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马敏

马敏

VIP
投资顾问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8%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0460621050003
简介:十多年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多家大型券商及业内知名投资咨询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顾问及投资者教育经验。在投资者服务上,深谙与投资者共进退的买方思维的重要性。擅长自上而下从基本面角度出发从好赛道中筛选优质龙头公司,并结合“趋势、位置、量能、形态”的技术分析方法择时关注。投资理念:“投资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追求大概率、高赔率和可持续的投资策略。
简介 :十多年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多家大型券商及业内知名投资咨询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顾问及投资者教育经验。在投资者服务上,深谙与投资者共进退的买方思维的重要性。擅长自上而下从基本面角度出发从好赛道中筛选优质龙头公司,并结合“趋势、位置、量能、形态”的技术分析方法择时关注。投资理念:“投资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追求大概率、高赔率和可持续的投资策略。
人气 97903
赏金 422
粉丝数 103
咖啡 执行官经济专家欧总经理副市长 赠送
咖啡 首席执行官欧总经理副市长 赠送
锦旗 首席执行官欧总经理副市长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3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中字头创5年新高,大级别行情即将开启        昨天在权重和题材的共同进攻下沪指终于站上3310点,今天沪指虽有冲高回落但并未出现量能萎缩,足以说明突破的有效性,而创业板依旧弱势反包昨日阳线。盘面上,今天中字头板块再度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且收盘成功站上自2018年2月以来的近5年的压力位,这也预示着中字头大级别机会已然出现。中字头板块创5年新高,大级别行情即将开启中字头日K线图来源:看盘软件中字头行情的逻辑        去年年底,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谈到,“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并有专家表示,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一直是A股市场一支举足轻重的力量,而当前央企上市公司市盈率显著低于A股总体的估值水平。        中字头作为直接控股或者参股的上市企业,估值修复首当其冲。逻辑上来说,在经济回升的前半程,历来是大盘蓝筹表现更好,因为他们与经济更直接相关,尤其是经济回升伴随利率回升的阶段,信用利差扩大,信用良好的大盘蓝筹和央国企能享受更低利息的资金,从而拉开了与小市值民企的差距。所以等了五年的低估值蓝筹风格将再度被演绎,投资者朋友要及时做出切换!        从技术上来看,中字头板块目前处于明显的强势上升趋势中,投资者可以逢回落寻找低吸机会。中字头板块创5年新高,大级别行情即将开启中字头板块择时变化图来源:阿牛智投        从行业估值角度来看,大数据显示中字头板块当前市盈率9.73, 长期市盈率中位数13.42, 长期市盈率当前分位15%。目前估值正处于近12年来市盈率的相对低位,整体估值处于明显低估状态。中字头板块创5年新高,大级别行情即将开启中字头板块市盈率变化图来源:点掌财经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3-02 18:51: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3人气
三月迎来开门红        3月迎来开门红,沪深两市全线走高,沪指涨超1%突破3310箱体上轨,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全天成交约9200亿元,北向资大幅流入,全日净买入超67亿元。        盘面上看,大金融、国产软件、中字头等板块走高,前期陷入调整的ChatGPT、AIGC、WEB3.0等题材概念同步上扬。题材与蓝筹的联袂上攻也带动沪指最终突破自春节之后高点3310点的压制,全面性质的普涨也预示着突破有效性较高。3月开门红,3310成功拿下今日涨跌家数情况来源:阿牛智投        操作上,可以逢回落加仓以保险、中字头等低估值蓝筹方向以及受供需改善带来持续涨价的钢铁、水泥二线蓝筹品种。        钢铁的逻辑在于:近期邯郸市有多家钢厂表示计划烧结限产50%,秦皇岛市有3家钢厂表示计划烧结限产30-50%。钢铁产能限产,供给短期收缩;而由于基建项目集中开工,使得下游钢铁需求快速回升,全社会库存迎来拐点。加上钢铁行业旺季到来,钢材需求复苏节奏还将进一步加快,螺纹钢期货价格已经有所反映。        阿牛智投大数据显示钢铁板块当前市净率中值0.82,长期市净率中值中位数1.46, 长期市净率中值当前分位5%,估值明显处于低估状态。3月开门红,3310成功拿下钢铁板块市净率中值变化图来源:点掌财经        水泥的逻辑也是类似,据报道由于近期水泥持续涨价,几乎一天一个价,许多采购商集中采购,导致水泥运输车在水泥生产厂门口大排长龙。而水泥建材板块当前市净率1.20, 长期市净率中位数2.17, 长期市净率当前分位2%,估值同样处于低估状态。3月开门红,3310成功拿下水泥板块市净率变化图来源:点掌财经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3-01 18:54: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4人气
本周盘面复盘        本周市场整体分化依然严重,以传统行业为权重的上证指数仍旧维持在上方3310及下方3220点箱体内部震荡;而以新能源为权重的创业板从春节后持续处在调整下跌阶段。这也表明机构资金在抛弃赛道方向并拥抱价值蓝筹方向。        盘面上,本周以房地产链的家具及新热点毫米波雷达概念涨幅居前。而跌幅榜上,主要是医药及消费细分板块及ChatGPT相关概念领跌市场。周复盘及下周操作策略本周板块涨跌幅变化来源:阿牛智投下周盘面展望及操作策略        临近重要会议,下周市场整体将以稳为主,很难出现大起大落,暴涨暴跌的情况。在两市量能未见再度放量之前,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概率较大。沪指关注箱体下轨3220点支撑,若能依托下轨形成支撑,可用适当的仓位低吸前期持续活跃且近期出现回调的相关板块内的标的。周复盘及下周操作策略上证指数日K线图来源:点掌财经        从指数强弱的不同可以看出,市场结构性的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赛道方向,由于今年增速的放缓,原来给的高估值无法获得支撑,其回落风险相对更加明显;以ChatGPT为代表的题材概念同样出现了明显的情绪退潮迹象。相反,经过近期调整的以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以及房地产等估值明显低估的方向具有吸引力。        操作上,逢反弹继续减仓调仓新能源赛道股及节后活跃的题材概念方向,低吸大蓝筹低估值价值风格相关板块为宜。        感谢大家浏览到最后。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24 18:56:3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2人气
ChatGPT集体哑火,短线游资风格风险加剧        春节过后以ChatGPT为代表的题材概念极其活跃,让很多做短线的投资者心驰神往。自从2月16日指数上攻3310点未果,诱发短线获利盘获利了结导致快速跳水之后,短线题材的情绪出现了明显的退潮,题材股均出现了不小幅度的下跌,前期领涨的ChatGPT今天更是领跌两市。ChatGPT集体哑火,还有机会吗?今日板块跌幅榜来源:阿牛智投         最近有投资者问马兄长,这些题材会不会再来一波?我的答案很明确:不会!!!因为现在已经是2月下旬了,3月份将会进入2022年年报以及2023年1季报预报的密集披露期。短线游资会担心踩业绩雷所以不会在这么明确的不确定下刀口舔血。        又有同学会问,那ChatGPT短线被套了能不能做价值投资拿长线呢?答案依然是否定的,因为题材就是题材只能以短线策略应对,只有当题材能落实到业绩上的品种才能拿来做波段或价值投资。        阿牛智投大数据显示ChatGPT板块平均净利润1.38亿,同比下降50.78%;平均净利润率0.95%,同比下降47.51%。其净利润及净利润率的下滑说明目前依旧停留在炒作阶段,并未落实到基本面业绩上。ChatGPT集体哑火,还有机会吗?ChatGPT净利润变化图        来源:点掌财经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23 18:50: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1人气
医美概念迎来春天        医美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2021年上半年相关板块经历了一轮非常充分的炒作,但由于该行业中充斥着许多非规范的产品和服务,2021年下半年政府也加强了行业整顿,之后医美板块进入了长达一年半的调整。虽然深圳单个城市对于全国医美行业的影响的绝对规模有限,但该措施短期对于国内医美行业的影响比较有限。其对于合规医美的发展支持或存在示范作用,如海南自贸港支持高端医美产业发展,有助于当地医美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体现了政策对于优质合规医美产品的支持,提振医美行业长期增长信心。医美概念又迎春天医疗美容日K线图来源:点掌财经        经过22年底放开落地之后,医美线下门店客流量出现爆发式增长,市场人士分析流量居高不下的原因,一方面阳康过后,很多沉睡的医美需求近期开始释放;另一方面则是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深圳地区医美高性价比,吸引很多香港人和在海外的国人来做医美,带动了行情。         从板块的收入趋势上看,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毛利率虽然有所下滑,但行业平均毛利仍旧维持27.56%的较高水平,行业的不断规范有利于未来的发展壮大。三季度,医疗美容板块平均收入37.75亿,同比上升4.87%。板块指数最近一年半的调整,并不改变行业长期的上行趋势。医美概念又迎春天医疗美容收入变化图来源:点掌财经        随着中国人均收入及对医美认知的提升,医美行业将长期景气,深圳鼓励发展医疗美容政策的出台从供给端促进医美产品的替代。 虽然行业监管趋严是长期趋势,但方式将更加灵活。 短期大消费复苏预期下,医美作为医药行业具有消费属性的特点,有望迎来春天。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22 19:19: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7人气
3310围而不攻,明天即将拿下        今天市场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上午沪指震荡上扬来到前高3310附近,怎料临近中午收盘市场风云突变,再度快速跳水,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上周四市场同样上攻3310未果后出现的大幅跳水景象,盘中量能快速放大,出现了恐慌情绪。午后市场震荡盘整,尾盘重回3300点上方,距离前高3310点仅有4个点。3310围而不攻,主力意欲何为?上证指数分时图来源:点掌财经        明天多方稍作努力就能成功拿下3310点关键位置。一般在重压力位突破时都会动用一些类似于大金融、中字头等权重来进行,所以明天能否突破就看它们的表现了。若突破不了短期将继续维持在上轨3310,下轨3220的箱体内震荡。3310围而不攻,主力意欲何为?上证指数日K线图来源:点掌财经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21 18:45: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3人气
放量反包大阳!风格切换确立        今天指数出现放量大阳走势,一扫上周四、五的下跌阴霾。指数虽然大涨,不过沪指仍旧没有突破3310点箱体上轨压力位。明天将迎来关键位置的决战,若成功放量突破,则矩形中继形态确认,将会延续原有上升趋势走出新的上涨波段;若出现类似上周四对于压力位突破未果的话,谨防指数还会存在回调的可能。        今天带领市场反包的主力军存在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均为稳增长预期下受益的传统行业相关板块。从风格来看,其实今天也是近期市场风格切换的一天,已经完成春节后纯粹炒题材概念转变为大市值炒业绩的风格切换。主力扎堆拉蓝筹的逻辑在于:当前的宏观环境与2016年初很像,经济处于谷底回升的前夜,利率处于由低转高的前夜,股市处于由熊转牛的前夜。回顾2016-2018年,市场走出了慢牛和结构性牛市,大盘蓝筹和低估值央国企是牛市主力军。放量反包大阳!风格切换确立上证指数日K线图来源:看盘软件中字头是传统行业的代表        22年年底,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谈到,“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而当前央企上市公司市盈率明显低于A股总体的估值水平。消息面上,春节后全国各地加快复工复产进程。各省份也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开启基建“加速跑”模式,预计一季度的基建投资增速有望继续保持较强力度。所以中字头作为基建的代表,更是受到资金的关注。那接下去中字头还能不能具有持续性呢?        首先,中字头板块自从1月20日进入红色强势上涨趋势持续至今,在趋势没有被破坏前,逢回落则是较好的低吸机会。放量反包大阳!风格切换确立中字头板块择时变化图来源:阿牛智投        其次,从行业估值角度来看,大数据显示中字头板块当前市净率1.01, 长期市净率中位数1.53, 长期市净率当前分位9%。目前估值正处于近12年来市净率的绝对低位,整体估值处于明显低估状态。放量反包大阳!风格切换确立中字头板块市净率中值变化图来源:点掌财经        最后,逻辑上来说,在经济回升的前半程,历来是大盘蓝筹表现更好,因为他们与经济更直接相关,尤其是经济回升伴随利率回升的阶段,信用利差扩大,信用良好的大盘蓝筹和央国企能享受更低利息的资金,从而拉开了与小市值民企的差距。所以等了五年的低估值蓝筹风格将再度被演绎,投资者朋友要及时做出切换!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20 18:50: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3人气
本周盘面复盘        本周市场整体走出先扬后抑走势,在上周四指数大涨的加持下,上半周市场延续强势,周四一度上攻春节后高点3310压力位,可惜突破无果并导致大量获利抛盘涌出,使得指数出现了快速的调整。盘面上,本周以大消费及医药相关板块涨幅居前。而跌幅榜上,主要是数字经济、新能源相关概念领跌市场。周复盘及下周操作策略本周板块涨跌幅变化来源:阿牛智投下周盘面展望及操作策略        其实近期市场各大指数的分化相当严重,自1月30日春节开盘以来,各大指数维持震荡回落的节奏为主,其中创业板整体表现最弱,上证指数最强维持箱体震荡走势。周复盘及下周操作策略上证指数与创业板走势对比图来源:点掌财经        从指数强弱的不同可以看出,市场结构性的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赛道方向,由于今年增速的放缓,原来给的高估值无法获得支撑,其回落风险相对更加明显。相反,连续调整2年的大消费及医药等,同样作为国内机构资金的偏好行业,它们的估值明显低估更加的具有吸引力。而节后的行情中,笔者也发现机构存在卖高买低的迹象相当明显。操作上,下周可以继续逢回调低吸以大消费、大金融及医药等低估值蓝筹方向,逢反弹减仓光伏、新能源等赛道方向为宜。周复盘及下周操作策略中证医药及光伏行业市盈率中值对比图来源:点掌财经        感谢大家浏览到最后。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笔者希望大家能动一动自己发财的小手,素质三连:“点赞、关注、转发”走一波。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也可和笔者对当下市场的操作策略,选股逻辑进行互动和交流!文章中涉及到的个股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马敏  执业证书编号:A0460621050003,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3-02-17 18:24:3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6人气
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叠加消费复苏预期下的航空转暖,跨境游的机会也随之而来。
2022-12-12 17:55: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4人气
半导体目前进入调整的阶段,何时会出现反转点呢?
2022-12-05 19:14: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