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王炜-实战

王炜-实战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6210031
简介: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简介 :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人气 41万+
赏金 3698
粉丝数 204
咖啡 186****9193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再抛实锤:反弹能走成牛市吗?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真实案例
     一朋友昨天谈新开火锅餐饮情况:四线城市最繁华地段最好装饰最亲民价格月流水40万元—60万,原材料占三分之一,员工30多个人。他说就是这样的好生意都没什么钱赚(详细数据报的太快我没记住),总体上说的意思就是人工工资太高(好像他房子是自己的还不用付房租)。如果算上固定资产折旧(房租、几百万装修费用)肯定不赚什么钱。
     民企为何难盈利,因为承担社会责任太多。人工工资过高,实际就是承担养人的责任。如果必须交社保医保,很多四线城市民企是无法承受的。实际上除去北京上海等几个少数地方,包括很多省会城市,小微企业都不交社保的。
     月流水40万元—60万元的餐饮不赚钱?如果不是亲口告诉我,我真的不相信。
     房价高最后会形成房租高,推高人工成本(买房要多花钱必须工资要提高)等一系列社会成本。
二、股票和民企的关系
     股市实际是社会盈余转为存款,然后进入股市购买股票影响涨跌。当前,存款体系已经被股市暴跌、P2P和区域连吸收太多流动性,证券体系的民企也大量质押股权释放流动性,这是一个无法逆转的困局。当下有关方面试图通过引流各方资金托住质押风险,因为只要股票涨回去质押风险就不会爆破。
      有没有想过,4万亿质押每年就要负担2400亿以上的利息,托四年一万亿也没了,这个雷会不会破?即使价格不跌到质押线,拖几年利息都能吃光质押者的流动性。质押者实际在被不断的敲骨吸髓,还不如来个痛快。
    想当初就不应该质押融资,但是当时股价20多,质押10元谁想能跌倒4—8元。人都是有钱的时候会冲动,人人如此呀。
三、反弹不可能走成牛市
     这几天走势就是各路资金冲进来抢一把,券商股表面看风光无限,其实也就是小盘的券商反弹,想成为牛市谈何容易。需要几万亿资金来承接,多少投资者亏的一塌糊涂。昨日上证指数成交金额也就是1376亿,没有逃脱低成交量的怪圈。没有成交量的巨幅放大,市场是不可能成为牛市的。
    就这几天的走势,实际还是证券板块一个板块顶住指数,超跌壳反弹。走成牛市言之过早!
     当前市场实际就是在各方推动下的一个反弹,那有可能反转。
    2007年我记得成功逃顶6000点,在3000点时候以为见底(没想到美国随后金融危机),把利润吐回去还到油锅洗个澡。幸亏4万亿刺激,不然万劫不复。
    各位就把当前做反弹,我们要看的更远就更会懂股市。今后交易一定是做肯定能到手的,抢进抢出的搏杀不是成功之道!到底质押盘如何化解,只有化解了我们才能确定,否者都有可能出偏差。
四、未来股市如何运行
      该涨的极少数会涨,50指数承担顶住大盘的任务,该跌的继续会跌。
      整个指数完全靠50指数顶住。股市在蹒跚中踉跄中前行
2018-10-26 07:22:5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0人气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美国股市有可能是大头
重磅号外:美股昨夜巨阴崩盘A股今又危机四伏?         昨夜纳斯达克指数暴跌近4.4%,是最近一年最大单日跌幅。而且纳斯达克指数10月两次跌幅超过4%,不能排除美国股市真的做大头部。毕竟最近连续暴跌不正常,持续出现单日暴跌走势,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加重,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大头部。
    美国股市终于受到A股影响,也开始是不是出现单日暴跌,全球股市都进入多事之秋。如果美国股市形成大头部,对于逐渐和全球接轨的A股和全球股市来说,都会有巨大的影响力。
二、A股昨日走势分析
      证券板块权重的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走势都不很好,典型有做多资金难以为继的特点。      重磅号外:美股昨夜巨阴崩盘A股今又危机四伏?        以中信证券为例,周二放量减持阴线成交金额超过周三放量阳线,而且周三冲高都达不到周二的高点。说明上方套牢盘压力巨大。

   几乎可以肯定,证券板块短期做大头基本成立。
   现在A股最缺乏的是什么?就是没钱,证券板块如此耗费资金,没几天就会做头部!
三、再谈人生两个真人真事
      20年多年近30年前有两堂姐妹小姑娘一样漂亮,都是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介绍人都踏破门槛。两家都是传统家庭,但有一家家长在大学工作,另一家在国企后来下岗。
    在大学工作的家长给自家女儿找了一名大学老师,当时大学老师工资可不高,大学就是稳定也没啥。该大学老师校区都说老实本分而且人上进!10年内,该老师相继拿下硕士博士,最后继续留校。嫁给大学老师的小姑娘这是也经历国企下岗潮无业了,但是老公博士毕业会校立刻解决老婆在校工作和一套房子。从此之后,两人安稳的不得了,孩子现在也在大学毕业考上本校硕士,同时考上学校老师(200参考排第二就录取两个人)继续任教。该小姑娘找了一个好老公不光解决自身稳定,儿子的未来都得到巨大的支撑!
    大学工作的家长要兄弟的女儿也找大学老师,而且发誓一定给他找一个好的。但是兄弟找社会上找了一个给十万彩礼(二十多年前可不是小钱),家底殷实的人家。商场如战场,十年不到家道没落,如今苦不堪言,极低工资讨生活!小孩也继续延续上一辈脚步!
    以上故事纯不属虚构,绝对真实。
    想说明一个道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如果今天的股市你应对得了,你继续玩它。如果你应对不了,继续被他玩,你玩得起吗?评估自身能力,才能准确把握将来。
    深挖洞、广积粮,千万别倒腾来倒腾去一切都败落!
    请问你能玩转当前市场吗?如果不能你愿意继续被玩吗?
2018-10-25 07:23: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45人气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扯犊子两则
      1、带儿子买螃蟹,一只好大的螃蟹快速的通过叠罗汉爬出来,那钳子大的我和儿子都不敢抓,三下两下钻不见。然后我问我儿子:“这螃蟹能跑了吗?”我儿子说:“跑不了!”我问:“为什么?”儿子说:“卖螃蟹的会抓。”然后我就告诉他:“如果你是一只螃蟹,已经钻到笼子里就不可能逃脱披红袍被煮的命运。所以困局不是事后解开,而是事先就不能进去的!”
    2、路过一家饭店,看见大肆装修,换招牌进新厨具。以前这家饭店生意就一般,装修后就能好?店老板的思维是通过“转型”吸引新客户群体,问题是到底生意不好的原因是装修不够?还是地段不好?还是菜抄的不好?还是菜品同质化、还是……所以一个人在困局里面是无法知道为何陷入困局的,所以一个人脱离困局相当的难,不是一般的难。陷入困局的人是极难摆脱困局的,不然他就不会陷入!
      以上两则故事和股市毫无关系,但是细细品味,不就是一件事吗?股市、螃蟹、小店都是一件事。
     让我们以站在困局以外的高度去看待以上三件事,它们有区别吗?它们本来就是一件事:困局发生以前你在局外还是局内!
     所以我的书名叫——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二、扯完犊子开始谈碰瓷
      和一朋友闲聊,朋友说:“雄起到走人也太快,就一天!”我觉得太像“碰瓷”!这也太快了,知道是反弹,怎么也没想到就昨天一天,今天就没冲劲,我脑子出现就是碰瓷场景。
       我能肯定是反弹,我怎么也没想到一天就结束,这也太快。不可思议呀!请看下图,这些票中茅台炸的够狠,如果这些排名前20股票资金都是出货的多,那不是很可怕?人家要是走,那么白酒类不是又要麻烦?蓝筹又要麻烦?现在就是上证50还在顶住呀!上证50顶不住麻烦可大了!谁来执法:大盘难道上演“碰瓷”走势?
       再看证券板块指数,也大吃一惊!谁来执法:大盘难道上演“碰瓷”走势?
     证券板块周一成交163亿元周二成交258亿元,假设周二是减持的量,多少人又要被套高位!这也太可怕,怎么一追就被套?要么涨停买不到,要么买到就见高点!全是套牢盘,太可怕了!

    碰瓷、碰瓷、碰瓷………………
三、当前大盘积重难返,碰瓷很正常
    涨起来就有人卖出,一涨就有人疯狂减持,这走势太可怕!股市已经陷入困局:1、股民受伤太重,资金供给远远不足;2、质押盘太大,市场承受不起!

 螃蟹已经在笼子里了!
老乡……憋……憋……走!有谁冲动了?  碰瓷哟!
2018-10-24 07:07: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0人气
券商集体涨停:牛市重来还是老乡别走的反弹?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券商启动确实是牛市的一个特征        但是券商启动未必一定就是牛市
      牛市券商股弹性一定会很好,道理很简单:牛市的时候交易量会大增,券商收入中最重要的一块佣金会大幅增长。同时,股市牛市最受益就是券商,所有牛市券商股涨幅都不弱于大盘。因此,我们下一次牛市做券商股一定不属于大盘,同时获得极好收益概率很高。
      但是,券商股历史上也曾出现过很多次反弹走势,其实它仅仅是一个盘面的躁动,未必是牛市启动,也许是该板块的一个超级大反弹呢?券商集体涨停:牛市重来还是老乡别走的反弹?
二、本次券商反弹的逻辑
     对头顶4.44万亿场内质押的券商,其中大额质押30%已达警戒线,压力有多大。昨天券商板块集体涨停的逻辑估计只有一个,让保险等参与化解股权质押,市场解读为该板块的最大困难有可能被化解,因此短线资金奋力投入炒作。
    各方都读懂管理层怕股市再跌,对股市下跌都心存敬畏,兴风作浪肯定没事,于是直接把各项利好解读为能给券商质押盘解套。在这个思维上,一致把券商股推至涨停板。
   股市就是这样,思维变化能极快,坏到极点出现救命的良药就能解读为利好。
    到底场内4.44万亿质押盘和3万亿以上场外质押盘会不会崩?这才是市场是反弹还是反转的关键!
三、大股东是如何玩转质押盘
      大家都知道东方园林大股东号称要捐款15亿美金拯救濒危动物,何巧女在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会议提出:巧女基金会将在2017年至2024年间,投入100亿人民币(约合15亿美元),以便维护生物多样性。当时何巧女不知道自己公司已经怎样?除去吹还是吹,说批给她一个银行能拯救民企,你还不是拿老百姓的存款用于填民企的窟窿。你们有闲钱闲心挥霍拯救世界濒危动物,那是谁的钱?股民的储户的!
      东方园林负债多少?上半年财务费用3个亿,全年6个亿,账面就100个亿。上半年应收账款91亿,应付账款106亿,还预收36个亿,这一摊烂账到底要多少钱才能填窟窿?
     多少此类民企?谁会帮他化解债务?
三、当反弹别当大牛
     如今走势全且当反弹,别又被老乡别走给忽悠死!当前就当反弹做,别当牛市做。
   万一是老乡别走,那就麻烦大了。这种反弹速度太快,两天大涨,反应慢一点想买就要追高。
   悠着点总没错!
2018-10-23 07:24: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5人气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前言】有媒体称华大基因大股东在当前价减持是白菜价减持,为什么会被大股东以白菜价减持?这里面为什么又预示中国股市压力无限大,危机无限大呢?

一、二级市场是甩卖场的本质
       最近华大基因出公告称高管增持,三个增持计划0.3+0.1+1.5亿元=1.9亿元,按50元股价计算不到400万股。这个比例的增持会对股市有极大影响吗?或是杯水车薪?
    此前10月16日上市公司公告持股6691.5万股的第二大股东深圳前海华大基因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1200.3万股。该第二大股东是资管计划,持股人名单如下:
序号  合伙人姓名  类别                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1     王俊        有限合伙人                2,685.60     53.7932%2     李英睿      有限合伙人                51.50        1.0315%3     尹烨        普通合伙人                48.00        0.9614%4     李松岗      有限合伙人                42.00        0.8413%5     孙英俊      有限合伙人                22.50        0.4507%6     王威        有限合伙人                20.00        0.4006%7     杜玉涛      有限合伙人                14.50        0.2904%      合计                                  2,884.10     57.7691%
  通过以上数据能准确的计算出2884万元/57.7691%/6691.5万股=0.75元/股。也就是说,二股东持股的成本是0.75元一股,期间获得过分红收入0.5元,实际一股成本不到3毛钱。

     50元的价格,对应即使按0.75元价格计算也是66.66倍收益,0.25元价格计算翻200倍!这些持股人不减持,那不是傻子?换作你我,如果有这么便宜价格的原始股,二级市场翻66.66—200倍不卖出,是不是也犯傻?按照法律规定,人家卖出合理合法合规,无可厚非。但是媒体喊出“白菜价”卖,则是居心不良。对于二股东华大投资减持来说,是以宝石价格卖出,二级市场高高套在260—50元之间的投资者则是“白菜价”被人打压!
   从中我们能获得一个真实的现状:民企上市后持股成本太低,不在二级市场疯狂减持怎么可能!股市成为套现的重要场所,悲哀呀!
   再看看华大基因股东情况,大量投资合伙企业,未来如果都会在二级市场寻求资金回笼,按这个架势,谁来接盘?不是二级市场被洗脑所谓白菜价的人吗?
数据解密股市最深黑幕:华大基因昔日宝石为何被当“白菜”甩卖?中国股市水到底有多深?
真心祝愿股市韭菜够用,否者后果不敢想。
二、华大基因的情况说明什么问题
     民企持股成本是非常低的,二级市场股价太高。一旦上市成功,股东变现欲望十分强烈,尤其是次新股。一旦原始股东变现,二级市场股价能从天堂打到地狱!华大基因高管增持才1.9亿元,二股东6000多万股迟早会全部退出,光1200万股减持(按50元计算)就需要6亿,二级市场怎么接?6000万股按30元算也是18个亿,二级市场怎么接?这还没算其它股东会不会也抛售?第三至第十大独栋清一色投资公司,将来会在二级市场卖出概率不能排除,华大基因想说爱你不容易。
    即使华大基因是超级古董,夏朝的玉玺值钱吧,但是满世界都是叫卖夏朝玉玺的人,你当它还能算个啥?
    民企上市成功后融资现在大幅降低,但是抛售冲动无限大。轻松翻几十倍,这么大的利润不卖出,真的是不可思议。华大基因不过是最典型的代表之一。
   A股还有一个巨大的压力,就是上市成功之后,大量民企股东要变现,二级市场无法承受如此之低价格股权抛售。
三、买盘到底有多大
      质押盘的洞到底有多深?股东减持数量到底有多大?二级市场50指数到底能顶多久?
    全要靠二级市场股民来承接,很多股票会跌成毛票,而毛票又要被退市,兔死狐悲呀!
    一阵阵凉意!
2018-10-22 06:45: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9人气
四大高层罕见力挺股市:政策底or春天临近?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真人真事
     昨晚路过一家小卖部买水喝,店主在看股市频道。抱着调侃的心态顺口一问:“股市会涨吗?”店主回答:“明天就会低开,还是没有成交量。”
      我当时一愣,笑笑走了。整一个世外高人,人人都在期盼政策底,春天到来,竟然敢说明天就会低开,而且坦言没有成交量,有相当的看盘能力。
     现在的股市,除去上证50指数没有崩溃,还在横盘,其它所有指数集体崩溃。昨天如果不是50指数疯狂拉升上涨3%,市场逆转也是很难的。也就是说,现在除去50指数的银行、保险板块的质押盘、融资融券盘没有挤,其它融资融券和质押盘都被严重逼仓。
    如果,如果……50指数顶不住是不是很可怕,真不敢想。
二、新股可能会放缓,但再融资会加速
    看现在情况,新股放缓发行概率加大,因为这两年新股发行数量确实不少,有条件缓一缓。但是再融资发行将大规模加大,最近出台两个政策:1、允许募集资金用于偿还贷款和负债;2、设立小额并购快速通道;3、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时间间隔从3年缩短为6个月。
   新股发行放缓有利于当下流动性需求降低,毕竟过会一个十个交易日后就上市流通,流动性压力很快就兑现。
   以上再融资策略的改变是不是依然把股市作为融资场所、资金供给场所?再融资十二个月后上市,降低新股发行的配置增加再融资的配置,虽然推迟当下流动性压力,十二个月后怎么办?
   如果股市当做资金池的地位不变?那么说明经济中还有众多问题需要股市去解决,去贡献力量!
    股市如果一直是资金池,那么单日的大涨到底是老乡别走还是春天即将临近?过一年走完我们肯定知道,现在大家都是在蒙概率。
三、质押盘近8万亿如何处理
     质押盘中登公司统计场内券商质押是4.44万亿,场外信托和银行质押少点也不低于3万亿。大股东场内质押触及质押平仓线高达30%,达警戒线的10%。我们假设有5000亿触及和达到警戒线,请问这5000个亿不让在二级市场抛售,但是这些大股东是不是需要筹钱去填仓?他们是不是要处置其它资产?一旦他们处置其它资产,从房地产到股市都难好!
      如果真有钱还,就不会触及质押警戒线,已经到这一地步那就是肯定资金紧张。所以质押盘困局只有两种结果:1、很快就破;2、时间化解。成立地方平台帮助质押公司渡过难关是第二种情况,请问你认为东方园林还能还魂?280亿债务怎么解开?如果三年后东方园林依然没法解开债务困局,不得不退市,那是不是最危急的时刻?
     质押盘几千亿的规模被逼仓,谁会填这个雷?还不是要到股市融资解决?
四、股市是钱堆起来的
     现在的股市本身最少缺1万亿,但是现在的股市依然是融资解决问题场所。从再融资政策解读看,股市还是要承担解决经济活动需要资金的角色。
    出钱依然是股市重要岗位!
    其实解决质押等万亿资金困局,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大规模的债转股。东方园林280亿都不用还,直接转为股权(银行等债主会同意吗?),把这几万亿质押盘全部转为股权,利息全免本金全免危机就化解了。但是银行、信托和证券公司流动性直接会异常紧张。银行好点,底子大,证券和信托保不齐会有顶不住的,尤其信托年年要付息的。
   现在经济去杠杆还远没到过不下去的时候,处于各方都认识到问题严重性成立平台解决的中期。晚期就是大家都知道麻烦大了,然后不得不用债转股方式解决(还不起帐债转股是常用手法)。
   从去杠杆规律来看,股市处在问题刚不得不暴露的中期,远没有到过不下去不得不一次性解决的晚起。
五、会不会有底部或春天
      也许有也许没有,一切皆有可能。
     总之:你懂得!
2018-10-21 08:22: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89人气
恐怖:中弘股份退市即将引爆数个血本无归大案!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一、昨天有人留言赌中弘退市,真疯狂
        恐怖:中弘股份退市即将引爆数个血本无归大案!   
        真的很巧,昨天有三个人同时留言谈中弘股份退市:1、老师中弘股份是啥意思!明明知道下市!但还有很多大单在买!特别是跌停板的时候大单多!现在这情况小散没几个买吧!也没钱买了!那交易的逻辑是啥意思。2、尾盘进了中弘股份,请问王宗师是福还是祸?如在新三板交易,怎样交易。3、随着中弘股份跌破0.91元,很多资金绝望了,仓皇而逃,按规则,明天是20交易日跌破发行价,不乱送股,还可以在A股多生存些日子,警示那些业绩不怎样,还乱送股的上市公司们!
     市场对中弘退市比较关系,十分想不通到底谁在做中弘退市?其实我们不用去找龙虎榜,直接从上述三个留言就能看出来谁在玩中弘退市,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买中弘退市的人其实就是想在新三板上市后卖掉,赌在新三板能大涨,也许未来能恢复上市大赚一笔。但是,新三板很多股票没有成交量,万一卖不出来这笔钱就完全没有了。
    更重要的是,中弘股份财务报表太差,这种公司要三年盈利太难。我们只要看一项财务指标即可:恐怖:中弘股份退市即将引爆数个血本无归大案!            今年上半年财务费用高达近11亿元,去年底财务费用是14.8亿元,去年三季度财务费用不足一亿元。为何去年底财务费用突然增加,一定是对外担保等暴雷(表外业务并表)才会发生。
      按上半年14.8亿元,全年30亿元财务费用计算,7%的利率大致借款450亿元。说明该公司对外欠款预计在450亿元左右,不比乐视差很多。除非有人帮他还这200亿元,否者怎么可能活下来?
二、A股数个类似公司也将出现类似状况
恐怖:中弘股份退市即将引爆数个血本无归大案!       上图是股价最低排行榜,1.3元以下的有15家左右。大家一定要注意了,现在的交易规则是,持续低于20个交易日直接退市。有的股票退市以后真的是无法回归A股,血本无归的。
      最简单的一招就是看财务费用,如果财务费用巨大,肯定完蛋了。st锐电2018年6月30日财务费用8.5亿元,这架势退市概率极高。
     总之,但凡股票价格很低的就有巨大风险,万一股价持续20个交易日低于一元价格,直接退市,那就是血本无归。A股按照这种架势,未来一定会出现大量股票价格低于1元,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票退市会越来越多。大家小心踩雷!
三、大盘短期走势分析
     看情况短期继续大跌很难,但是50指数上涨空间又被封杀。昨天涨跌比家数涨停家数比跌停多,但是也说明该跌的还是会继续跌。
    近期大跌概率大幅降低。
2018-10-18 07:03: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86人气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提示:今日有新股002939申购!

一、质押盘到底有多大的雷
     场内场外质押估计合计8万亿,这是什么概念?先解释一下场内质押就是指质押给券商,场外质押就是指质押给银行和信托。8万亿质押盘这颗雷正在引爆,多少股票崩盘,其中质押盘惹的祸占比是多少?
    2015年这场牛市,什么钱都敢往里面引呀。这个牛市加杠杆加的太大,光质押现在还有8万亿,都要考二级市场资金承接,1000亿打出来都接不住,何况总体量这么大?
    就说融资融券把,今年年初体量是1.07万亿,如今8千亿都不到。仅仅0.27万亿股市就跌成狗屎!那么8万亿质押盘出来一点点,二级市场拿什么去接?
大数据统计质押盘到底多可怕:个股跌成狗屎!融资融券数据
    券商场内质押规模多大?是不是雷区的爆点?银行和信托也好喝一壶!
二、大量股票跌掉70%
      统计一下,能站上年线的股票就是50多家(含停牌)。牛市熊市分界很重要的标志,就是站上年线个股最少要一半,现在站上年线3500家就剩几十家。
     大量股票从2015年高点跌掉70%,个股占比数量太大。惨不忍睹。
     这牛市引流的不光是居民存款和企业存款,更引流了无数的杠杆。现阶段我们处在不得不去杠杆的阶段,市场方式去杠杆。强制性去杠杆!
    为啥部分券商不敢再接质押?因为质押大量出现暴雷。部分券商扛不住,跌穿质押后,券商又不能卖(法规规定三个月内减持一次不能超过1%)。
    千万记住,下一次牛市个股站上年线的一定要有相当的体量才会发生!未来市场体量越来越大,单日反转的牛市概率比较低!
     大量个股跌成狗屎,股民惨不忍睹。
三、环保让道民生
      最近《环保风暴停了!环境部正式宣布为民生让道,不再统一停工限产!》被确认,钢铁股不能做了。
     信息面滞后是做交易最大的缺点,必须要有极高层次的信息面。否者,图形滞后太大。一定要建立最高层次的信息,否者股民真的容易挨刀!
       真没想到政策变化这么快,玩不转市场。
    中国股市到底出什么事?就是仍在通过下跌去杠杆,太可怕了。

2018-10-17 07:38: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79人气
谁和我开赌:信不信这个板块又要暴跌!谁和我开赌:信不信这个板块又要暴跌!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前言:今天愿意和我赌券商板块半年后跌幅超过跌20%的前20名,如果你赢在上海请这20名投资者吃饭。


一、今天的赌局
      今天设一赌局,如果半年内券商指数仍在700点以上,算我输,前20名愿意参与我对赌投资者,我将在上海请你们吃饭。如果你输,我将来到你去的城市,你们请我吃饭(当地特色小吃即可)。谁和我开赌:信不信这个板块又要暴跌!
 二、半年前说网宿科技
       为什么半年前说网宿科技转型找死,不转型等死?现在已经暴跌,为何业绩上没有任何衰败的迹象,股价跌得一塌糊涂。
谁和我开赌:信不信这个板块又要暴跌!
      因为CDN行业销售单价从14下降到8,是云计算会把CDN行业消灭。将来云计算把CDN业务作为其中一部分,自从阿里巴巴等超级大佬进入云计算(实际就是收集海量数据),CDN(通俗理解是降低宽带上网费的功能)业务就作为云计算业务突破口。于是,阿里巴巴等就主导CDN疯狂降价,大幅降低企业上网费用,价格战直接打到CDN业务亏钱。一年前就知道很多CDN行业大佬资金链出问题,排名CDN第二、三名业务基本停止。你想排名第一的网宿科技能逃过厄运吗?
三、为何认为券商股会继续开跌?
      券商还有三颗雷:1、质押;2、自营、3、资管。
       现在股价大跌是经济业务大跌的表现,没有人看到券商巨亏吧。券商头顶质押盘、自营盘、资管盘三颗巨雷,早晚要爆。
      某券商在2007年盈利13个亿,2008年亏7个亿,本来能申请IPO的,结果没戏。2008年巨亏就是自营盘巨亏!如今券商质押几万亿,如果质押盘有2万亿,其中最少一半可能会触及质押盘。另外,券商但凡有自营盘的,压力都巨大,资管也是如此。
     如果券商业绩不做出来,也就是呆坏账不处理,账面还没问题,但是早晚要做出来的,券商的三颗雷早晚会开炸!
    所以我赌券商板块半年内,在下跌20%轻松的很。
四、当前走势
     市场没钱,扎挣难好!
2018-10-16 07:31: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58人气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昨天一、证监会放宽配套融资用途支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证监会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下周拟集中组织发审委委员就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资相关事宜开展调研,没有IPO发审会安排。与此同时,证监会核发两家企业IPO批文,本批次融资总额不超9亿元。特别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证监会作出重要政策调整,允许上市公司部分配套融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分析认为这对于搞活再融资市场,激发市场活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股市职责是为资源再分配,通俗的说就是把存款变为投资。如果这是证券市场的最主要的职责,那么在特定的时候,它就会根据这一情况出现特定的变化·。
      2015年再融资每年一万亿,超过Ipo成为第一大融资。为维护试产稳定,2016年新的《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让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停摆,大幅降低再融资需求,同时严控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旧债等。为什么近期会修改该政策,允许再融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旧债呢?因为上市公司很多资金缺口较大,需要通过证券市场募集资金用于偿债等维持生存。
    通过这一政策,我们能隐约感受到经济面的压力,感受到各方面都缺钱的实际情况。但凡能出钱出力的通道,都要为经济稳定做贡献。
 二、股市要稳定实际是要提升投资者收益
     股市稳定一定要提升投资者收益,否者A股永远是资金市,有钱大涨没钱大跌,一个死循环。
     强制高利润企业分红,比如现在国企效益好的一塌糊涂,国资委强制国企收益50%分红利国利民。分红国库有税收,国资委有现金进账,中小投资者有高收益。很多国企股价10元经营性现金流每股能达到2元,强制分红一元,股票价格立马企稳。各方都赢的事项,才是有利于股市。
    只有真正让投资者获得投资回报,股市才能企稳。一个劲让其贡献流动性,市场早晚要麻烦。如今股市又要承担一个职责,给没有现金流的企业输血,后市一样堪忧。
    允许上市公司配套融资偿还债务补充流动性,未来融资股份上市流通怎么办?二级市场谁承接?抛售压力增大!
     如果有人把运行股市配套融资用于偿还上市公司债务、补充流动性解读为利好,你信还是不信?让你帮别人还债,你开心还是不开心?

    当你购买的上市公司会因为缺乏流动性会倒闭或退市,给它点钱能使公司不倒闭或不退市,确实可以解读为利好。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不参与好,50步和100步有区别吗?
三、本周股市走势分析
       全球股市惊魂初定,本周难有大跌,市场基本企稳概率很高。总体上而言,强周期里面很多是国企,进入暴利期。我国经济维稳只有基建是最粗壮的大腿,10月他们不会走的很差。
     大量股票被资金遗弃,因此跌跌不止的也有很多。
     本周上证50进入震荡期,上攻难度很大,毕竟上方套牢不少。市场也进入震荡走势,本周市场就是震荡格局!
    A股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8-10-15 06:52: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4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