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东坡经

东坡经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408200001
简介:东坡易金经:市场是买和卖实现自我的地方,如果说货币是纽带的话,那么如何交易就是实现买卖的一门科学。 金融学专业(货币银行学)。 核心理念:基本面 趋势 动量 多空关键。 支撑体系:1.多空关键和多空动量体系 2.东坡X浪 3.螺旋杠杆线判断转折
简介 :东坡易金经:市场是买和卖实现自我的地方,如果说货币是纽带的话,那么如何交易就是实现买卖的一门科学。 金融学专业(货币银行学)。 核心理念:基本面 趋势 动量 多空关键。 支撑体系:1.多空关键和多空动量体系 2.东坡X浪 3.螺旋杠杆线判断转折
人气 33万+
赏金 1602
粉丝数 4142
顶你 玉成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今日观点:王者归来和海底捞月

2018-09-04 21:16: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9人气

今日观点:主观愿望和客观分析

今日观点:主观愿望和客观分析

      今日盘面又落入了跌势中,纵观各大媒体分析,基本又重回悲观预期。这再次符合了我对当下行情的分析---那就是涨时象牛市,跌时就象大熊市。看股评节目我特别喜欢看那些有个性有自己主观分析建议的那类,因为这些个性会影响并传导一大批投资者。当前天涨得象牛市来了的时候,有个性主持就喊出跌时让你抄底不敢抄,涨的时候踏空了吧。我先不管他分析的对不对,但至少我认为这是一种主观角度下的分析,而客观分析下目前的大盘至少在我的分析体系下并没有给出进入右侧启动的阶段,至少这里的底都在左侧还没有完全形成。其实,从我个人的主观愿望角度去分析操作,也难免会有这种要去操作的冲动,特别是在小时级别上还没有形成小时界别左侧底部的状况下去操作是有风险的。周一我的分析中明确给出的是总体观望,唯有可少量出击的是包括银行板块在内的一些具备小时级别右侧机会的个股。媒体上每天都在大谈5G,但我的系统并没有给出5G板块的整体机会,要知道当一个板块想要整体启动,除了龙头其它个股都会有机会,因为一个板块的启动从基本面上来说一定是行业向好,在此基础上会具备整体性机会,没有所谓的只有什么龙一龙二好,其它都边缘化,这个从基本面上的假设行业拐点出现向好是违背的,那么只有一种情况就是行业竞争激烈,整体利润下滑,当出现一个烙饼时只有个大的才能抢到,说明不够分。从股票上还有一种理解是,虽然行业拐点的基本面改善或向好,但资金并没有充分在里面挖掘。如果是这样情况,应该在2个月后会被逐渐被资金整体挖掘。所以这要日后观察。同样状况也出现在资源股特别有色和煤化工这昔日众人所爱的眉飞色舞,其实这两个行业在基本面并在对应商品期货上也表现较强,但股票就是没有反应 ,随着美元每次加息都是基于其甚至全球经济复苏,叠加国内的基建投资和开工量增加都会对基础生产资料的需求起到支撑作用。换句话说经济复苏的标志一定是CPI和PPI的温和上升有关。这在美林时钟的理论中有重点解释。

我们从多空体系来看下为何5G板块没有大机会:

从下图5G板块图来看,所有周期除了小时级别外都处于多空关键位下方,属于空方主导压制的节奏中。但其从动量来看显然在小时级别有多次的多方抵抗走势,这导致其弹性较强,但维持反弹都时间很短,一遇到日线级别多空关键就熄火。从趋势角度来说也没有走出底部的特征,处于偏左侧的机会,因此对于这类板块最好是采取左侧超卖时候介入而反弹至动量衰减离场为主。

今日观点:主观愿望和客观分析

上证日线多空关键:

多空关键:2920为短线多空关键,3200为中线多空关键不变。

多空动量:空方量

分析:短线的多空关键随着这里反复消耗有所下行,显然近期有较多资金在这里换手,虽然每日成交较量不大,但是日积月累的综合量还是比较大。关键是散户在离场还是机构之间在博弈换手,其结果是完全不同。总体在形势混沌下以观望遵从多空体系为主,减少主观愿望,以客观每日收盘结果为主。另外我要指出均线看盘的问题,均线的作用不是去猜测其对K线有没有支撑和反压作用,只是本末倒置,均线是每日K线的轨迹总结或表达,不是对其反过来有什么支撑、压力或者叫保护作用。决定K线的是多空资金博弈的结果,那么决定某个时间周期的K线下均线走势是代表一种操作习惯的资金运行轨迹,比如长线资金、短线资金的不同操作分格以及在某个环境发生变化后资金对市场的态度来决定走势并改变均线方向。所以主观认为和客观分析,其对一个操作者的结果是完全不同,也是导致投资成败关键。

今日观点:主观愿望和客观分析

2018-08-30 21:20: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7人气

今日观点:小时级别进入多头节奏

今日观点:小时级别进入多头节奏

      今日就简单谈下盘面,上周从多空体系矣以及人民币升值拐点的出现,对今日的红盘是有预期的,那么今日的盘面对多空体系有什么改变?我们来看下:

多空关键:短线关键位在3050附近继续缓慢下移,中线关键保持不变,依然在3200附近。但细心朋友会看到我图中有个蓝色横线,它是小时级别的多空关键,显然它在今日是别突破的,而且动量上小时级别已经进入多方节奏。

多空动量:多方抵抗量,但不算有效,决定权在明日。

分析:今日的盘面表现为全面红盘,不管你是不是热点都有机会,这又符合我过去常说的,目前的盘面特征就是涨时象牛市跌时就是大熊市。因为目前主导行情的是长线资金,它的性质是不会去做不断追高的动作,所以往往在普涨之后就会有分化,能继续上涨的就是符合短线处于多方控制节奏的那些,直接的说就是这些个股是已经符合小时、日线级别站上多空关键之上的个股。那么这些个股就会有短线和中线资金反复运作的,符合右侧介入个股,一般来说当大盘能处于多方抵抗的反弹节奏时,适当采取操作短线多头节奏个股机会比介入左侧的个股机会更大些。最后,我还是要提醒的是不要过度最高,毕竟日线上还是处于空头节奏,只有小时级别机会,明日或许冲高就会有调整,但小时级别处于多头拉回可逢低少量介入。日线上总体还是以观望为主,小仓位参与小时级别的超短线机会。

今日观点:小时级别进入多头节奏

2018-08-27 20:01: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4人气

今日观点:人民币阶段升值或将开启

今日观点:人民币阶段升值或将开启

      今日收盘一红两绿,看似平常,但我认为其暗流涌动。那么这个涌动的暗流是基于什么原因在近几日行情不断介入股市?我有自己答案,但也想听听各大媒体股评节目中的观点。但基本没听到让我感到新鲜的观点,基本都是老生常谈,似乎没多大观点让我信服。而我这里要亮出的观点就是因为人民币这几日甚至近一周来表现已经透露出其贬值能力已经有阶段衰竭现象。要知道无论是前几年股灾还是今年来股市疲软都和人民币贬值有直接或间接关系,我说不清两者之间为何近年来关联性那么强,似乎和人民币国际化和WTO承诺中金融领域逐步开放有关。但不管是什么内在或外在因素,其表现结果就是有高度相关性。

今日观点:人民币阶段升值或将开启本波人民币的阶段快速贬值或将在中国第一届进口博览会前得到提振。我们先来看个定义,人民币升值有什么影响:“人民币升值将对进口比重高、外债规模大、或拥有高流动性或巨额人民币资产的行业是中、长期利好”。显然,看了定义你会忽然开朗,作为本届也是首届进口博览会,是相当重要的峰会。一定会有不少大手笔交易,那么提振人民币的购买力,升值是相当必要的。另外,人民币升值无论黑丝贸易还是信贷上对持有其计价的资产以及持有人民币的机构都是利好。显然这两日金融行业不断表现保险、银行、甚至非银金融都在蠢蠢欲动现象。我要提醒的是从多空体系来看指数,目前还没有多方全面活动迹象,但从个别上述行业已经出现短线多方抵抗。我们看下图银行的多空关键图:虽然第二个较细的短线多空关键还没有被多方所拿下,但今日盘中已经常识性突破过,同时下方出现多方抵抗量,下周只要继续并拿下短线多空关键,那么该指数将进入多方掌控短线节奏的阶段。

今日观点:人民币阶段升值或将开启

多空关键看盘:上证日线

     具体和昨日一样,总体上变化不大,依然为空方压制为主,但我要提醒的是两点:1.注意周线级别上非顺序排列下长期资金不断发动反弹的冲动不会改变。2.动量上空方量进入相对地板量,有随时出现改变的可能,因此,近期除了总体观望上,必须开始要细心观察盘面,适当左侧介入或右侧出击短线多空关键上进入多头节奏的行业或板块。也就是至上而下为主的右侧,和至下而上为主的左侧搭配。

今日观点:人民币阶段升值或将开启

2018-08-24 20:09: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90人气

今日观点:冷战思维是否在科技竞赛中兴起

今日观点:冷战思维是否在科技竞赛中兴起

      上个世界中期,众所周知在二战结束后成就了了两个超级大国--苏联和美国,其彼此之间为了争夺谁是世界霸主而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军备竞赛,其最终体现在军费开支不断地膨胀。史称冷战,区别于实际的战争,然后把这种思维称为冷战思维。那么这种思维其实不光出现在军事领域,其实也出现在经济领域,比如局部性的货币竞赛也表现在科技领域。现在讨论所谓占领科技制高点的讨论越来越多,其实这就是不知不觉被拖入了科技界的无止境的科技竞赛,属于一种冷战思维。众所周知,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特色的经济获得的创造能力,这种只是单纯为了引导、满足社会需求的科技性经济发展是良性的发展,但是如果是为了抵御或控制外来科技产品或他国市场而产生的科技研发能力的不断地比拼,那么就是一种科技冷战思维,因为其结果是不断地烧钱但获得的成果并不多或并不突出或并没能超越,导致大量资源消耗使得自身经济发展出现瓶颈或不平衡。我本还以为我这观点和认识是先河,查了下网络居然出现近期美国媒体在批评其政府对中国科技的冷战思维。大家可以查阅下该文--“美媒:中国科技不是美国“敌人”,应抛弃冷战思维”,当然其实中国或许也已经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科技竞赛的思维中。此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只有开辟自己的新思路才能超越或占领某个领域,比如中国高铁是如何各方面都能战胜日本的,不单单是简单地造车本身,而是在一些关键技术领域超越了日本高铁。所以要在自己熟悉并有能力挑战的科技领域多下功夫才是关键。

多空关键看盘:上证日线

多空关键:3040和3200分别为短、中线多空关键,短线多空关键不断向下移动,但指数仍然处于其下方表现为空方压制为主。

多空动量:空方量。

分析说明:总体依然趋势走空为主,短中线多空关键离开目前指数举例较远,从该角度说指数从多方角度来说还没有接受真正的考验,因此目前所有的回升只能说是暂时多空休战的区间来回。但随着短线的多空关键不断下移,预计2个月左右按照目前的速度,会有一次激烈的争夺。因此,我个认为考验大盘未来能否转强的时间关键点在10月至于-11月之间,因此目前只能当做是海底捞月,看得见摸不着的艰难操作期。总体以观望为主,少量左侧操作思路为辅助。另外,据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散户平均亏损在25%,9成以上的人亏损在20%以上,这个和今年指数下跌18%宠爱不多。显然如此高度重合说明从平均角度来说大部分股民是重仓甚至存量满仓为主。这个也是反应出为何目前股指反弹乏力原因。

今日观点:冷战思维是否在科技竞赛中兴起

2018-08-23 21:08: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0人气

今日观点:分不清行情的终点就不知道行情的起点

今日观点:分不清行情的终点就不知道行情的起点

      对投机者来说,消息、主力资金等等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如何判断拐点的出现。道理很贱,消息的驱动还是资金的驱动都有其偏面性,因为市场中总有比你早知道的资金,同时还要取决于市场对信息的反应度。同样,主力资金进出也不完全代表行情就此启动,我以前举过新华保险的例子,从周线图当时来看确实有一大波下跌后有反弹机会,当时媒体报道社保资金在此位置介入力度非常大。但之后还是继续大幅下跌近20%,不过最终有翻倍的收益。

下图中画圈的位置为新华保险2013年前后国家队资金介入的区域

今日观点:分不清行情的终点就不知道行情的起点

     那么,看了国家队历史上低位买入的目的不是为了救市,显然是出于价值投资,而非投机性买入。对投机客来说当时这个位置买入就是错误的,因为市场经验告诉它,市场总是对的。从中枢角度来说这个完全是顶分型的破位走势,必须是进入卖点。所以大师告诉我们如果你要是从事投机的,那么你只有分清拐点,及时上车,才不会被刚下车的图形所困扰而犹豫。这就是分不清一个行情的终点就分不清一个新的行情的起点的重要逻辑。当一个投机者和你说道底部只有走出来才知道的时候,它其实不是一个合格或完美的投机者。因为它对自己的投机技术或体系缺乏较高信任度的表现。因为它分不清一轮行情是否结束,新的行情是否展开。

     那么,今天我出个问题看看谁能回答下,上面那个图,哪个位置是后面大行情的起点,同时也是之前熊市的终点?

多空关键看盘:上证日线

多空关键:3055至3200为短中线多空关键,目前在此下方运行,空方压制为主

多空动量:空方量,但表现为红柱,表明这个位置空方没有主动打压。

总结:从多空体系来看,多空态势没有明显变化,但好在这两日空方主动打压力度不强所导致的反弹还算流畅,但随着行情在继续推升考验的就是多方抵抗的力度,这将决定反弹是否继续看高一线,反之将昙花一现。从板块来说,反弹多以短期超跌白马为主,叠加近期提及最多的5G,这里我要提醒的是,我几乎看每一个分析人士都在谈5G机会,这里要么众人拾柴火焰高,要么就是风险总是在大多数人期望的另一面。同样,最先启动的也是我看好的智慧经济为代表的软件,已经出现疲态,好在其谈论者并不太多,应该是可以逢低关注。另外,需要再谈的就是背离这件事,它作为一种技术形态,最近同样提及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越来越多的人采取背离买卖法,那么同样它的效率会在大多数人期望的另一面下降低甚至变成所谓的失败。震荡熊市中,股市心理学是作为投机者博弈的必修之课。

今日观点:分不清行情的终点就不知道行情的起点

2018-08-21 18:17: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63人气

今日观点:推倒能否再重来

今日观点:推倒能否再重来

       2650到了,你开始抄底了没有?今日盘中最低上证已经摸到2653,离开我预判的2600-2650,也就是我戏说的对应1644的2644已经不远。但是往往越是接近底部或阶段底部是最黑暗的时刻,这时候部分个股会下跌速度惊人,杀伤力比较大,不但鲜有人敢逆向抄底更多的是彻底失望后的割肉行为。目前的问题就是这个位置是不是已经触碰到阶段底部,这个还不能断定,因为它是虽然接近我预判的2650但毕竟还差一点点,可能这一点点用上海话说就是吊胃口的地带。不过,我还是要说明下2650上下这个是很有可能成为阶段底部,但不一定是未来的历史底部,因为这里面很多变数和信息面没有明显变化。而我心理最后的出大底的区域可能是2300-2500之间,前提是2650只是阶段底部或者2650这里不进行多方有力抵抗,用空间直接下破来换取时间,也就是说V型反转的概率会出现。不过,有一种还有一种情况,我们来看下图的月线上证图,显然可以看到对应3478至1849的等比例下跌已经满足,也就是5178至目前2653,同时对应左边的复合型底部,那么这里是有可能出月线上的尖底。看惯头部的朋友知道做大型双头,如果之前一个头部是是双头的话,那么后面一个头可能是单头。这就是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复制。说的就是某个点位会重现,但不会是一模一样的再给你来一次。说到这,谈个笑话,我父亲好久不看盘,他是典型价值投资者,买完后就基本不关心大盘怎么样,今天问我大盘怎样了,我说2600了,他哈哈笑起来,这股市搞了那么多年怎么又和20年前的指数接轨了。显然,老人家也觉得这个股市已经“推倒重来”了,说明底部就在脚下了。但我更关心的是这次A股“推倒”后怎么重来,会不会简单地重来?还是这句话,历史可以重演,但不会简单重演。

今日观点:推倒能否再重来

多空关键看盘:上证日线

多空关键:3060-3200为短、中线多空关键,目前在此之下,变现为空方压制为主。

多空动量:空方量

分析:从多空关键来看短线上多空关键有向下移动迹象,动量上并没有因为今日盘中反弹而出现多方抵抗为主的动能,而是空方量有所收敛所致,显然要把目光聚焦到消息面上,因为重大底部是技术面和消息面是会产生共振的,也就是说现在技术上已经具备多方抵抗的条件,就差东风来,那么假设有风来,站在什么风口上是关键,我认为重要底部的企稳或攻关都离不开白马权重股。另外,再重复一句那就是不要忘了周线上到目前位置中长线的多空关键还是非顺讯排列,这意味着反弹是时刻伴随破低而来,但也不要期望不断涨高,这是资金性质所决定。

今日观点:推倒能否再重来

2018-08-20 19:53: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8人气

今日观点:历史是如何教育人的

今日观点:历史是如何教育人的

      近几个月来,无论是从讨论抄底到大喊抄底市场已经轮回u了好几遍,底到底在哪里?大家可能心理都没有共同的答案也或许有自己的答案,我基本很少去猜底,但不是没有预判,我几个月前就预判过,如果这里要形成一个大的历史底部,能支撑未来5年或者更高的10年牛市,那么这个底绝对不是当时的3000点上下,我当时借用1644来形容我看得底应该是2644附近,也有可能很多人在今天一跌也认为是要破上次的2691,它或许又不去破也是有可能,因为市场是变化的,好比淮海战役,当时国共百万军队逐鹿中原,谁也不知道结果一定会怎样,甚至半夜行军都是檫肩而过都不敢停下来仔细研究对方,因为变化太快。记得老电影《大转折》中片头和片尾都引用了邓小平的经典总结,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句话:不是说要求部队消灭多少敌人是挑了重担,而是能否排除一切困难坚决地挺近一千里,这个才是重担。我解释下,因为当时刘邓大军在山东根据地是有较好群众基础,生活物资充沛,群众基础好。但是中央从战略上要转入反攻甚至以后的主动进攻必须要把队伍回合在以大别山为中心地带的军事要地,这就是自古以来谁取得中原大地就等于取得江山。而当时大别山由于是红军时代被迫害最多的地区,群众基础丧失殆尽,生活物资保障困难,部队思想低落,战斗减员也厉害,从12万进入大别山,到最后减半只剩下6万,但就这6万军队完成了历史使命,为之后进入大反攻取得了重要作用。这就是战略意义,战略的目的一定是为了未来获得加倍的胜利。我为什么谈这么些,这其实和投资股票特别是我们这个A股有非常相似的心理变动。很多人经常在讨论太短的操作,甚至直接给出自己的看法一定会怎样,这个是不太合时宜的。因为目前的盘面就是和当年的逐鹿中原一样,没有谁知道明日一定会怎样,变化不断地在变化中产生。往往一线的指挥员比总部的指挥员更了战场变化。如果冒然地说我走出这么一步明日一定会怎样,那么明日要么你能开怀大笑证明自己是高人,要么就是会遭受重创后无法抬头见人笑自己太傻。我为什么又这么说呢,因为今日看到一篇文章说《研究表明,长期炒A股会让大脑受损》虽然有些夸张,但确实有些人忙于投机心态变坏,因为A股70%的时间都是在调整中度过,长期炒短线冥思苦想的人大有人在。迷信技术的人最终被技术打败,迷信消息面的最终被消息所困牢。其实不是这些没有用,而是你过高估计其用处。这个和我上次做的高估低谷的比喻是一样的道理。如果你过高估计某个技术指标的作用,然后把大部分甚至所有金钱压注在这上面,那么只要一次就可以让你受伤不浅。技术是不太适合单独应用,而是相互印证地运用,这样可以提高每次的胜率。

      上次,我说到现在最有“钱”的其实是银行,因为去银行取货币的人少了,存货币的不会少。而所谓取货币指的是取纸币,银行的库房里面有“钱”只是单单的纸币增加,因此去纸币化交易而采取记账式电子交易成为潮流。这就是人类文明的进步。这也为未来社会可展开更多地进步作出重要一步。因此,对蓝海科技的发现和挖掘是未来科技产业的主要方向。但最终还是需要最终体现在终端消费上,比如贸易便利化、消费有效化等。

      多空关键看盘:上证日线

多空关键:3075和3200分别为短、中期多空关键。目前处于其下方,空方压制盘面为主。

多空动量:空方量

分析说明:上回我指出盘面有短线再次走空风险,其决定在于动量上,没有向上动力昨日就是个转市盘,无论其收盘怎么收。今日就给了短线者一个不小的打击。这就是要认清大势的重要性,因为对散户来说你不知道战场上在干什么,谁在逐鹿中原,最好的方法就是等方向有所明朗之后在介入,一旦转市行情不是几天就会结束的。所以总体上以观望为主,少量参与左侧机会。对大机构而言其做法是由其资金量来决定的,所以当你听到下跌是赚股票的说法是有前提的,比如当一个股票从50元跌到20元,你认为已经跌了很多了,下跌就是买股,那么如果你从20元买起,可能跌到13元你已经满仓了,结果其从13元再跌到7元,再砍你一半,你已经无大钱可补。而你需要的是未来有翻倍行情才能给你解套,而你的想法一定是只要解套就就可以。所以下跌赚股你也要考虑另外个指标--你的成本。这就是下跌要记住成本,上涨牛市时要忘记成本的道理。

   今日观点:历史是如何教育人的

2018-08-15 20:40: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88人气

今日观点:科技改变生活,消费决定科技成败

今日观点:科技改变生活,消费决定科技成败

      今年股市一路走来,可谓是跌宕起伏,我可以这么说今年从所有资本市场角度来说,无论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甚至是心理层面都是A股最难操作的一年,所谓最难操作不仅仅是从收益状况来比较而是从难易程度更多地体现出来。如果把过去A股对投资者要求比作是考中学考大学的话,今年的行情有点象考研究生。记得有个分析师前几年讲过,说未来股市就是考验散户的年代,说得不中听的就是去散户化年代,其实我看来不光是难度对散户而言有所提高更多是对机构也有不少考验。这个市场机会和风险并存或我看为是各一半,也就是说当风险来的时候机会同样也并存。而过去更多地是齐涨共跌或。今年以来能持续一段时间做多的行业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上半年的健康产业,以及之后的计算机应用行业。两者我在我看好的文中过去反复提及过,理由很简单,在风险加剧的市场中,选择能防止周期性过度以来,以及经济、贸易等问题的只有健康产业,况且老年化社会对健康服务的基本面因子支撑是看得见的以及计算机行业理由是源自其跌幅,从行业几年来调整幅度最大的倒数几个行业就是有计算机,何况我认为智慧经济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道路,这是其中长期基本面支撑的要素之一,因此当别人还在回味去年投资白马热情的时候,今年一个药王的电影一个中兴通讯引发的贸易战点燃了这两个行业的热度。

    同样,去纸币化交易支付已经越来越成为大众特别是城市里面的通常手段了。就那我本人来说,原先口袋里面还放点纸币,因为还要放手机,因此皮夹子基本不出去办事就不带了,那么纸币放在口带里面就变得和手机、和钥匙串不和谐,不方便。同时,无论是商场、超市还是菜场、饭店全部都有至少一到两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如果哪个商家缺少其中一个或没有,那么它的回头客一定是打折扣的。这就是科技改变了生活,过去菜场等小店假的小额钱币较多,现在基本没人说收到假币,因为其使用概率越来越小。所以我认为智慧型科技一定是未来发展必由之路。但同时重要的还是围绕消费在做功课,所有智慧科技最终是方便人们生活方便消费。说道这,我认为在进入三季度后一列列重大消费节日将不断地展现、从中秋、国庆、双十一、圣诞、新年和春节,所以我要提醒各位是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体现科技是一种手段但最终是要靠消费驱动和消费本身来实现。因此,无论任何一种以消费导向的科技创造,如果得不到消费的认可,那么它只能是一种没有或暂时没有价值的科技。

     多空关键:上证日线

多空关键:3080-3200为短线和中线多空关键位,顺序空头排列,盘面为空方压制为主

多空动量:空方量。

分析说明:今年盘面大幅低开后虽然有修复指数缺口的动作,但显然多方抵抗量并没有最终出现,因此行情最近几日变得较为关键,若明日多方抵抗量不能出现的话,盘面容易再次走空,但考虑到周线层面的长期资金的反弹要求,建议重点关注下调整较多的白马股是否能主动挑起反弹大旗,这是决定能否延续行情反弹的重要标志。同样也需要注意洗以下近期反弹较多的行业或个股节奏

今日观点:科技改变生活,消费决定科技成败

2018-08-13 19:23: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9人气

周收盘观点:行情来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周收盘观点:行情来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本周市场从周初的震动模式,到周末的惊喜模式,让不少昨日天还唉声叹气的又喜出望外,有人就此拍案--行情来了!有人也就此犯愁--是真的涨了吗?我用诗人才女李清照的《一剪梅》中经典一句来形容当下: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其实,这种心态反应了当下市场的犹豫性,从这个特征来说已经符合了底部市场大众心态的综合表现,但我认为这不够,因为市场这种心态不应该是出现在底部,而是出现在牛市的第一阶段,也就是说真正的底部应该是要经受下利空的考验,好比炼钢,一定是要到达一定温度才可以炼出经受得了一定抗击强度的好钢。也就是说利空最后打压的那个阶段一定是让你感觉好比乌云密布台风要登录的那个阶段,但真正台风登录时候却并没有想象地那么破坏性,同时没多久就云开日出。所以我说过最近还处于宽幅震荡阶段,涨的时候让你感觉牛市要来了,跌得时候会让你感到这个市场无药可救。我从多空关键的大周期来分析过,目前是为何会反弹为何反弹后怎么又会下跌,这个就是和不同周期性资金主体有关。如果硬是把市场说成又主力或主导资金的话,那么当下主导行情的主力资金并不是短线资金,而是中长期资金,这个和目前所处阶段有关。而这个资金的性质就决定当下还不能说行情就此转为牛市节奏的原因之一。

多空关键看盘:周线

多空关键:3080为长期多空关键位,3200为中期多空关键,指数目前处于两者下方,非顺序排列

多空动量:空方压制下,出现略偏强的多方抵抗量

分析说明:从关键的中、长期关键来看非顺序排列,这就酝酿中长期资金发动反弹的主要逻辑之一。它本身就包含大多数基本面和技术面。但同时由于空方主导或称为压制盘面为主,因此反弹的曲折性和震荡性是非常有概率的成为市场近期的特色。总体可少部分参与反弹,大多数以观望为主。任何事件的驱动并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市场对事件的态度本身,我认为近期对市场影响有刺激作用的并非经济基本面而是货币层面的因子,包括能直接入市的资金以及人民币兑外资的吸引力,以及各个资本市场对货币的吸引力所导致的流动性偏好。

周收盘观点:行情来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2018-08-11 22:12: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48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