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秦新

秦新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5%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111190007
简介:从业经验:从业十余年,长期致力于投研工作,发现理论与实战是两回事,理论要懂得转换才能产生价值;市场的本质反应一切,需要化繁为简,简中出真;独创《三位一体》、《异动乾坤》等方法,给众多投资者在操作中带来帮助。 擅长:从市场资金及行业逻辑,发掘行业的本质,从而寻找时机,结合量价结构确定参与时机。 投资格言:股市是一场修行,更是一场修心!
简介 :从业经验:从业十余年,长期致力于投研工作,发现理论与实战是两回事,理论要懂得转换才能产生价值;市场的本质反应一切,需要化繁为简,简中出真;独创《三位一体》、《异动乾坤》等方法,给众多投资者在操作中带来帮助。 擅长:从市场资金及行业逻辑,发掘行业的本质,从而寻找时机,结合量价结构确定参与时机。 投资格言:股市是一场修行,更是一场修心!
人气 21822
赏金 4
粉丝数 2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指数冲高回落 短线修复格局不变

       今日早盘指数出现震荡上行格局,沪指上探20日均线承压,创业上攻到2400点整数关口承压;午后盘面风格出现突转,出现震荡下行格局;全天指数呈现崇高回落的态势;盘面上炸板率较高,特别是近期的强势个股,说明盘面上有部分资金获利了结,短线来看盘面上的风格或开始有所转变,后续市场该如何运行?指数冲高回落  短线修复格局不变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上涨的家数只有21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2400多家;与上一个交易日出现明显的区别;说明当下市场盘面的风格开始出现变化,所以短线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指数冲高回落  短线修复格局不变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大市值的表现略强势,而小市值的表现最弱,这也是为什么盘面上个股呈现涨少跌多的格局;但是从今天的市值来看,形成的是来回穿插运行态势,说明盘面上没有逻辑可看。指数冲高回落  短线修复格局不变

图3: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高股价与其余价格出现明显的分界点,而且表现相求强势;低价股表现最弱;盘面上总体皆呈现冲高回落;值得注意的是两端的价格与其余价格之间呈现明显的分界点;在这样的格局下,短线需要注意市场风格的转换。

       综合上述:指数上攻到阻力位出现回落的态势,在此位置出现的回落调整属于正常态势,目前来看修复各短周期均线的格局并未改变,但在20日均线未改变方向之前,不要抱有太多的幻想;市场大的环境是跟着走势来的;从盘面上来看,多数个股出现冲高回落,特别是近期强势的方向,届时此类短线需要规避;另外赛道类最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强势,短线空头下的走势反弹,需要保持谨慎;策略上,短线需要避高就低,预计市场的风格在最近会出现转变。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11 19:45:5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3人气

“逆势”走势 此类方向后续值得关注

       受外围市场环境的影响,早盘三大指数皆大幅低开,随后在金融和基建相关行业板块轮动带动下,带动指数一路走强;盘面上之前持续性下挫的半导体及芯片等赛道板块出现集体性的反弹;盘面上形成一定的共振格局;因此,盘面上指数呈现低开高走的局面。盘面上呈现强势,市场当下是否具有方向性的机会?当下该以什么的策略应对?

“逆势”走势   此类方向后续值得关注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上涨的家数达到3700多家,下跌的家数只有800多家;最近盘面上出现一种比较有意思的格局,就是不管指数如何运行,盘面上多数个股依然表现活跃;区别只是行业方向不一样;主要是轮动格局下的超跌反弹走势,所以需要看清本质。

“逆势”走势   此类方向后续值得关注

图2: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盘面上较之前出现一定的变化;低价股表现相对较弱,而高价股表现最强势,高价股代表的是次新或者赛道类板块,说明盘面上之前持续性下挫的赛道类板块出现普遍反弹格局,此时需要注意的是否具有持续性。

“逆势”走势   此类方向后续值得关注

图3: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按照分布比例来看,相对较为均衡,没有太多突出的亮点,说明市场中延续强势格局的并不多,多数属于调整或修复状态;近期盘面上从此数据来看,延续性都不是很强,也体现的是市场超跌板块中的快轮动节奏。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总体呈现的是围绕3000点展开的震荡格局,目前各短周期均线依然没有理顺,还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在没有站上之前,目前总体弱势格局并不改变。盘面上风格总体呈现的是超跌的轮动性格局。持续性不是很强;但是目前来看市场的核心在稳经济方向;安全系数相对较高的偏向消费及基建相关产业链,除之前表现过的细分行业;此类方向会具有一定的延续性;赛道类的走势目前定位只能是超跌反弹格局,且行且珍惜。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10 19:26: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6人气

“地量”再现 市场该何去何从?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随后出现一波上行走势,但皆在5日均线附近附近承压,随后出现回落走势格局,全听啊总体上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一直到收盘;盘面上指数表现一般般,但是板块及个股表现活跃,这样 的格局形成明显的背离状态;在此格局下,后续市场该如何运行?盘面上当下是否具备机会?

“地量”再现   市场该何去何从?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上涨的家数达到3700多家,下跌的家数仅有900多家;其中涨幅在5%以上的家数达到530多家,说明盘面上具有一定的赚钱效应;但多数个股再1%—3%之间,说明当下更多的=只是属于小幅震荡格局;其中还有31家跌停,说明有局部的亏钱效应。

“地量”再现   市场该何去何从?

图2: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延续强势上涨格局的占比相对较小,不足1/3;多数个股出现调整或小幅上涨;说明当下市场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更多的只是短线中的超跌反弹格局;此类型一般在市场没有核心主线的时候出现的情况较多;一般在这样的格局下不宜追高,更多的是需要把握低吸的机会。

“地量”再现   市场该何去何从?

图3: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指数日线级别来看,自节后指数反弹呈现缩量的态势后出现连续的缩量,今日盘面上更是出现阶段性的历史地量,说明目前市场的参与意愿并不强;但5日均线却穿10日均线,只是目前并未有角度,说明短线动力不足;但是这样的格局下出现持续性的缩量调整,说明此位市场呈现纠结性的态势,特别是出现地量后,短线的市场需要多关注,因为随时可能出现“极端”走势;但从走势结构来看,短线震荡偏多,已经属于摸底阶段。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出现持续性的缩量调整,但盘面上并未受到指数调整的影响,多数个股依然表现活跃;只是盘面上的延续性不强,出现的多数属于快速轮动节奏;而且多数个股目前依然属于空头走势,说明当下市场的走势格局并未变,只是补涨的一种轮动格局;策略上短线以区间思路对待,上涨的时候控制下仓位,下跌的时候可适当接回仓位,但总体仓位控制在五成以内。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09 18:40: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5人气

“东数西算”转折点已现

消息面:近日,据媒体报道,今年以来,我国布局建设新一代超算、云计算、人工智能平台、宽带基础网络设施,“东数西算”效果显现。10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中,新开工项目25个,投资超过1900亿元。其中,西部地区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6倍,呈现出由东向西转移的良好趋势。另外,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司长孙伟在新闻发布会中介绍,目前我国数据中心规模已达54万标准机架,算力超过每秒1350亿亿次浮点运算,约为2700万台个人计算机的算力。

受此消息的影响,自今年2月份表现一波强势格局的“东数西算”板块随后出现持续性的调整,周五再度在市场中表现强势;从整体的格局来看,都是一种跌幅较大的修复性走势,因为目前格局依然属于空头走势局面;这样的行业板块后续是否具有关注的价值?

基本面:最近几年的盘面和之前出现明显的变化,不再是只要一个消息刺激就能走出结构性走势,自从市场走出“抱团”行情后,盘面上走出结构性行业的板块一定是具有基本面支持的;下面就来看看“东数西算”的基本面是否发生改变?“东数西算”转折点已现

图1:季度运营利润

从行业季度运营利润来看,今年一季度平均营业利润及平均净利润双双出现大幅的上涨;结束之前连续两年亏损的格局;一季度的局面出现的“两级”反转,后续如延续,则有望出现转折点。“东数西算”转折点已现

图2:预收账款

从预收账款来看,“东数西算”板块平均预收账款14.02亿,同比上升458.75%;平均资产负债率47.56%,同比下降-12.32%。从中可看出,预收账款出现“井喷”式的增长,与此同时平均资产的负债出现大幅的下降;说明市场的需求开始进入爆发阶段,更多的企业愿意交付定金先预定产品。“东数西算”转折点已现

图3:在建工程

从在建工程来看,“东数西算”板块平均在建工程16.07亿,同比上升596.48%;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57%,同比上升195.40%。可发现,在建工程同样出现“井喷”式增长,这主要是市场的需求开始增加,更多的企业开始预定;届时,之前的产能不能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只有不断的扩建产能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循环效应;值得注意的是平均资产收益率也开始由2021年的负变正;说明行业开始呈现赚钱效应。

综合上述:整体行业在大的政策支持背景下,说明会具有持续性,时间周期不会短;从行业基本面来看,不管从营业利润、在建工程等都出现明显的“井喷”式增长,说明当下的行业已经进入一个良好的循环周期,后续有望保持持续性增长,则整体行业迎来转折点;从盘面的角度来看,近期行业跟随市场出现调整,目前属于相对的低结构位,而基本面在一季度出现明显的翻转;届时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方向;当然核心是在数据及算力,但是其余整体产业链亦存在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不承诺任何投资收益,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公司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07 18:09: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3人气

指数调整“正当时” 局部机会显现

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随后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一直延续到收盘;虽然盘面上指数表现相对较为弱势,但是市场上并未出现恐慌性的情绪,多数个股只是出现调整的模式;这样的局面和之前的下跌时候完成是两种局面;此格局下,盘面上的具体状况如何,回踩的调整是否是机会?指数调整“正当时”   局部机会显现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上涨的家数只有12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3300多家;其中比较有意思的是涨幅在5%以上的家数达到280多家,而跌幅在5%以上的家数只有290多家;近半数的上市公司家数在跌幅1%—3%区间;这样的盘面在盘面如此弱势的格局下,是不相符合的,说明盘面上只是两端的走势,市场并未出现跟风的抛盘格局。指数调整“正当时”   局部机会显现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千亿以上的大市值跌幅居前,与其余的市场呈现明显的分界点,这亦是为什么指数全天呈现弱势格局,但盘面上并未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从中可看出权重拖累指数,但是小市值的表现最强势,亦是为什么盘面上感觉还有机会的根本原因。指数调整“正当时”   局部机会显现

图3: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指数日线级别来看,指数经过连续的反弹,对短周期均线有一定的修复,但并未理顺,之间的间距较大需要时间,而不是幅度;此次的反弹格局并未改变大的趋势;从市场的走势格局来看,后续指数回在折腾中修复为主,此位置如再度下探,则是时机。

综合上述:指数经过持续性的反弹后进入调整的格局,目前来看,调整并未引起市场的恐慌性情绪,主要是周期性板块类的等权重拖累指数,盘面上小市值的表现活跃,特别是之前跌幅较多的科技类板块,盘面中一度出现集体反弹格局,虽然一次的上涨并不意味着反转;但是可以说明开始有资金关注,要不然很难形成统一的格局,短线来看,可适当关注消费中“用”的和超跌的科技类,以适当低吸为主,不宜追高,仓位控制在五成以内;节奏上根据盘面风格把握好转换。

免责声明:本文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不承诺任何投资收益,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公司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06 18:59: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7人气

盘面“背离”格局明显 短线策略如何制定?

节后首日,盘面上指数分歧明显,沪指表现明显强势,创业表现较弱,这主要是受宁王等权重的影响,带动创业板指数走弱;但这并未影响盘面格局,但是之前相对强势的煤炭、地产等权重性板块出现不同幅度的调整;在这样的格局下,市场的强势个股延续性如何,后续的策略该如何应对?

盘面“背离”格局明显  短线策略如何制定?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涨的家数达到3500多家,下跌的家数只有1000多家,说明市场总体呈现的普涨的格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涨幅在1%—3%的家数达到1400多家,说明市场下多数个股呈现的是小幅修复走势;虽然盘面呈现普涨格局,但是跌停的家数依然有32家,说明依然有局部亏钱效应。盘面“背离”格局明显  短线策略如何制定?

图2:上日涨停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盘面上延续强势格局的占比相对较少,不足1/4,下跌的家数和小幅上涨的家数占比较多,说明市场延续性不强,更多的是一种超跌式的反弹修复走势,在大的格局未改变之前,难以形成强势的延续性,说明当下需要保持一份谨慎,更多的是需要懂得见好就收。盘面“背离”格局明显  短线策略如何制定?

图3: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千亿以上的表现最差,其次是200—1千亿的市值,这些市场方向与其余小市值方向形成明显的分界点;但盘面指数呈现的确实沪强深弱格局,与此形成明显的不相符,这是一种不对成的形态;而小市值的活跃带动了盘面个股的活跃,所以呈现的是一种“普涨格局”,但是这样的走势是否属于正常现象?目前来看有点偏离的含义,所以短线需要注意市场的风格,可能会随时发生改变。

综合上述:近期沪指延续持续性的反弹格局,但是目前来看,各项直播并未理顺,指数一种超跌反弹的情绪性行为;一般这样的格局并不会有多大的高度,而且从盘面量能来看,指数创新高量能并未跟上,呈现的是缩量的态势,说明市场意愿并不强;另外指数的走势格局与盘面运行出现明显的背离;短线还需要保持一份谨慎,因为此位置的反弹不会构成反转,需要一个回踩确认阶段,市场才会进入正式的修复性反弹阶段;当下上涨的多数个目前依然属于空头走势,难有大的格局走势,所以策略上,短线建议以边涨边撤为主,后续静待回踩确认阶段的时机。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5-05 19:45: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4人气

“物极必反”原理 后续需要谨慎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小幅低开,随后呈现窄幅震荡格局,午后盘面出现较大的变化,出现一波快速上行格局,随后维持相对高位强势缓慢震荡上行走势;值得一提的是早盘指数不是很好,但盘面上个股表现活跃,说明市场资金已有所异动。但是这样的强势上行格局是否具有延续?执行策略后续是否需要调整?“物极必反”原理  后续需要谨慎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涨的家数达到4400多家,下跌的家数只有260多家;这样的局面是在极端市场都不可见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涨幅在5%以上的家数达到2000多家,说明市场有明显的效应,但是这样的格局都是极端超跌下的反弹走势,持续性亦存在不确定性,另外这样的局面跌停的家数还有30多家。

“物极必反”原理  后续需要谨慎

图2:上日涨停家数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分布来看,延续强势格局的家数占据大多数,而出现下跌的只有少数几家,这样的局面在近端时间都是少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强势是在上一个交易日就表现强势,说明具有一定的延续,这个方向已经领先市场强势,这个点是值得去关注的。“物极必反”原理  后续需要谨慎

图3: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盘面上表现最弱的是千亿以上的大市值,恰恰是之前较为抗跌的大市值方向;其余的相对小市值表现强势,这也是今日盘面上多数个股上攻呈现明显赚钱效应的一个主要因素,因为资金开始关注小市值方向,盘面上才会表现活跃。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在极端下行后迎来了极端的反弹行情走势,但是这样的走势格局,一般都不会出现多大的延续性,更多的只是超跌的反弹走势格局。从盘面上来看,走势较强的只是跌的比较多的呈现强势格局,没有逻辑可分析,体现的就是物极必反的原理,当然这样的格局下,需要保持谨慎;预计节后如再度上攻,则届时开始出现风险,因为此位置直接反转的可能性不大,只有先攻后再度调整确认后,才会出现相对稳健性行情走势的机会。所以后续策略上以边涨边撤为主,回踩确认的机会再考虑参与。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9 20:02: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7人气

修复行情并未结束 市场核心逻辑不动摇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随后有一波上行格局,但沪指表现略强,沪指全天总体呈现区间运行格局并站上5日均线;创业板表现较弱,午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此类走势说明盘面上权重表现相对较强,而题材略弱;此类走势会有延续性吗?后续的策略方向该如何关注?修复行情并未结束  市场核心逻辑不动摇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上涨的家数只有12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3400多家,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涨跌停家数一样,这样的局面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跌幅再5%以上的家数达到600多家,说明盘面还是呈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后续依然需要保持谨慎。修复行情并未结束  市场核心逻辑不动摇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盘面上呈现的是明显的等级之分,千亿以上的大市值表现最强,而其余的依次表现相对较弱;择业是盘面上沪指表现较强的主要因素;但是当下市场属于存量资金的博弈,当大市值的表现较强,就没有太多的资金去参与小市值,所以盘面上个股呈现涨少跌多的格局;从过往来看,一般这样的局面持续性不强。

修复行情并未结束  市场核心逻辑不动摇

图3: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盘面上呈现的是无差别的格局,不论高低股价呈现的粘合的状态,说明当下市场的风格不在股价高低,而选择的是市值的大小,所以市场没有明显的风格区分界限。

综合上述:指数在迎来快速反弹修复后进入分歧格局,当下的局面来看,主要还是市场存量资金的博弈,只有局部性机会,当资金在权重的时候,就没有资金参与小市值,所以盘面个股多数呈现调整的格局;但当下的局面并不会改变指数修复反弹的格局,只是修复的道路可能曲折点,但是后续会延续;当下市场来看,依然是机会大于风险,但是对于高位的依然不建议去过多性的关注,方向上课偏向稳经济增长的基建及消费类,相对而言短线相对来说安全比较略高,但是仓位依然需要把控好。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8 21:07: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4人气

市场两极反转 且行且珍惜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低开,随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午后一改弱势格局,一路保持震荡上行走势,一直到收盘;盘面上表现最强的是之前跌幅最大的创业,明显呈现的题材类表现活跃,其实更多的是属于超跌反弹的走势,这样的走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后续策略该如何制定?

市场两极反转  且行且珍惜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出现两极翻转的态势,上涨的家数达到3900多家,下跌的家数只有700多家,涨停的家数有140多家,但值得注意的是下跌的家数仍然达到80多家,说明市场局部性还是有亏钱效应的;同样的逻辑,这样的上涨不会有太多的持续性,后续会有分歧走势。市场两极反转  且行且珍惜

图2: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超过1/3的个股延续上一个交易的强势格局,只有少数个股出现下跌的态势,在这样的市场中走出逆势行情后,并未出现大的补跌格局,而且形成延续性,这个方向后续值得去关注。市场两极反转  且行且珍惜

图3: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盘面上呈现的是全天高股价的表现最强势,相对而言低股价的表现略弱;高股价一般代表的是次新或者赛道类行业方向,盘面上的表现强势,说明主要是之前的赛道类及次新,在近期跌幅较大,盘面开始上行的时候,进去超跌反弹修复性走势,目前来看只有反弹修复走势,不会形成反转。

综合上述:指数在消息面刺激及市场修复性行情下,如期迎来了修复性走势,但是这样快速的上攻,量能并未得到有效我的释放,说明动力不是很足,后续如量能不能持续性跟上,短线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但是阶段性的底相对确定,后续会进入曲折性修复行情为主。比较活跃的是持续性下跌的方向,但就算活跃目前依然属于空头走势,所以目前不言高度,只能以修复对待;时间周期也就2—3天左右;所以在接下两个交易日,仓位重的可逢高先择机减仓,适当控制下仓位,静待后续依次修复较重回踩接回的机会。市场中不要因为一根阴线而改变信仰,也不要因为一根阳线而改变策略。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7 18:21: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6人气

短线机会大于风险 但不可恋战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出现反弹修复性走势,午后受金融等板块出现补跌走势拖累指数出现再度下行,从而影响市场环境整体开始再度走弱;目前市场主要是没有持续性的力量支撑,只要有大点的权重出现调整,就会带动市场指数全面格局走势;所以市场盘面较为弱势,当下方下方是否还有空间,短线是否存在小波段修复机会?短线机会大于风险   但不可恋战

图1 :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上涨的家数只有7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3900多家,而跌停的达到300多家,说明市场延续了亏钱效应,但略微较上一个交易日好点,但是总体弱势格局依然存在,短线连续两个交易日这样走势,后续有望开始出现缓解局面。短线机会大于风险   但不可恋战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在今日的盘面上,千亿市值以上的表现明显强势,而且与其余市值出现明显的分界点,但是小市值的弱势,市场就会有明显的亏钱效应;从近期的盘面和以往的走势来看,在市场处于弱势的格局,大市值具有抗跌性,这也是老股民为什么喜欢配置大市值的一个主要因素。

短线机会大于风险   但不可恋战

图3:上证指数月线

从指数月线级别来看,连续的快速下跌,指数进入2020年7月份启动之前的平台区域中,此位置对当下的市场运行格局会构成一定的支撑力度;从线性回归理论来看,快速下挫的偏离,都会有修复需求;所以,指数目前来看,大的格局短线难以改变,但是下方空间有限,而且存在修复的需求;当下市场更多的是小级别的机会,但是空间目前来看主要关注日线级别上方短周期均线依次修复的力度。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持续的下挫,进入下方支撑区域,短线来看,目前位置的下跌是短线的机会,而不是风险,但是上方的空间有限,所以节奏要快;仓位重的在近期出现反弹后承压,可先逢高择机减仓,,后续回踩确认再接回;仓位轻的短线可关注低价股+低估值类方向的机会,但需要控制好仓位,不可恋战;赛道类的反弹亦不建议关注,因为目前来看并未出现转折点。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6 18:54: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