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祝利荣

祝利荣

VIP
分析师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070001
简介:祝利荣,证券行业知名培训讲师、北京大学金融投资研修班客座讲师,南京大学商学院特聘讲师。《高胜算选股法》、《看盘日志》的作者。《新财经》专栏作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栏目的长期特邀嘉宾。
简介 :祝利荣,证券行业知名培训讲师、北京大学金融投资研修班客座讲师,南京大学商学院特聘讲师。《高胜算选股法》、《看盘日志》的作者。《新财经》专栏作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栏目的长期特邀嘉宾。
人气 82万+
赏金 4811
粉丝数 9005
顶你 实发 赠送
顶你 大爱无边(彭缨婷) 赠送
咖啡 毛羽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4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今天在权重的带动下,个股普涨,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迎接明天的变盘点,大方向上,当前市场还处在长期下跌通道内,但是这个底部是一定会到来的。
 1月16日大概率的会出现高点的可能性,但要是在1月16号及之后继续大阳线上涨,那么就是变盘点前提前上涨,会造成行情的更迅猛拉升,反之,要是在1月16号出现冲高回落就要注意回调的风险,指数是基石,个股是重点,大盘开始反弹,我们应该如何去选股呢?  行情见底,龙头股是我们的首选。龙头股有什么特点呢?记住三先:先于大盘见底,先于大盘突破,先于大盘调整。  也就是说,如果市场有龙头股的话,一定是先于大盘见底了,但是这种特征的股票我们难以选出来;我们可以从先于大盘突破上做文章。我们可以把先于大盘突破的品种选出来,如果它的走势是标准的大盘调整,它底部横盘,然后先于大盘突破,同时又属于热门板块,那它成为真正龙头的概率就会很高。  大盘自2018年1月29日调整以来,到昨天一共运行了233个交易日。(很巧,正好是斐波那契时间窗)大盘基本是单边下跌状态,我们可以通过新高选股器,选出收盘价创233日新高的条件选出先于大盘突破3587新高的个股。看看它们长什么样?“通缉”下一波的龙头股! 一共可以选出九只个股,分别是东方通信,通产丽星,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龙头。它们明显符合先于大盘见底,先于大盘突破的条件。 柯利达的走势逆于大盘,它在2月12日便先于大盘见到了低点,然后经历长时间的横盘震荡,夯实底部,也逐步盘出了空头的压制。 天邦股份,正邦科技,温氏股份,三只个股同属猪肉板块,表明这个板块确实近期有望成为领头。加之板块形态也很是标准,正好是突破头肩底形态颈线位后的回踩收阳,值得期待。尤其温氏股份,底部做了近两年的箱体,近期刚刚完成突破,一旦时机合适,突破起来会很吓人。 虽然大盘疲弱,但是市场中的龙头个股的表现却可以亮瞎人的双眼,东方通信从3.7元涨到17元,累计涨幅4倍以上;通产丽星从7元涨到20元,而它们共同的特征就是从某个猛龙回首开始。 “通缉”下一波的龙头股!   
2019-01-15 18:44: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60人气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建议,取消新股上市首日涨幅44%的限制,让市场自由定价。
 自从14年1月24日贵人鸟以43.96%的首日涨幅上市以来,近五年中,先后上市的1000多只新股的涨幅清一色的都是44%。而在此规定之前,新股上市首日表现差异极大,有当日涨221%的洛阳钼业,有破发的海欣股份。 因为44%涨幅的限制,导致新股上市后大多以连续一字板的方式暴涨,之后再出现暴跌。但这种模式大家似乎已经慢慢适应了,等到涨停打开,或是跌破五日均线出局,至少还是能有不少收益的。 如果取消这一限制,可能出现上市当日大涨好几倍,之后很快就冲高回落的情况,如果小散能在大涨后及时出局,倒也是一件美事。但如果不知道及时出局,那就可能出现连续跌停,不但没有获利,反而深套其中。取消新股首日涨停限制,小散仅存的福利将成噩梦? 如当年的水晶光电,上市首日大涨183%,极少会有小散出逃,第二天直接来个一字跌停,让你从致富美梦的云端直接跌入谷底,之后连续十个一字跌停,让你的心凉了又凉,一肚子委屈无处诉说。 还有就是当年的中国石油,上市首日48元,之后一路下滑,再也没能摸到上市首日价的边。没有取消这个限制之前,绝大多数新股都能出现持续的一字板,亏损累累的小散还能从新股中获得一些收益补偿。一旦这个制度取消,首日大涨之后快跌甚至上市即破发的现象将经常出现,小散连这一仅存的福利也极有可能变成噩梦,呜呼哀哉!取消新股首日涨停限制,小散仅存的福利将成噩梦?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来了牛市,也可能出现首日大涨好几倍,之后又持续一字板的盛况,一个新股赚它几万,甚至十几万都有可能。 上周谈到大盘1月10日是高点,9日提前出现高点,会有短期快跌。加之指数同时受到下降趋势线及9周RSI指标线的双重压制,有调整的需要。同时本轮反弹的成交量萎缩,没有出现后量超前量的情况,表明新的增量资金还没有大举进场。 阿荣也希望这几天能出现调整,因为1月16日是相对应的低点,如果16日能成为低点,甚至不排除这就是19年的重要低点的可能。 猪肉板块在回踩头肩底形态颈线位后如期上涨,天邦股份,正邦科技,温氏股份等一骑绝尘,成为弱市行情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取消新股首日涨停限制,小散仅存的福利将成噩梦?  
2019-01-14 15:44: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3人气
除了炒股,还有一种行为可以快速让你的资产缩水一半,那就是离婚。
 对于一般人,离婚是一件让人痛苦和深受伤害的事,但对于某些人就不是了。 昨天世界首富亚马逊的贝佐斯在推特上表示,要和自己结婚二十五年的妻子麦肯锡离婚。他的身家为1370亿美金,如果离婚,前妻将极有可能获得660亿美金的分手费,这一数值是马化腾身家324亿美金的两倍,规规矩矩的世界第一富婆!贝佐斯离婚,成为全球前五富豪的机会就要来了!  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抓紧搞清麦肯锡的状况,如能娶到她,直接一步登天,步入世界富豪前五强,真真华丽的屌丝逆袭,没有之一! 不过,麦肯锡女士可不简单,是位小说家,足智多谋,是贝佐斯成功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智商和魅力,那还是努力炒股吧! 一个是追求麦肯锡,一个是炒股赚钱,想了半天,还是努力追求富婆吧,哈哈哈! 过去的一两周,是资本市场回暖的一两周。道指为首的外围股市也出现了较猛烈的反弹。不过这一波反弹仅是小反弹,犹如白色恐怖笼罩下游击队的零星的抵抗,想一下子扭转局势还没有那么简单。道指日线反弹马上到压力位了,要注意减持。 相比沪指的反弹力度算是较小的了,除了第一天的大阳线外,后面的反弹力度都不大。对于本轮反弹,阿荣判断先当成小反弹。我分别用了“海妖的歌声”“谨防跳水”等字眼。 目前反弹到了牛熊线的黄色线,昨天尾盘受到压制后出现跳水,形成了长长的上影线。加之今天是1月10日的变盘点,如果昨天尾盘的高点成为最高点的话,就是高点提前出现,理论上应该会出现较快速的调整,此处还是要以风险防范为主。市场下一个变盘点是1月16日及1月25日。贝佐斯离婚,成为全球前五富豪的机会就要来了! 周线上,指数攻击到了长期下降趋势线上,多头双方再次刺刀见红,展开肉搏战。这条下降趋势线究竟能否被突破?它究竟是大渡河挡住了石达开的去路,还是被毛主席的四渡赤水,我们拭目以待! 大盘的走势是由所有的板块走势共同决定的,打开所有的板块指数,发现它们绝大多数都是标准的长期下降趋势,就像革命运动陷入低潮一样,大多处于潜伏期。 相对猪肉板块是走势较为强劲的,目前已经构筑完大型的头肩底形态,且回踩颈线位后收阳,一旦能够确认,将是较好的进场时机。 板块中金新农股价回踩关键K线后收出中阳线,值得关注。贝佐斯离婚,成为全球前五富豪的机会就要来了!     
2019-01-10 20:22: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5人气
2018已经成为过去,2019年已经完全展现在我们面前。2019年我们的国运会如何呢?
 每一个世界霸主的强盛时期大约都是100年,每隔一个世纪,世界就会出现一个新的霸主,没有一个强国能够逃脱衰落的命运,这个规律从未改变:1450年,葡萄牙开启了世界的大航海时代,成为世界霸主;1530年,西班牙继承了航海精神,取代葡萄牙成为头号强国;1640年,西班牙陷入混乱,海上马车夫荷兰称霸世界;1720年,荷兰东印度公司衰落,法国开始崛起;1815年,拿破仑遭遇滑铁卢,英国开始工业革命建立日不落帝国;1919年,一战结束,巴黎和会召开,美国正式问鼎世界。2019年,距离美国问鼎世界正好一百年。一个新的世界强国酝酿中。 国运是一百年周期,而行业周期则是20年。地产与互联网都经历了过去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周期。 98年的住房改革,拉开了地产发展大幕,地产商不断拿地建房;如今,这个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房企进入了存量盘活与生活服务的时代;98年,四大门户网站成立,随后又孕育了阿里,腾讯,百度,京东,这是属于大流量的时代,流量主导一切。如今,流量越来越贵,互联网企业进入深挖用户与服务实体中来。 过去的18年,全球几乎所有资产都在跌,A股,港股,房价,油价,黄金,比特币,无一例外,而这种下跌一旦到了临界,就要开始价值回归。猪肉荣要搞事? 2019年就是一个价值回归年,所有投资者都面临着一个巨大的价值洼地的机会。 当我们看不清指数方向的时候,可以通过9日RSI画线来作预判。昨日谈到9日RSI画线,存在压力,今天确实如期出现了短期的调整。当我们看不清市场轮廓的时候,可以通过阶段排行找到近阶段累计涨幅最大的板块及个股,通过对它们的分析来预测市场接下来的方向。统计18年12月24日至19年1月7日间,累计涨幅最大的板块,分别为船舶,证券,卫星导航,航空,猪肉等。猪肉荣要搞事? 船舶板块, 短期看形成了底部的头肩底形态,目前已经突破,不排除有回踩颈线位。长线上是反弹受阻形态,牛熊线白色线构成了强大的阻力。应该是减持出局的机会。 证券板块前一波反弹受到牛熊线白线压制后调整,目前又一次反弹到了这个位置,也是摇摇欲坠的状态,也是减持的机会。 航空板块也是类似的反弹受阻形态,只不过反弹的力度相对更弱些。倒是猪肉板块走势更为强劲,短线股价构筑出了大型的头肩底形态,且刚刚突破了颈线位,有回踩的需求,如果出现回踩颈线位收阳向上,则是最佳的进场时机。猪肉荣要搞事?长线上,也是突破了牛熊线白色线的压制,已跳出空头的强大包围强,发展空间更为广阔。不利的因素就是它的影响力小些,权重低,想靠它带动一轮大规模的行情,实在有点勉为其难。也从侧面反弹出,当前指数想出现大规模的上涨行情,还是难度较大。 东方通信再度强势发飙,从3.7元一种狂涨到16元以上,累计涨幅达300%以上。而暴涨的起点,则源自于底部的猛龙回首形态。 猪肉荣要搞事?     
2019-01-08 20:14: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1人气
1月4日,央行定向降准1个点,释放1.5万亿现金。

有人说,这个跟偶们有关系吗?当然有了,本来你有100万现金,但市场中的资金总量增加1.5万亿的时候,你的100万的购买力就相应地下降了。但是我们都是温水煮青蛙,当时是没有什么感觉的。时间长了,慢慢地就感觉出来了,感觉就是钱越来越不经花了,也越来越不够花了。大城市里稍微像样一点的餐馆,一盆菜卖几百元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这要放在十年前感觉还是挺让人咋舌的。 于是,每个人都忙忙碌碌,都在打拼,但到了年底一结帐,发现还是有很多人发愁这个年可咋过啊?这是因为法币的发行不是由我们控制的,我们只能被动地接受。我们的钱的数量是相对有限的,而货币的发行却是无法控制的,所以通货膨胀是货币发展的永恒规律。于是,存银行都嫌慢,纷纷入股市,进了股市又有了新的体验:通货紧缩,资金越来越少了!哈哈!火龙果们有相同的感受吗? 上回提到市场在2449一线存在支撑,事实上确实在2449一线长阳反弹。现在反弹的性质当然还是属于日常波动,明确的反转信号是还看不出来的。 这时可以启用指标画线,尤其是RSI指标画线,可以提前揭示未来趋势。周线RSI画线,正好要反弹受到趋势线的反压,显示此处有压力;日线上正好受到指标趋势线的压制。下一个时间窗口在1月10日,所以我的初步感觉是这一波的反弹有望延续到1月10日附近,高度大约在牛熊线的黄色线附近。反弹高度,时间已定! 反弹高度,时间已定!月线上目前经过了连续十一个月的下跌,已经跌破了薛斯通道的外下轨,如果月线能出现较明显的中阳线,此处将有望成为长线大底。 结论:先把此处的反弹当成一个超跌反弹,上方随时面临压力,1月10日是变盘点,短线压力在2585一线。如果大盘出现月线的中阳线,则有望成为长线大底。此处可以以中短线思维较轻仓位地参与。 参与的思路有两个,一个是以1月3日的日期选出9日RSI上穿20的个股,然后等待其突破之后的回踩1月3日K线后收阳的品种。如科达洁能盘中回踩后收阳。反弹高度,时间已定! 激进的伙伴们还是关注形成猛龙回首的个股。今日航空股表现抢眼,其中唯一涨停的中航高科最低价6.35元回踩6.34元的支撑后形成猛龙回首,可以保持关注。盘子13.9亿,稍显得大了些。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涨幅榜中寻找这种股票,就是下影线回踩某重要支撑,然后拉涨停的个股,如果又符合热门板块,明天早盘就有表现的机会。
2019-01-07 16:20: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20人气
有一个船队要去海对岸去经商,但每次走到一半的时候就会听到非常动听的海妖的歌声,心里明明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但总是不由自主地被歌声吸引过去,然后就中了海妖的埋伏,有去无回。
 一批又一批的船队都知道这个事,也总是尝试不去听,不被引诱,但总是忍受不住诱惑而被骗,被歼! 后来有一个船长要求所有的船员都蒙上耳朵,任凭海妖唱得多动听都充耳不闻,终于成功到达了彼岸!海妖的歌声 这个故事对于下降趋势中投资者如何成功抵达彼岸有启发意义。 在下跌过程中,总是有很多声音,如政策,很多骗线,如盘中上涨就像海妖的歌声一样动听,让你忍不住想入非非,冲动杀入,结果船毁人亡。 在下跌行情中,要有定力,不要轻易被骗,最好蒙上耳朵,少听!事先设好标准,不达到什么标准就不入场。比如周线不收阳线就不入场,甚至更稳健的人不等到月线收阳就不进场。 昨日美股,亚太,欧股再度全线大跌,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当市场处于上升趋势时,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在下跌趋势中,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道指,纳指均已进入熊市格局,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所以每次反弹都要把握住出逃的机会。 昨日美股受到周关键K线1的压制而出现大跌,下一目标还是要回到上次所讲的关键K线2上轨处的支撑22179一线。海妖的歌声 沪指大方向上还是调整,周线还是有探下轨的要求。但是在日线上,2249一线存在前低与平地高楼的双重支撑,有发动小反弹的需求。今天的实际走势,沪指也是低开高走,双重支撑处收出一根大阳线,下一个时间窗口在1月10日,还有四个交易日,目前大概率的会继续反弹到1月10号,再见高点。 创业板在持续调整后,又回到了1200的前低附近了,又回到了原点。今天受到了关键K线的支撑,收出大阳线,短线也将有机会。海妖的歌声 前文讲过大盘出现低点附近可通过9日RSI上穿20的方法选股,利用1月3日的日期,可选出58只个股符合条件,一来个股数量大增,表明更多个股开始向上反转。二来有了更多可关注的对象。激进的人等待突破关键K线,稳健的人等待突破后的回踩收阳再进场。先大后小,不能忘,现在的趋势是大周期明显空头占据优势,短期的日线反弹行情,能忍住最好,实在忍不住要参与,也要控制仓位,少量参与,快进快出海妖的歌声
2019-01-04 20:48: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29人气
行情还是让人提不起劲头。盘中一波反弹后受到压制又向下。2449的双重支撑还是会到的。
深V抄底 航空,证券一度领涨,但属于下跌中的反弹,短时间仍难掀起大浪。 行情不断下跌,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真正的底部,但底部是一定会来的。如果真的底部到来后,我们是否可以把握住呢?未雨绸缪,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深V抄底法。 深V抄底形态由以下条件构成:1. 股价连续五日下跌,即5日PSY数值为0;2. 9日KDJ的J线向上转折;3. 出现长下影线效果更佳; 综合起来就是股价经过连续五天下跌,然后向上转折,当天K线出现长下影线。符合上述条件后,系统中会自动出现蓝色信号。同样,等到收盘价向上突破蓝色K线上沿即为买入的信号。 深V抄底上图,浙江交科(002061)1处,股价出现连续五天的下跌,5日PSY数值为0,J线向上转折,同时K线出现长下影线,符合了深V抄底特征,可以关注。 2处,股价收阳,且收盘价向上突破了蓝色K线的上沿,构成进场点,可以买进,之后股价一路震荡上扬。 深V抄底 再如上图,朗科科技(300042)日线,1处5日PSY数值为0,KDJ的J线向上转折,股价出现长下影线,形成深V抄底形态,但之后几天股价并没有能突破蓝色K线的上沿,所以只能等待,直到2处股价收阳且突破了蓝色K线的上沿,形成标准进场点,可以入场,之后股价出现一波上攻。 通过设置如下条件可以将符合条件的个股筛选出来。1)9日J线向上转折2)5日PSY数值为0深V抄底 以今日为例,以上述条件为准开始选股,选出的个股先关注起来,一是等待大盘出现收阳的机会,二是等待个股出现突破蓝色K线的机会或是二次回踩的机会。 如今天选出的个股为士兰微(600460),符合了深V抄底形态,但今天还不能进场,需要后续继续观察。
2019-01-03 20:41: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60人气
送走悲催的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19年。 开门第一天,空方就来了个下马威。恒指弱反弹后再次开启大跌模式,沪指弱势反弹受到了三十分钟牛熊黄线的压制后出现了长阴棒,直接奔着前低2449而去。2449不但是前低位置,也是三十分钟向下平地高楼200%线的位置,多头应该会有一些抵抗。开门黑,19年能转运吗? 随着前低的临近,以及市场的再度超跌,超跌反弹的力量在不断积聚。如何才能找到未来有可能爆发的超跌品种呢?我们还是先回顾一下18年10月19日至今累计涨幅最大的牛股的特征再说。 剔除一字板外,累计涨幅前十名个股如下:开门黑,19年能转运吗?  它们有五个属于创投,两个汽车配件,另外国防军工,独角兽,5G各一个。 所以提前找准板块至关重要。而在2019年可以预见的一个概念就是5G概念会加速推进,会大面积地进入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这个板块会有爆发的时候。 目前板块还处于长期下降趋势中,还没能完成突破,可以静静等待突破或回踩。 开门黑,19年能转运吗? 另外,智能制造,信息消费等概念也有大概率成为热点。 技术上的特征更明显,就是都在低点出现了抄底的关键K线(原理是9日RSI上穿20)。前提是大盘也出现了超跌,即将出现反弹。 其次,十只股票中有七只在出现抄底信号后,股价突破关键K线后又再次回踩关键K线后收阳线,这就是最佳的二次进场信号。这个位置比刚刚出现抄底信号或是突破关键K线后进场都更理想,也更稳健。当前沪指在经过大幅下跌后,9日RSI值也日渐逼近超跌范围。开门黑,19年能转运吗?不少个股也会出现抄底信号了。所以此时我们可以通过9日RSI上穿20的条件筛选个股,等待其出现二次回踩,如果它们又符合热门板块那就有望出现未来的牛股。 12月24日选出的个股中,目前大多没能向上突破关键K线,反而向下跌破,表明大盘整体还没有到位,可以先放弃,通过另外的日期进行选股。 如果出现大盘9日RSI跌破20,且向上突破20,那几天前后就是最好的选股时机。如果不能跌到那个位置,那就等指数收阳再用此方法选股。 医药板块没能出现向上突破关键K线上沿,反弹未能展开,所以只能继续向下调整。 妖王东方通信再次涨停,从3.7元涨到12.6元,涨幅惊人。通过周关键K线,可发现其上涨目标位为13.76元,16.65元,到目标位附近出现无力突破即可出局。开门黑,19年能转运吗?上海莱士盘中出现调整,但只要不跌破关键K线上沿的7.82元即可。一旦启稳收阳,上方还有较广阔的上涨空间。
2019-01-02 19:17: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7人气
再有两个交易日,苦涩的2018就要成为过去了。最后两天无论如何是掀不起什么大浪,也改变不了2018年的投资命运了。一年下来,A股市值蒸发了14.4万亿,人均亏损9.9万。不论你是“股神”,还是机构,还是小散,一律平等,人人献血,大家有份。不知,各位火龙果们,你们的贡献达标了吗?
 昨天阿荣说到特朗普指示可以抄底美股,时机还不到。不承想,老特成心让我打脸,马上指示美股来了个千点暴力反弹,一天时间美股市值上涨1.6万亿美金,折合人民币11万亿,够中国股市所有股民跌一年的了。注意,卖!其实从关键K线技术来看,周线昨天是跌破了1处的支撑,今天起来也是符合条件的,周线上不过是一个跌破了支撑的下影线而已。目前的状况是受到支撑后周线暂时收出阳线,向上的目标位是23242,如果反弹不力,则向下的空间仍旧是20970点。不过,在暴力杀跌后出现一波凌厉攻势还是大概率的。 如果是在盘中盯盘的话,看到周线受到支撑后出现大反弹,是可以参与的。 受到美股大涨的鼓励,大A股也出现了跳空高开的向上走势。但是这并不代表一定是好的买点,熊市中往往出大阳线,牛市中往往出大阴线,但大多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我的判断今天是一个好的卖点,实际走势,A股也是高开低走,收出一根长长的大阴线。 首先,12月27日是变盘点,按这个走势,成为高点是大概率。 其次,从三十分钟向下的平地高楼来看,沪指盘中最高点正好精准地回抽100%线2533一线,一头撞上后便返身向下,收出高开低走的长阴线,这是典型的调整信号。加上三十分钟里刚好出现突破前高,此处还是小心为妙吧,减持出局为主基调。注意,卖!盘中领涨的是证券,石油等大块头,如果不是它们的力撑,局面会更难看,但午后,中石化受到利空的影响,直线下跌,逼近跌停,对市场人气造成重大打击,指数也开始下行。 医药板块虽然盘中突破关键K线的压力,但仍旧是晃晃悠悠,还收的是高开低走的阴线,在弱势行情中,这不是好的信号,仿佛一场政变之前的宁静。注意,卖!前天分享的猛龙回首股上海莱士平开后拉出了涨停,上方的空间应该挺大,持股待涨是较为合适的策略,短线止损位可以设在7.82元一线。上方的目标位为日关键K线所指向的9.13元以上。 24日选出的20只个股,可以继续跟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符合突破关键K线后又回踩成功的品种。今天的凯文教育盘中倒是符合了回踩后收阳的条件。 
2018-12-27 16:30: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6人气
陈小春在《神啊!救救我吧》里唱道:上帝会保佑我的,爱情总会来的,我在梦中一切都有,可是现实啊往往是相反的。心里太清楚了,其实她不爱我,奇怪这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看上我。神啊!救救我吧! 作为小散的我们是不是很有同感?过去的2018年,虽然惨到不想提起,但如果把握得好的话,还是可以实现从十万到一个亿的小目标。比如你一月买入蓝晓科技,二月买入美联科技……神啊!救救我吧!然而现实往往是相反的,实际上可能是一月买入顺威科技,二月买入延华智能,到了六月份十万本金就只剩下700元了,到了十一月就只剩下9元钱了,能不能够回家的票钱都要看老天的心情了……   神啊!救救我吧!一大把年纪了,一分钱都没有了,像我这样的人,就快要绝种,钱呢,又在哪啊?哈哈哈,自娱自乐吧!神啊!救救我吧!最近老美们也终于体会到了暴跌的滋味。近期道指跌幅近20%,终于跌出了一点中国特色。特某普一直以股市作为自己执政的政绩,如今的下跌激怒了他,除了怒斥美联储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外,暗示可以抄底美股了。 总统的话就一定对吗?那可不一定呢。还是从技术上来探讨吧。神啊!救救我吧! 道指周线,目前已跌破关键K线1的下轨的支撑,正奔着关键K线2而去,它的上沿是20970点,正常来讲,是会到跌到这个位置的,还有不小的下跌空间呢。如果能撑住则可以抄底。如不能撑住,则还会下跌到K线2的下沿的20529点。 所以炒股票也要不唯上,不唯权,只唯技! 目前全球股市纷纷进入熊市模式,诸如欧洲,日本,香港,美国等主要经济体。不过对于中国来说,小散们在熊市的苦海中已经浸泡了三年了,再不来牛市,都要习惯了。对于全世界的资金来说,天然地有避险的需求,也会有寻找低位投资的需求。它们一定会寻找一个足够安全,足够廉价的市场去逐步布局。在这一点上,大A股是有优势的,毕竟我们已经熊了三年多了,股价一低再低,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相信未来第一个走出熊市泥潭的也大概率会是A股。这从近期不断有资金增仓大A股就可见一斑。 沪A仍旧呈现弱市反弹格局,反弹至30分钟牛熊线黄线后便受阻向下,仍旧弱势格局。 
2018-12-26 20:11: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3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