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

**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67%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102180003
简介:擅长市场心理把握,对投资交易心理学有深入研究,以“三步选股法
简介 :擅长市场心理把握,对投资交易心理学有深入研究,以“三步选股法
人气 26163
赏金 10
粉丝数 22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今日两市可谓峰回路转,早盘跟随外围股市相对弱势,不过午后再次迎来反转走势,市场一改疲弱走势,整体来看,沪指再次回到箱体选择方向阶段,在前期连续三次上攻未果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注意此轮能否形成量价配合,不过无论指数如何,但结构性的行情仍存在局部赚钱效应,短期需轻大盘,重个股为主。
板块上,今天属于普涨,除医药和顺周期意外,其他领域来看,汽车和农业板块也很活跃,但能否成为主线,需要进一步考验,类似昨日的军工,谨防一日游行情的出现。短期在新主题未出现前,可继续跟踪两条主线顺周期和医药板块,在老龄化的影响下,二胎,养老,辅助生殖存在炒作的机会。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2 15:22: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8人气
今日两市指数震荡整理,在昨日形成触底反弹后,两市并未再进一步,不过已经重新回归近期的箱体震荡整理区间(3420-3490附近),短期的趋势并未出现转变,不过题材的活跃度相对良好,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通过早盘来看,个股涨跌处于均衡状态,赚钱效应一般。

板块上,目前在基本面并未出现变化的情况下,顺周期在调整过后,有部分资金回流,板块形成一定分化,热度有所降低,由于近期涨幅较大,作出适当的休整也属正常,供需变化唯有改善前,长周期仍存在机会。其他方面,医药板块及昨日回归后,医美表现最强,作为最强赛道,医美,疫苗,创新药,中期成长逻辑不变。农业板块的启动有待进一步的观察,目前处于箱体底部筑底阶段。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2 11:40: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人气
早间新闻:
1:财政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务总局召开会议听取房地产*改革试点工作意见。
2: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昨天公布。从人口总量看,普查人口总数为14.1亿人,与“六普”相比增长5.38%。从年龄结构看,0-14岁的比重比2010年上升1.35个百分点。
3:大商所就铁矿石期货合约及相关规则修改方案征求意见。拟调整铁矿石交割标准品、替代品的质量标准和质量升贴水,增加滚动交割。
4:中国煤炭市场网发布通知,因近期动力煤市场持续异常波动,为稳定煤炭市场价格,经研究,暂停发布“CCTD环渤海动力煤现货参考价”。
5: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周二震荡下跌,道指收跌1.36%,纳指下跌0.09%,标普500指数下跌0.87%。欧股主要指数全线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跌超2%。国际原油期货小幅收涨,美油期货涨0.55%。国际期金结束日线四连涨,报1836.1美元/盎司。
综合而言:昨日外围股市出现调整,预期对于早盘两市开盘会有造成低开的可能,昨日两市形成触底反弹,存在二次试探的可能,不过沪指3400点整数关口失而复得,短期说明该线是重要强支撑,今日继续该线支撑。昨日大宗商品延续上涨趋势,国内虽有风险市场提示,但更多是保护投资者行为,但行业的基本面暂时无变化,经济复苏带动的需求支撑逻辑不变。中期而言,仍存在炒作可能,但谨防追高博弈。医药昨日迎来回踩后的反弹,对于短期而言,存在反复的可能,中期存在赚钱效应。其他领域,养老,数字货币注意回踩后的机会。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2 08:47: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3人气
今日两市可谓否极泰来,市场一度进入绝望阶段,早盘二轮下杀着实让人无望,不过午后市场迎来反转,突然到来的幸福真的是很温暖,一直被市场千锤百炼的证券总算崛起,不过莫要着急,证券现阶段更多是护盘的主力军,今天表现的就淋漓尽致! 北上资金熄火  爬山累了休息一下而已!北上资金出现风格切换,之前一往直前的大跨步总算放慢了脚步,通过今天来看,北上资金出现近50亿的净流出,这是近期以来首次,在过往的时间里,沪深两市即使出现较大调整,也不改北上进场的热度,莫非现阶段处于饱和阶段,开始做方向运动了吗?其实并不是,通过数据去看,沪股通流出较多,在对比今日顺周期的调整,也就说的过去了。短线做题材的切换或逢高减仓才是最稳的交易方式,预期北上资金仍会卷土重来。 逻辑思维:今日两市出现较大的变化,首先顺周期领域,煤炭,钢铁,有色,化工全线大调整,主要原因在于昨日偏空消息因素影响,不过在基本面扎实同时全球经济复苏大环境不变的情况下,顺周期行业仍存在回踩后的继续表现机会,此外截止收盘大宗商品的继续走强,也说明行业的强势逻辑还未出现转变。 其次,医药板块的再次崛起,也给予市场新的替代机会,笔者近期反复强调后,除顺周期板块以后,医药行业的高成长性,注定了它优质赛道的定位。虽然在节后受到美国提倡疫苗专利放开的利空影响,出现连续调整,但反向思维可以洞察行业的韧性,节前持续上攻,本身也是需要做一定的修复,如此才会走得更高,更稳。此外,人口老龄化,少子化,这个话题是未来绕不过去的一个坎,短期也会推升出一些机会!   人口第7次普查   人口老龄化已来临!  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常态,在未来的时间里也会逐步增长,虽然放开二胎但是只是杯水车薪,老龄化人口增长比例仍在增加,今日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出炉,目前来看这对于经济发展也会造成一定影响,对比日本和韩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然我们已经未雨绸缪,已经放开二胎,但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在年轻人一代,晚婚晚育已经成为常态。 对于未来而言,人口的老龄化是未来的一种趋势,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何出此言,正所谓,凡是都有两面性,劳动力的减少势必对于经济的发展造成偏空的影响,不过也能够扩大新的产业链,此外也能够提高就业机会,福利待遇的提升,类似欧美国家。那么接下来老龄化相对受益的行业是,医疗,健康等领域。  养老概念指数: 否极泰来   切换主线在哪?
                                                                                   养老指数-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A公司:公司参股的东方华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共有4家医疗机构和1养老机构,通过阿牛智投公司基本面数据分析来看,公司收入2.7亿元,毛利率为26%,收入同比增长49%。毛利率同比大幅上升25%。 否极泰来   切换主线在哪?
                                                                      A公司-成本与收入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B公司:公司是中国医院建设和医疗专业建设的领先者之一。通过阿牛智投公司基本面数据分析来看,公司收入5.5亿元,毛利率为34%,收入同比大幅增长53%。毛利率同比大幅上升33%;当季毛利率环比上升21%。 否极泰来   切换主线在哪?                                                                       B公司-成本与收入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仅供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建议,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资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1-05-11 16:45: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7人气
今日两市波动较大,早盘出现较大调整主要跟随外围调整行情,午后两市在大金融的带动下,迎来触底反弹,不过最后一个小时候来看,市场明显缺乏动力,没有再进一步,但通过全天来看,以属强势,收盘形态也是振奋人心,不改近期的颓势形态,短线即使出现再次回探,也只是小级别的二次探底行为。
板块上,顺周期板块受此消息面的影响出现较大回撤,但是基本面不变的情况下,午后煤炭再次启动,有色虽未迎来反攻,但是整体来看,近期涨幅较大,出现短线的适当回调,也有利于经济复苏支撑逻辑下的长周期行业机会。医药板块在连续几日调整后,再次迎来反弹走势,短期来看,仍存在赛道优势。目前在市场仍不稳定的情况之下,笔者建议继续关注两条主线,其次等待新的题材机会出现。
2021-05-11 15:18: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2人气
早盘两市低开下探,符合预期判断,对于近期市场而言,外围指数的调整,会影响早盘两市开盘走势,不过通过盘面上来看,过往的时间更多走出独立行情,低开会有反弹,不过今日却低开下探后,再次深度调整,更多原因在于人口数据的影响,这一点盘前文章有过提示,好在沪指在3400点的争夺战中,多头占据主动,午后继续关注该位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北上资金方面,首次出现净流出,可关注午后北上资金能否再次回归。
板块上,顺周期领域跌幅较大,煤炭,有色,化工,钢铁都出现较大的回撤,昨日消息面的影响,有些立竿见影,不过经济复苏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同时大宗商品仍处于上涨阶段,这对于顺周期行业而言存在中期支撑,但注意回踩后的机会,切忌追高,这也是笔者早盘的观点。其他方面,医药和消费处于优质赛道,目前轮动效应较强,存在反复活跃的可能。其次(养老,二胎等领域也有间接性活跃炒作的可能)。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1 11:34: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人气
早间新闻:1: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
2:上期所将自5月12日起上调螺纹钢、热轧卷板期货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大连商品交易所称,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较大,呼吁参与者理性合规。
3:昨日夜盘,黑色系期货继续冲高,铁矿石、螺纹钢、热卷、玻璃、动力煤盘中再次刷新历史新高。截至收盘,玻璃涨约3%,焦煤涨超1%,郑煤小幅上涨;上期所热卷夜盘涨超4%,螺纹涨超2%。
4:发改委召开部际联席会议强调,尽快出台《生态保护补偿条例》,强化和落实有关部门在生态保护补偿领域的职责,为建设生态文明提供法治保障。
5:美股三大指数周一集体收跌,纳指跌超2.5%,标普500指数跌1.04%;道指跌0.10%,盘中一度站上35000点并刷新历史高位。国际油价小幅收涨,布油涨0.06%。国际金价小幅收涨0.34%,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综合而言:昨日外围市场普遍出现调整,在连续上攻后形成调整也属正常,对于今日两市存在一定影响,预期或有低开的可能。目前沪指继续关注下方3400点整数关口支撑,该线不破存在反弹机会,今日注意10点的人口普查数据结果,存在对于市场一定影响(人口是经济的红利,相关领域存在机会-辅助生殖,养老概念,二胎)。
板块上,目前大宗商品期货持续走高,昨日黑色系就行走高,在通胀预期以及经济复苏的影响下,周期行业存在炒作基础,但注意谨防追高博弈,注意滞涨金属领域机会,例如小金属和贵金属,其他方面,医药板块处于高成长阶段,中期存在机会,节前大幅上涨后,短线的回踩属于正常节奏。短期注意新的题材转换,若无可继续跟踪笔者提示两条主线。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1 09:00: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2人气

 外围荡气回肠,大有一举定江山的壮举,而国内大A却略显小家子气,一步三回头,实在难有扭转乾坤的格局。节后连续三日形成高位跳水的走势,实在是有些令人无语,好在今日由弱转强,两市能否迎来否极泰来呢? 北上资金  再次迎来大幅例如 !节后两个交易日,北上资金保持净流入,不过相对比较节前确实有些小打小闹,但是态度是要有的,那就是不惧大A的短线调整,依旧看好未来两市投资价值,所以至少保持进场的节奏不变。本周是首个节后周,今日两市虽有午后惊魂一跳,但很快市场做多热情再起,受此影响两市格局一转颓势,同时北上资金顺势再次大跨步入场,真可谓有始有终,预期两市躁动的时刻或将来临! 
逻辑思维:目前来看,市场的逻辑性并未出现变化,首先顺周期在全球大宗商品持续上涨的情况下,今日两市顺周期领域,煤炭,钢铁,有色,化工,出现集体上攻,一改节前的轮动上攻,而是转变为集体表现。预期在全球经济的逻辑之下,顺周期行业有望迎来周期的成长期阶段。其中对于有色领域,除工业金属持续大涨以外,上周笔者有提到注意通胀预期下的黄金板块的躁动,有望迎来补涨行情,目前来看符合预期。其次,对于煤炭行业,现阶段处于淡季阶段,随着夏季的到来,用电高峰或将来临,叠加经济复苏下的需求共振,行业有望延续强周期。 不过今日市场有些新的变化,虽然新的主线题材还未出现,不过军工,汽车,二胎概念迎来反弹,对于新的题材的出现固然是好,但能否形成顺周期这种贯穿始终的行情机会还有待确认,不过笔者相对看好二胎概念,行业的逻辑何为?我们接下来来聊一聊。   老龄少子化  进入十字路口!  国内的人口老龄化,相信很多人已经有所察觉,随着城市化的进程,我们发现,人口的红利优势在逐步降低,而身边最为明显的是老年人口在快速增长,而与此相反的是晚婚,晚育已经成为社会常态。随着年轻人进入一线城市打拼,机会明显大于三四线城市,但是压力也明显陡升,受此影响,晚婚就成了常态。 本周就要公布第十一次人口普查数据,不过在节前北京已经公布先关数据,没有意外,新生儿明显下降。有预测机构预测,2020年全国的新出生人口约1290万人,同比下降12%,人口净增加270万人,同比下降42%,若无政策调整,不排除“十四五”期间出现人口负增长的可能性。看来我们也进入人口红利的十字路口,未来少子化或成长期性话题,这对于经济的发展也会产生深远影响。  二胎概念指数: 风口之下   二胎概念凸显机会!

                                                                                 二胎指数-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A公司:公司是婴幼儿食品领域的领导者之一,通过阿牛智投公司基本面数据分析来看,公司收入5.7亿元,毛利率为53%,毛利率同比上升2%;当季毛利率环比上升50%。 风口之下   二胎概念凸显机会!
                                                                   A公司-成本与收入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B公司:公司是国内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的研发者。通过阿牛智投公司基本面数据分析来看,公司收入0.8亿元,毛利率为28%。 风口之下   二胎概念凸显机会!                                                                     B公司-成本与收入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喜欢文章的朋友,欢迎点赞,评论,转发,您的支持是笔者最大的动力!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仅供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建议,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阿牛智投投资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阿牛智投业务许可证:91370100724977116F。
2021-05-10 17:28: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8人气
午后两市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形成一波快速跳水,好在随后迎来修复,但并未形成真正的由弱转强格局,节后的市场虽然整体不尽人如意,但是结构性的行情仍显局部赚钱效应。目前北上资金并未改变持续进场的热情,这对于未来指数的反转形成较好的支撑,至于板块的分化,也将会是5月常态化走势,打击需要注意。

节后来看,在大宗商品持续大涨的情况下,这一核心主题(经济复苏)给与行业带来较强的持续性机会,目前煤炭,钢铁,有色,化工,连续上攻,成为整个市场最有赚钱效应的区域。目前在逻辑性比较确定的情况下,预期短期仍存在轮动上攻股的可能,至于医药考虑到行业的成长性,中期仍有反复的可能。今日午后出现表现的汽车和军工,短期仍需进一步确认,但头部公司可跟踪。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0 14:55: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人气
今日两市形成分化,沪指依旧延续弱势,虽有一定反弹,但明显并未改变下行的趋势,目前沪指继续关注3420附近支撑,该线不破存在小级别30分钟构筑底部形成反攻行情,午后关注变化情况 ,创业板指在连续两日大跌后,今日迎来反弹,但也是力度较弱。
目前来看,板块上,顺周期领域,煤炭,钢铁,有色,化工等改变轮动上攻,而是***力,可见近期整个市场的资金在此情况下,都在聚焦该领域,形成周期共振。短期来看,在全球经济复苏的逻辑不变之下,短期存在继续表现的可能,但注意轮动机会,前期滞涨的黄金,锌等领域可做埋伏,对于工业金属等,已处于高位,注意回踩后的机会。当然锂电池的锂钴镍等资源也可跟踪。对于医药,今日迎来修复行情,中期而言,存在继续活跃的可能。其他方面,暂时并未呈现出较好的持续赚钱效应,说明二八分化行情仍是主线。
阿牛智投投资**徐海峰,证书编号:A0460621030002,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0 11:31: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