪迪龙+台海核电点评:碳中和主流板块、今天分化表现顺控发展6+8板突破最近7板的桎梏,乾景园林+博天环境3板,这三个人气股重点关注,看点在分歧低吸 三、次新股:顺控发展6+8板,一鸣食品2板,中瓷电子+聚合顺+神通科技+贵州三力+葫芦娃+同力日升点评:次新低位补涨表现明天只看两头,要么最高板顺控发展的接力,要么低位补涨首板 四、新疆棉花:新赛股份+新农开发+美邦服饰+日播时尚+迎丰股份+兴业科技+起步股份+搜于特+德新交运点评:消息刺激表现题材太小,持续性有待观察 数字货币:亚联发展3板,御银股份+众应互联+海联金汇+高伟达+科蓝软件+数字认证+新国都+朗科科技NFT:顺利办3板,弘业股份+安妮股份2板,华媒控股周期股:郑州煤电+中煤能源+章源钨业+海南矿业大消费:一鸣食品2板,广州浪奇其他:天赐材料+榕基软件+新日股份点评:亚联发展+顺利办3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明牌股只低吸,不用追高 ​3月25日复盘及点评:市场连续调整,明天适合冰点试错!
2021-03-25 22:36: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7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7家顺控发展6+7板,长源电力+华通热力5板,新天绿能4板,园林股份+金徽酒+菲达环保+深圳能源+惠博普3板,乾景园林+博天环境+顺利办+大晟文化+**股份+游族网络+东晶电子+亚联发展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长源电力、园林股份、金徽酒、顺利办、乾景园林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7板,长源电力+华通热力5板,新天绿能4板,菲达环保+深圳能源+园林股份+惠博普3板,博天环境+乾景园林2板,世纪星源+上海凯鑫+蓝科高新+德创环保+雪浪环境+长源电力+岳阳林纸+金融街+湖北能源+国网英大+新天绿能+节能风电+京蓝科技+美丽生态+远达环保+双良节能+重庆燃气+滨海能源+京能电力+川润股份点评:碳中和分歧表现顺控发展高度龙头,尾盘开板回封,长源电力+菲达环保继续封板,这里再去接力性价比不高了,稳一点做高低切的低位补涨为主 三、次新股:顺控发展6+7板,新天绿能4板,园林股份3板,泰坦股份+确成股份+中国黄金+上海凯鑫+联泓新科+一鸣食品+**园点评:次新股也是大分歧表现顺控发展7板高度,新天绿能4板,园林股份3板,高位分歧严重,明天看清楚龙头走势,再判断能否做高低切的低位补涨 大消费:金徽酒3板,皇台酒业+青海春天+金种子酒+一鸣食品+**园+保龄宝+哈三联+朗姿股份NFT:顺利办2板,弘业股份+安妮股份智能制造:三丰智能+海天精工摘帽:大晟文化+**股份2板其他:亚联发展+游族网络+东晶电子2板,新纶科技+焦点科技+海利生物+紫光学大+国盛金控+园城黄金点评:金徽酒3板,顺利办2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 ​短线接力开始退潮,且战且退,明天看点高低切的低位人气股!!
2021-03-24 23:59: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2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6家顺控发展6板,长源电力+华通热力+南网能源4板,新天绿能3板,深圳能源+榕基软件+凯美特气+惠博普+荣联科技+华骐环保+菲林环保+国联证券+中材节能+金微酒+园林股份+蓝天燃气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长源电力、大唐电信、金徽酒、广电运通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6板,华通热力+长源电力+南网能源4板,新天绿能3板,菲林环保+凯美特气+华骐环保+中材节能+深圳能源+蓝天燃气+荣联科技+惠博普2板,克劳斯+乾景园林+花王股份+博天环境+中钢国际+佛燃能源+长春燃气+洪通燃气+延华智能+三和管桩+福建水泥点评:碳中和继续强势表现顺控发展高度龙头,长源电力一字龙头,中材节能新高老龙头,看点在分歧低吸,其它看补涨的1进2换手板和低位首板为主! 三、科技股:大唐电信+亚联发展+广信材料+奥普光电+东晶电子点评:科技股反抽表现既然是反抽,持续性必然一般,先不考虑! 大消费:金微酒2板,日辰股份+海欣食品烟草:陕西金叶+永吉股份+金时科技数字货币:广电运通+御银股份+汇金股份+飞天诚信+数字认证次新股:顺控发展6板,南网能源4板,国联证券+蓝天燃气+园林股份2板,三和管桩摘帽:**股份+大晟文化股权:弘宇股份+扬子新材+天喻信息其他:榕基软件2板,顺利办+游族网络点评:这里关注一下次新的几个2板,会有一个晋级,关注晋级换手板机会。 
​3月23日复盘及点评:力出现分歧,明天看点在最后的活口!!
2021-03-23 22:01: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2人气
今日热点
3月22日复盘及点评:短线高潮,明天做好去弱留强,看点在核心人气股!一、连板数量18家顺控发展6+4板,**合金+哈三联5板,长源电力+华通热力+西昌电力+南网能源+欣贺股份+中国黄金,金山股份+新天绿能+节能风电+大唐发电+陕鼓动力+华银电力+盛德鑫泰+合兴股份+双成药业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合金、哈三联、多伦科技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5板,**合金5板,华通热力+西昌电力+长源电力+南网能源3板,陕鼓动力+金山股份+大唐发电+新天绿能+节能风电+盛德鑫泰+华银电力2板,凯美特气+华骐环保+冠中生态+菲达环保+德固特+海峡环保+同兴环保+上海洗霸+永茂泰+神火股份+吉电股份+协鑫能科+豫能控股+华电能源+闽东电力+涪陵电力+大连热电+中材节能+福建金森+深圳能源+辽宁能源+京运通+首钢股份+杭锅股份+华西能源+瑞泰科技+惠博普+荣联科技点评:碳中和继续强势表现顺控发展+**合金核心人气龙头+叠加次新概念,看点在分歧低吸,老龙头华银电力看点在分时低吸机会。 三、次新股:顺控发展6+5板,**合金5板,欣贺股份+南网能源+中国黄金3板,盛德鑫泰+中晶科技+合兴股份2板,华骐环保+冠中生态+德固特+永茂泰+园林股份+蓝天燃气+芯瑞达+国联证券+友发集团点评:次新继续表现顺控发展+**合金核心人气龙头+叠加碳中和概念,看点在分歧低吸,其它看补涨的1进2换手板和低位首板为主! 大消费:哈三联5板,丸美股份+惠而浦+金徽酒+皮阿诺+奥佳华+桂林旅游+中视传媒科技股:多伦科技+经纬辉开+洁美科技+凯盛科技+彩虹股份+金安国纪+榕基软件业绩:四方股份+通达动力+焦点科技新能源汽车:小康股份+丰元股份+科达制造养殖: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医药:双成药业2板,海思科泛股权:华东电脑+西藏旅游其他:徐工机械+上海机电+丰林集团+弘高创意点评:哈三联5板医美龙头,科技龙头彩虹股份,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明天做好去弱留强吧
2021-03-22 22:40: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4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5家顺控发展6+4板,**合金+哈三联4板,江泉实业3板,华通热力+鑫铂股份+长源电力+南网能源+豪美新材+闽发铝业+森特股份+西昌电力+贵州三力+园城黄金+中国黄金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顺控发展、**合金、中天火箭、贵州三力、哈三联、 二、碳中和:顺控发展6+4板,**合金4板,华通热力+鑫铂股份+豪美新材+闽发铝业+森特股份+西昌电力+长源电力+南网能源2板,陕鼓动力+和科达+安泰科技+怡球资源+上能电气+森源电气+节能风电+大金重工+金山股份+大唐发电+华银电力点评:碳中和继续表现顺控发展+**合金+南网能源都是叠加次新概念,看点在分歧低吸,老龙头华银电力看点在深水低吸机会。 三、次新股:顺控发展6+4板,**合金4板,欣贺股份+鑫铂股份+豪美新材+南网能源+中国黄金2板,端鹄模具+聚合顺+迎丰股份+泰坦股份+盛德鑫泰+中晶科技+吉大正元+天普股份+合兴股份+确成股份+三友联众点评:次新上周五最强风口顺控发展+**合金+南网能源都是叠加碳中和概念,看点在分歧低吸, 其它看低位首板打板为主! 军工:中天火箭+天箭科技+起帆电缆+天秦装备点评:消息刺激为主持续性有待考验,看点在板块活口机会 医药:贵州三力+双成药业+以岭药业 泛股权:香山股份+密尔克卫+天富能源周期股:园城黄金2板,亚太实业其他:哈三联4板,江泉实业3板,四方股份+美盛文化+渝三峡A+仁东控股+鹿港文化+天喻信息点评:哈三联4板医美龙头、重点关注 3月19日复盘及点评:​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新的机会!!
2021-03-21 20:49: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5人气
今日热点一、连板数量16家台海核电5板,合兴股份+菲达环保+首航高科+美邦服饰+深物业A3板,顺控发展6+2板,**合金+闽东电力+宏盛股份+中利集团+惠博普+哈三联+安妮股份+易天股份+美瑞新材2板点评:市场核心标的为台海核电、菲达环保、合兴股份、美邦服饰、西藏城投、易天股份 二、碳中和:台海核电5板,菲达环保+首航高科3板,宏盛股份+惠博普+闽东电力+中利集团2板,中天金融+中环装备点评:碳中和今天分化表现台海核电5板最高标,菲林环保+首航高科3板,这三个是人气股,碳中和板块高度逐级降低,明天主要看菲林环保+首航高科谁先晋级四板的打板机会 三、次新股:合兴股份3板,顺控发展6+2板,**合金2板,神通科技+中晶科技+沪光股份+帝科股份+华盛昌+南极光点评:次新今天最强风口合兴股份3板,顺控发展+**合金2板,这三个是人气股,明天看高做低,关注低位首板的打板机会 四、大消费:深物业A+美邦服饰3板,哈三联2板,平潭发展+海汽集团+希努尔+大东海A点评:大消费有机构长期关照、反反复复表现深物业A+美邦服饰3板,这两个是人气股,这里还是关注低位的首板比较稳妥。 新能源汽车:西藏城投+科达制造+天赐材料+石大胜华+多氟多+路畅科技 高送转:美瑞新材2板,电工合金+英联股份+奥海科技科技股:易天股份2板,彩虹股份+苏州固锝+高斯贝尔业绩:易天股份2板,方大特钢+中远海控+坚朗五金农业:平潭发展+香梨股份+新赛股份+中水渔业摘帽:鑫科材料+江泉实业医药:科伦药业+昂利康其他:安妮股份2板,绿景控股+渝三峡A+鸿合科技+中国中期+全新好+特力A+中房股份点评:美瑞新材+易天股份20cm2板,这两个人气股重点关注
​3月17日复盘及点评:主流继续分化,明天能否再继续修复?
2021-03-17 23:50:0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