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赢在早盘》量能不足震荡依旧,反抽行情适合短线布局

《赢在早盘》量能不足震荡依旧,反抽行情适合短线布局

孙阳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大盘周三的震荡,基本验证了我之前的观点,那就是市场目前距离真正意义上的波段性反弹还有一段距离,其原因就是在量能上,成交量没有真正释放之前,所有的小阴小阳都没有太大的实际研究价值,
外交部强势回应,外围口风偏软,不惧外围调整后的市场明天怎么走?

外交部强势回应,外围口风偏软,不惧外围调整后的市场明天怎么走?

张津铭
今天的市场在昨夜外围的一片杀跌中开盘,但是在开盘之后该弱不弱,反倒是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根据点掌大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天大幅进场抄底沪股通+深股通共净流入54.09亿,从大数据上可以看到这是自从上周
【观点】柯昌武:今天市场新增加一条热点主线,将有强势获利机会!!!

【观点】柯昌武:今天市场新增加一条热点主线,将有强势获利机会!!!

画说基本面
张展博:整个盘面,在我看来,依然在安全的节奏中运行,今天涨停板家数缺一口气,今天跌停板是5家,涨停板是38家,按照我的体系,涨停板家数不倒跌停板家数的8倍,这样的走势就比较玄幻的,今天的指数可进可退,
最新外资加仓股名单

最新外资加仓股名单

王雨厚
3000多只股票趴在地上撞死,几十只股票天天表演,这种局面如同提前设定好了一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适者生存,这个自然法则在股市里特别适用。 外资也依旧买买买,只是今天买的有点多,花了近50亿,只能说
【观点】费智华:大底信号明显!节前红包行情开启!

【观点】费智华:大底信号明显!节前红包行情开启!

主题投资
涨停板的股票很多都是低价股,现在跟2440点的时候行情很像,现在的市场情况跟去年年末的时候资金流动异曲同工,都是高位的蓝筹白马补跌,资金进入便宜的股票,成交额持续萎靡,成交量不断放大,低位的地板上的,业绩不错的标的被资金抢筹,近期比较热门的5G应用业绩不断上涨,然后开始向5G下游的细分市场挖掘。
【观点】陈文:普通的投资者现在不要入场,他们怕“宝鼎科技”!

【观点】陈文:普通的投资者现在不要入场,他们怕“宝鼎科技”!

股市有财
陈文:对于想要在这个市场更好的“活下去”,其实改变并没有那么困难。重要是能学习掌握到一些方法,才能读懂盘口语言和市场的变化。我们从宝鼎科技的实战案例中进行分析,这类个股并不是在最开始的起涨点就介入。而是在五连板开板后,这个时候才介入。其实看似风险很大,但是却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大。公司股价能起的最大特点就在:消息面上有重大的利好。公司的股权消息已经开始散发,影响其实还在继续。而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技术上的情况,前面是经过了长期的盘整,调整是十分充分的情况。那么在五连板后,其实是没有多大的获利盘,这个时候的投资者要坚定信心。因为获利盘不大,而这个时候还是有上车的机会。最后,我们再看公司的股价走势还是一个继续向上的情况。
【观点】丁郦君:特斯拉要帮A股造就“长牛”,新的立讯精密在这里!

【观点】丁郦君:特斯拉要帮A股造就“长牛”,新的立讯精密在这里!

股市有财
丁郦君:对于现在的市场表现,还是表现比较弱势。而对于反弹的行情,还是不能把预期放大。对于公司基本面的理解和分析,这其实还是要有更深入去发掘。而之前也是在公司的实力上市发现了这样一家有技术的公司,就是北方华创。公司是有自主项目“超高温真空炉”,公司股价近期也是出现大涨,这其实告诉我们很多公司是可以从基本面上进行深入挖掘。
【观点】左安龙:继破净、破发之后,现在再出现破增发,市场到底了吗?

【观点】左安龙:继破净、破发之后,现在再出现破增发,市场到底了吗?

股票老左
从期现升贴水来看,现在是修复很多,严格意义来说,这和我们相对偏弱的盘面走势来看,是不太合拍的。从期指角度来看,资金对于后市相对还是比较乐观。
【观点】千鹤:请收好!一份完整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投资逻辑!

【观点】千鹤:请收好!一份完整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投资逻辑!

有问有答
张韵磊: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是可以中长期看好的。如果更加细分,就应该密切跟踪特斯拉产业链。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关键词就是困境反转,今年汽车行业无论是零部件还是整车都不好,因为汽车销量腰斩,而10月份新能源汽车的增速也放缓,所以今年汽车行业都日子不好过。近期汽车行业板块有所反弹,也只是有部分高位资金切换选择低位股的结果,期待汽车行业出现反转的机会。同时明年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全面取消,但是欧洲新能源汽车补贴时间延长,对于全球销量的影响还是未知数。但是从第二届进博会可以看到,很多国际新能源汽车会在中国加大新能源汽车厂的投资力度,例如大众的嘉定工厂、特斯拉上海工厂因此可以重点关注特斯拉产业链。特斯拉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就是有“鲶鱼效应”,特斯拉的进入会带动其他车企进入中国建厂,那么对于国内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零部件行业将是重大利好。并且从成本角度考虑,特斯拉的零部件工厂大概率在临近上海的地区,那么相关地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工厂将大大收益。
【观点】孙阳:春季行情已经悄然启动,哪些个股在抢跑?

【观点】孙阳:春季行情已经悄然启动,哪些个股在抢跑?

解码公司
盘面来看,受到外盘影响低开,不过低开之后表现还是可以的。成交量来看,今天还不是很大,只有在成交量放大的时候,才表明有人割肉,这个时候盘面就差不多了。
复制苹果产业链 这个板块是2019最亮“星”

复制苹果产业链 这个板块是2019最亮“星”

丁郦君
复制苹果产业链 这个板块是2019最亮“星” 巴菲特曾说“四只轮子”的生意不是好买卖,但他自己却偷偷买了汽车股、航空股!因为时代变了,和几十年前不一样的是,现在的汽车厂商和航空公司竞争优势是非常突出
预收账款大幅增加的股票,值得去买吗?

预收账款大幅增加的股票,值得去买吗?

量化老班长
老班长有个朋友小王,经营了一家明星同款定制口红店。每天都会有很多粉丝慕名而来,产品的订单也经常爆满。因此,很多采购商都会向小王提前支付货款,来预订下一季度的商品。小王觉得,收到了大量的预收账款后,之后
继续看反弹,紧抓底部放量攻击的主线股

继续看反弹,紧抓底部放量攻击的主线股

柯昌武
紧抓主线品种,继续看反弹 12月4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创业板指走势大同小异,早盘一度尝试向上反弹走高。黄金、稀土两大避险板块成为今天的热点。沪指下跌0.23%,报
【观点】刘彬:2020年就会就看这些板块!

【观点】刘彬:2020年就会就看这些板块!

股市早参
刘彬:近期黄金板块异动,实际上黄金板块已经配置了一个多月,很多朋友底部低吸已经滚动操作获利一部分。如果今天黄金高开很多,会继续滚动操作获利很多。做股票要在市场行情好的时候通过策略获得更高收益,而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规避风险,在机会区时大胆买入,在风险区时就要离场保持谨慎。2019年的行情整体而言还是比较好操作的,赚钱效应明显,例如今年一直布局的上证50指数表现很好。看周线级别的上证50指数,在2018年七月份到年底,都是在2400-2600之间箱体震荡,那么就可以进行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在上证50指数跌破箱体后是建议加仓的,今年上攻到3100点后减仓。现在上证50指数在2900点上方震荡,所以一年以来,上证50指数哪怕拿着不动,都能有20%的收益率。
【观点】朱琦:指数明后天有反弹,两大主线资金在布局!!!

【观点】朱琦:指数明后天有反弹,两大主线资金在布局!!!

财富广角
朱琦:近期大家都在看资金从高位白马股里面出来,会去哪些板块。我的看法是资金有两个去向,一个去向是云游戏,大家可以看下云游戏的龙头股,近期走势都较抗跌,而云游戏属于传媒大行业,传媒在近几年跌幅大,机构如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