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秦新

秦新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5%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111190007
简介:从业经验:从业十余年,长期致力于投研工作,发现理论与实战是两回事,理论要懂得转换才能产生价值;市场的本质反应一切,需要化繁为简,简中出真;独创《三位一体》、《异动乾坤》等方法,给众多投资者在操作中带来帮助。 擅长:从市场资金及行业逻辑,发掘行业的本质,从而寻找时机,结合量价结构确定参与时机。 投资格言:股市是一场修行,更是一场修心!
简介 :从业经验:从业十余年,长期致力于投研工作,发现理论与实战是两回事,理论要懂得转换才能产生价值;市场的本质反应一切,需要化繁为简,简中出真;独创《三位一体》、《异动乾坤》等方法,给众多投资者在操作中带来帮助。 擅长:从市场资金及行业逻辑,发掘行业的本质,从而寻找时机,结合量价结构确定参与时机。 投资格言:股市是一场修行,更是一场修心!
人气 21822
赏金 4
粉丝数 2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极端性”走势 后续存在“物极必反”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呈现低开的走势,随后全天呈现震荡下行格局,各大指数皆以跌幅在5%以上报收;盘面上呈现普跌格局,盘中金融相关板块盘中虽然有所表现,但是明显力度不够,构不成效应,所以市场延续弱势格局;按照以往的历史走势格局,接下来市场该如何走,后续该做什么样的策略?

“极端性”走势   后续存在“物极必反”

图1: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各市值均出现下跌的走势,但是千亿以上的市值明显具有一定的抗跌性,而小市值跌幅居前,并且普遍跌幅较深,所以市场呈现较大幅度的亏钱效应,这样的格局在最近几年的市场中是少见的,值得记忆。“极端性”走势   后续存在“物极必反”

图2: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市场没有像之前的格局一样,高低股价有分水岭,而且呈现的是无区别走势,这样的走势在市场中也是少见,这样不分高低的走势格局,后续存在分歧走势,短线存在一定的时机,但更多的会在低价股方向。

“极端性”走势   后续存在“物极必反”

图3: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指数日线级别来看,指数在早盘早盘低开后出现一路下行,并跌破前期低点位置,这样的加速下挫,在之前的市场中也出现,但是一般短线都存在修复性走势,只是这样的格局下,短线很难改变格局,按照惯性下一个交易日再创个新低后,存在小级别修复走势,但是目前不想想着反转,市场后续会进入一个漫长修复的时间周期中。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出现快速下挫,市场的情绪得到一定的宣泄,按照之前的来看,短线的快速下挫,后续都存在一定的修复性行情,但是只以修复对待;短周期均线的修复就需要时间。策略上:短线仓位重的反弹,可先择机减仓,仓位轻的逢反弹的时候,可适当做做T,摊薄下成本,目前市场想起行业有点难;后续重点关注金融相关板块盘中的表现,可作为参考。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5 19:01:3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2人气

局部性机会 下方策略看这里

       上周各大指数皆呈现下行的走势,在周五的时候,指数呈现的是“沪强深弱”格局,深市各大指数皆连创近期新低,特别是创业板,走势更弱;当下市场进一步走弱的核心因素是市场没有信心,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下周该如何去应对?局部性机会  下方策略看这里

图1:涨跌家数

       从周五的涨跌家数来看,上涨的家数只有1600多家,而下跌的家数达到3000多家,其中跌停的家数达到109家,涨停的家数只有86家,说明市场呈现明显的亏钱效应,而且具有一定的延续性,这些主要集中在近段时间强势的行业,所以短线是需要规避性的。

局部性机会  下方策略看这里

图2: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指数日线来看,指数破位下行后达到前期低点附近,出现一波弱势反弹格局;从走势结构上来看,目前各短周期均线呈现的是空头走势,在大的趋势未改之前,短线中间的任何一次上涨只能以反弹修复去对待,所以不要想太大的空间,目前并未出现企稳的迹象,市场中有句话叫“不破不立”,在目前位置仍然需要保持谨慎。

       综合上述:目前市场属于相对弱势格局,趋势形成后的格局下,短线不会形成大的反转,所以更多的会是局部性的机会,而且持续性不会太强;所以当下的市场需要把握时机;按照目前市场风格还是在消费,但是开始转向“用”的方向,后续需要把握里面的细分节奏性;但是指数如有表现还是看金融及周期等权重上;在大的环境未变之前,短线策略上以3—5成仓位,时间周期在两三天左右,不可恋战;喜欢刺激的下周可关注下次新,但是需要要懂得见好就收。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4 19:02: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2人气

消费从“吃”到“用” 家电细分值得关注

进入四月份以来,市场围绕的核心就是消费,当然主要是之前没有动过的低位消费类;其实这个离不开稳增长的大前提,之前表现较强的基建也是同理;那么食品及农林牧渔相关都轮番表现过了,近期开始由“吃”的转向“用”的阶段,在当下受汇率影响表现较强的纺织,已经有所表现,但是随着环境的改变及市场的节奏,家电亦存在一定的机会。

消费从“吃”到“用”  家电细分值得关注

图1:家电行业平均净利润

从平均净利润来看,在2021年创近5年以来新高,而且平均净利润率保持相对得稳健,说明行业产品并未受大的环境影响出现下行,反而出现一定的增长态势;说明行业稳定性较好,随着扩大消费的大环境下,此格局有望保持。消费从“吃”到“用”  家电细分值得关注

图2:家电行业平均预收款

从行业平均预收账款来看,自2019年以来总体上保持稳步的上行态势,特别是在2021年的前三个季度褒词稳步的上升;预收款的增加,说明市场的需求在逐步的增加,产品销售相对比较好,所有才有更多的企业愿意提前支付款项。

综合上述:2021年家电行业基本面各项指标皆呈现增长的态势,而且具有稳健性;但各位都知道,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面,家电行业整体呈现的是一种震荡下行的格局,与其基本面形成鲜明的反差;但在此之前高涨的高估值得到修复,目前属于相对的低估位置;结合当下消息面,扩大内需的政策导向下,市场未来的需要还会保持增长的态势;在当下市场轮动的格局下,短线家电方向亦存在机会。因此筛选出三个细分作为策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客服官方企业微信号,可以免费领取以上三大主题细分的策略包!

消费从“吃”到“用”  家电细分值得关注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2 18:12:1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3人气

指数再度下探 短线不宜博弈

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随后出现一小波反弹,盘中各大指数一度翻红,但上方阻力较重,市场无力量的表现,开始出现震荡下行格局;午后指数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快攻,但是市场并未出现像往常一样,开始出现转折走强;而是再度出现回落下行格局,截止收盘,三大指数皆跌幅在2%以上报收。接下来指数该如何去走?短线市场是否存在做差价的机会?指数再度下探   短线不宜博弈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两市上涨的家数仅有3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4400多家;跌停的家数达到127家,跌幅在5%以上的达到1300多家,跌幅在3%—5%的家数达到1900多家;因此跌幅在3%以上的家数超过市场总数的半数之上,说明盘面上亏钱效应明显;在周一和周二的时候,当时跌停家数就超过涨停家数的过半,曾提示短线市场需要保持谨慎,当时只是指数相对稳健,但是现在看来当时有些先知资金已经离场。指数再度下探   短线不宜博弈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不管市值的大小皆出现震荡下行走势,但是还是有明显的分界点,就是大市值,特别是千亿以上的市值具有明显的抗跌效应,而且与小市值之间形成的明显分界点;这也是为什么老股民在很多时候会对大市值做配置。

指数再度下探   短线不宜博弈

图3:上证指数日线图

从日线级别来看,指数沿着30日均线下行的格局始终没有改变,中间指数出现偏离过远的时候,按照线性回归理论,会出现反弹修复性走势;目前再度出现小级别择向破位下行走势,此位置的下行预示着前期的低点将会不在,不管是反弹修复下好,还是继续下挫的好,但是这个位置的下挫也预示着指数开始要寻市场低的阶段。

综合上述:指数再度出现快速下挫的态势,此位置的下挫大有二次探底的需求,如果这次下探确定后,后续市场将会迎来相对一波反弹行行情,但是不会一蹴而就,会以纠结性的走势。下一个交易日,盘面上将会出现分化的格局,有些行业将会出现反弹修复性需求,但是只是盘中机会,所以仓位重的把握盘中时机,不可贪婪和恋战;策略上,需要把握好仓位管控,静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1 18:48: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3人气

三项共振 此行业迎来转折点

 内容摘要:4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介绍2022年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并表示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已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范围更广,要求更高,任务更重。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策扶持,加大督促力度,一项一项地落实,一个区域一个区域地推进,务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新进展。

三项共振   此行业迎来转折点

图1:乡村振兴行业指数日线

从日线走势结构来看,目前总体属于区间运行格局,但是短周期均都得不到修复,开始逐步呈现上行态势,说明当下指数的中心在逐步上移;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1月份以来,量能较之前出现明显的增加,整体量能保持相对稳健性增长的态势,说明自年初就有资金开始关注,目前的走势格局更多的是一种资金建仓的信号。三项共振   此行业迎来转折点

图2:乡村振兴行业平均收入

从行业平均收入来看,板块平均收入57.85亿,同比上升16.72%;平均毛利率19.52%,同比上升14.22%。从数据中可看出,2021年收入再创近几年新高,而平均毛利率自2020年出现转折点后一直保持平稳上行的格局,说明当下行业收入稳健,毛利率的稳步提升,说明行业开始进入稳步发展阶段。三项共振   此行业迎来转折点

图3:乡村振兴行业在建工程

从行业在建工程来看,2022年第一季度的在建工程明显的大幅增长,超过之前所有的并创新高,说明目前行业进入快速扩展阶段;一般行业扩展产能的主要因素是市场的需要在增加,当下的产能不足以满足,所以才扩建;说明当下市场的需求出现大幅的增加,行业开始发展开始进入加速阶段;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有所下降,这可能主要受大环境的影响,上游成本的增加导致的,但随着大的环境逐步好转,后续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有望再度保持稳健上行格局。

综合上述:从消息面来看,目前有政策的支持,所以行业的发展会有延续性;从技术层面来看,指数目前虽然属于去见见震荡格局,但自2022年1月以来有明显的资金持续性的流入;从行业基本面来看,产能开始加速扩张,收入保持稳健性的增长,说明目前市场的需求在进一步释放,行业有望进入加速阶段。

三方向形成共振,具备走结构性行情走势的特征;从安全边际的角度和资金的关注度筛选三个细分策略。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客服官方企业微信号,可以免费领取以上细分策略包!仅限88份!

三项共振   此行业迎来转折点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20 18:31: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2人气

指数“无向”走势 细分主线值得关注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出现一波快速上攻态势,目前各指数上方阻力较重,随后承压出现震荡调整或下性走势;临近尾盘的时候沪指出现一波反弹,最后以微跌报收,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弱,以下跌1.38%报收。盘面上总体延续纠结性走势,这样的走势形成的核心原因是什么?那么又有什么方向值得关注?

指数“无向”走势   细分主线值得关注

图1:股价涨跌

从股价涨跌来看,高价股跌幅居前,与其余价格区间的形成一个明显的分水岭;说明盘面上跌幅居前的还是赛道股及次新股,而低价股依然保持相对的强势;近段时间以来高价股只有偶尔的一小波走势,更多的时候属于弱势格局;形成此类原因主要是目前市场的风格就是“避高就低”格局,存量资金的博弈,不会有多少的资金愿意关注高价股,所以低价股更受资金的青睐。指数“无向”走势   细分主线值得关注

图2: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涨的家数达到2700多家,下跌的家数1900多家,总体上与上一个交易日没有太大的变化;需要注意的是,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的家数都保持在相对的高位;说明近期市场有些方向的调整具有延续性;对于目前来说市场来说主要集中在前期强势的地产方向,所以需要保持谨慎。

指数“无向”走势   细分主线值得关注

图3: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下跌的家数是出现大幅上涨家数的一倍之多,说明当下市场的延续不强,而从盘面上来看具有一定延续性,主要集中在之前的农林牧渔及食品方向,其余的几乎都呈现的“一日游”格局;因此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不易盘中追高,此时追高容易出现亏损。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呈现的上不去,下不来的格局,每当指数开始要出现下探的时候都会有权重性的行业来支撑指数;从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市场呈现明显的缩量态势,说明当下市场更多的时候保持的是谨慎的态度,因为市场缺乏一定的持续性,可操作难道系数较高,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中,需要多看少动;关注的方向只关注具有一定延续性的主线,其余的看看就好。在当下需要“避高就低”为主,还需要做好仓位管理,无向的博弈,一般很难存在大的机会;但是从未来的市场环境及逻辑来看,受全球大的环境因素影响,生活消费品及大宗商品类涨价会有延续性,从资金的喜好角度来看,后续可以值得去关注下。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19 18:20: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4人气

市场风格转换 短线机会特征已现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早盘出现再度快速下探后各大指数开启震荡反弹走势;但是指数歧明显,沪指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深市表现相对强势,盘中翻红后维持相对强势格局,特别是创业板,全天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从两市的格局来看,此轮下走势总体上沪指明显强于深市,但是创业板指数走到此位置,在接下来的走势中能否延续反弹态势?之前偏向于权重的策略方向短线是否需要调整?市场风格转换   短线机会特征已现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盘面上涨的家数达到2800多家,下跌的家数只有1700多家;特比值得注意的是涨停的家数只有92家,但是跌停的家数达到61家,这样的情况在近期的盘面上是少见的;跌停的个股主要是前期表现相对强势的行业,盘面上出现这样的格局,预示着短线此方向将会告一段落,因为对于之前强势的板块需要保持谨慎。

市场风格转换   短线机会特征已现

图2: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千亿以上的大市值与其余市值之间存在一个明显的分界点;格局呈现的是两端走势,小市值表现最强,千亿以上的大市值表现最弱,这也是为什么盘面上指数呈现“沪弱深强”的原因,说明盘面上的资金开始偏向小市值类型。

市场风格转换   短线机会特征已现

图3:创业板指数日线

       从创业板日线突破走势来看,目前总体属于在30日均线下方真的下行的格局并未改变;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从最近两次的下跌角度来看,近期一次的下跌明显比之前放缓,说明空方力量在减弱;另外,连续两个交易日创新低后都被收回,说明在此位置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此位置K线与短周期均线存在一定的偏离,有修复性需求;因为从走势来看,创业板在此位置有延续反弹修复性需求,但在没有站上30日均线之前不想空间。

       综合上述:指数出现分歧走势,从盘面格局来看,之前相对强势的板块出现调整而也没有出现接力的权重行业,短线此格局可能存在延续;但是两市都未有量能释放,而且是一种缩量的态势,说明在目前位置市场呈现的更多是一种谨慎的态势,因此,之前强势的板块短线建议规避为主;从短线市场可参与机会来看,更多的可能偏向于题材类,但是不能恋战,也就是在两三个交易日左右,这个位置要想有进一步的动作,必须先完成整个修复后,再确认才会出现真正的机会;所以在大的环境未发生改变之前,策略上,短线可偏向于小市值题材类,主要集中在前期超跌,回到前一波行情起点位置,最好叠加消息利好的行业,但目前定位只能是超跌反弹修复走势,之前有被套的可适当把握此次波段性机会。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18 17:58: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5人气

小级别择向在即 把握核心方向是关键

       今日盘面上全面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哦暗中一度创出新低,随后收上去;目前依然再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走势相对较弱;截至收盘,三大指数皆以小幅下跌报收。指数走的纠结,市场的环境如何,此类型的走势还会延续多久?后续应该以何策略应对?

小级别择向在即   把握核心方向是关键

   图1:涨跌家数

       从涨跌家数来看,上涨的家数只有1000多家,下跌的家数达到3600多家;特别注意的是跌幅超过500家,说明市场有明显的亏钱效应,当下市场的操作难度系数较大,在把握不好的情况下不要轻易的去参与。目前市场的节奏性较快也是当下市场效应经常出现亏钱效应的一个因素。

小级别择向在即   把握核心方向是关键

图2: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今日盘面上延续强势的占比较少,而下跌的家数占比超过1/2,说明当下市场没有延续性,市场节奏较快;在这样的节奏性情况下,想要延续强势格局是比较难得,只有市场的主体性方向才具有一定的延续性,其余的几乎都呈现一日游格局;因此,短线上保持一定的谨慎,不建议去追高。

小级别择向在即   把握核心方向是关键

图3: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指数日线,目前K线在5日及10日均线之间运行,上方再度临近30日均线,而且随着运行空间的缩窄,短线存在小级别择向,但是就算向上也不会突破,目前也只是震荡中心的异动,在目前格局下,暂时以区间对待,后续择向,届时顺势而为即可;下周上半周需要重点注意。

       综合上述:指数区间运行格局,临近变盘临界点,短线来看,静待小级别突破后,择时顺势而为即可;指数目前需要以时间换空间。从近段时间来看,当下一段时间市场每次都会有一个核心方向,而且具有一定的延续性,目前来看市场是低价位结合消息面共振形成。在未来一段时间此格局不会变,目前市场的主线就是消费整个产业链,但是策略上还是需要控制仓位下滚动性操作为主。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15 19:48: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6人气

休闲食品转折已现 细分策略值得拥有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休闲食品的需求及质量会同步出现提升;因此,未来整个行业具有广阔的空间。根据艾媒数据中心统计,从2010年到2020年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从0.41万亿元到1.12万亿元。预计到2022年增速达7.2%,市场规模达1.24万亿元。

休闲食品转折已现    细分策略值得拥有

图1:休闲食品日线 

       从日线级别来看,前期指数进入区间震荡摸底阶段,近日指数突破下行通道并站上30日均线,说明短线的趋势已经出现转折点,此位置可能是阶段性底部,后续指数有望开启震荡上行的格局,而且具备一定的空间。

休闲食品转折已现    细分策略值得拥有

图2:行业平均收入

       从行业平均收入来看,休闲食品板块平均收入32.39亿,同比下降-4.02%;平均毛利率28.67%,同比下降-2.42%。数据总体出现小幅下降的态势,但是平均毛利率近两年出现明显的下滑态势,这可能主要受上游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后续大的环境如发生改变,成本有望出现下降,届时毛利率有望再度上行。

       综合上述:从市场的角度上来说,技术层面刚刚出现转折点,近期明显有资金流入,说明已经开始有资金关注,后续存在继续上行的需求。从行业基本来看,平均收入并未受大环境的影响,总体呈现平稳的态势,只是成本的上行,降低了毛利率空间,后续随着环境的好转,成本有望下降,行业有望再度进入增长期。另外,考虑多家上市公司开始逐步涨价,并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上行,市场的需求会逐步的增加,所以此行业在迎来转折点的同时,有望迎来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客服官方企业微信号,可以免费领取以上细分策略包仅限88份

休闲食品转折已现    细分策略值得拥有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14 20:55: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6人气

市场纠结格局 大的方向已定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皆低开,随后全天总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但沪指午后在权重的带动下,一度翻红,无奈市场没有形成接力效应。两点过后各大指数进一步走弱。当下的市场行情走势较为纠结,市场当下格局该如何界定,是否有值得关注的方向?

市场纠结格局    大的方向已定

图1: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证日线图走势来看,指数目前呈现的总体震荡下行格局并未改变,中间偶尔出现的反弹,只是对于行情的一种修复性格局走势,目前K线在各短周期下方运行,说明当下的区间震荡偏弱;在何时市场会出现大的反转,这个位置指数还会纠结,但是需要清楚目前市场还缺少一个市场底,那么就会清楚这个位置的纠结不会是上行的开始。市场纠结格局    大的方向已定

图2: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

       从上日涨停股涨跌分布来看,大幅上涨的家数不足1/4,而出现下跌的家数占比超过1/2;说明当下势得市场并没有太多的持续性,而更多的是一种轮动的节奏。在此环境下,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低结构位的行业,刚刚出现强势后的调整,可能是短线的机会,所以需要区别对待。市场纠结格局    大的方向已定

图3:市值涨跌

       从市值涨跌来看,盘面上呈现普跌的格局,但是千亿以上与其余出现明显的分水岭,说明当下的市场大市值具有一定的抗跌性;而且从近段时间来看,市场在每次出现调整的时候,多数情况下大市值的表现都略强于小市值,说明在市场方向不明朗的时候,想要规避一定的风险,大市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综合上述:近期指数总体呈现的是一个纠结性格局,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性,在当下来看,短线不能收复30日均线之前,指数会延续此格局;但是盘面上不乏节奏性机会;目前来看,不管是说明行业开始走强,但是有个共同的核心逻辑,那就是近两三年没有走结构性或者大趋势性行情,然后叠加消息面,形成的共振;而赛道类的行业不管消息如何利好,呈现的都是“昙花一现”,这充分说明了市场的资金选择;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此格局都会延续,而目前具备此特征的多数在多数在周期性行业及受大环境影响的行业里面,这些方向刚出现异动的,后续值得持续性关注;但考虑目前市场大的环境不是很好,策略上依然需要保持谨慎,3—5仓以内,根据市场的节奏滚动行操作为主。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市场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顾秦新 执业编号:A0460621120001

2022-04-13 20:01:1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5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