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王炜-实战

王炜-实战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6210031
简介: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简介 :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人气 41万+
赏金 3698
粉丝数 204
咖啡 186****9193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股市:想说爱你不容易!

股市:想说按爱你不容易!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股市其实就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炉

      今天随便写写股市到底是什么,主要想说明为何很多人最后难以成为赢家。股市就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绝大部分人会被丹炉给融化,极少极少数的人能够成功。

股市:想说爱你不容易!

       上述股票在2013年价格2元,一年半后价格44元,公司基本没什么太大变化,随后3年股价跌回5元多,迟早还要跌。虽然表面业绩不错,但是经营性现金流快速恶化!

     我们看到的就是价格的变化,实际就是股市无数人追涨杀跌的心理过程,当前我们依然处在不断追涨杀跌的时期,大量股票其实是人性贪婪和恐惧的表现。

    每个人在暴涨的价格面前如何控制人性控制欲望,不然一定会被暴跌的市场吞噬。

二、这种股票为何不跌

股市:想说爱你不容易!

       这类股票在24——16之间波动3年,为何它能在翻6——10倍后不大幅下跌呢?因为真的是基本面支撑,公司15年净利润不足一个亿,18年半年报已经近3个亿净利润。所以,A股真的有基本面能决定股价的公司,虽然少之又少!确实部分行业真的很容易懂,因为没有太多的意外,行业壁垒极高别人做不了,就它能做,而且市场需求又极大!

三、一定要深思我们是投机还是投资

      在证券市场我们都知道巴菲特成功的做到富翁,当然也有很多人成功的成为负翁!当前多少人倾家荡产,多少人血本无归,多少人在生存还是消失的边缘徘徊!

     不妨问问,自己有什么能力,能力圈够不够!不然对股市说:想说爱你不容易是注定的。同时,一旦进入股市结果也是注定的,

     很多事情是能够看到结果的,绝对能提前知道。比如去杠杆无牛市,创业板见1000点,未来几年股市难有牛市等。同时很多公司结果也是注定的,我们是能知道几年后的情况的。

    能力圈决定我们的未来。在我们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基本结果已经注定。

    不妨静下心来,思考一下:我真的有能力把股市玩转吗?万一是它把我玩转呢?

2018-10-14 07:44: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8人气

下周谁是反弹急先锋?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本周暴跌,跌幅最小指数是谁?

下周谁是反弹急先锋?

    周五全球市场大幅反弹,A股各指数反弹幅度如上图,反弹力量最大的是50指数,然后是上证指数。从上图能看到,越是小盘股反弹力度越弱,越是权重股指数反弹力度越强。清晰的表明市场资金主要分布在权重股,没有分布在小盘股。

        上图也清晰的表明50指数没有创新低,而是收复到原有的平台位置。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深成指都有破平台,基本走势属于震荡盘弱格局。

    因此,未来我们也能分析到市场主流资金依然在权重股之间运作。

二、50指数再继续拆分

     把50指数继续拆分主要是银行、保险、证券构成的金融板块,煤炭、有色构成的强周期板块,还有二线蓝筹如白酒等消费类构成。

    金融板块里面最差的就是证券,跌跌不休,没有底部。国有大银行基本都稳住,商行和小银行下跌,整体银行板块没有破位。保险在高位震荡。

下周谁是反弹急先锋?

      显而易见,证券板块是下跌的急先锋,比大盘还不如,周五依然是继续下跌。银行板块周五就有大反弹!证券板块基本面是大幅下滑,所以未来一两年继续暴跌,未来一定有1元多证券股出现,跌跌不休跌无止境。银行的工中农建交基本处在横盘状态,分红率能够支撑现在的价格区间。

三、下周那些股票会反弹

       下周市场依然是盘整市场,超级大反弹很难,继续大跌也很难,全球证券市场都不会再大跌,处在探底会能够反弹格局。

       最近是三季报出台时间,高增长的个股有相当的支撑,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会有反弹。周五反弹权重股都是业绩超预期的,市场进入没有基本面股价难以支撑的时代!

    下周是超预期业绩预增企业表现的时代,指数依然是盘整,个股反弹就靠他们!

2018-10-13 08:05: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19人气

千古跌停再现:A股真没底?钱都去哪了?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中国股市患的什么病?

       2015年6月开始,A股就经常出现千股跌停!

       千古跌停有十几个交易日之多,也是奇观。为什么A股进场出现千股跌停?本质原因就是A股是资金市场,一旦出现资金供不应求非常匮乏局面,情绪化抛售力量非常大,瞬间就没有买盘,股票价格瞬间就冰冻。

       如果问中国股市患什么病?最重要的就是缺钱,缺的厉害。股票市场太大,资金供给数量不足,因此股价就做自由落体运动寻求资金供需平衡的稳定性,即通过股价下跌寻找流动性均衡点。

      一个羸弱蹒跚而行的老人被人狠狠踢一脚,倒了半天爬不起来。另一个20岁运动员被人狠狠踢一脚,反身就踢回去。A股下跌不怨天不怨地,主要是本身资金供给不足。

       牛市5000万活跃股民,极少交易乃至不交易的3000—4000万,靠这剩下1000多万人,顶不住股市的估值。

二、看着大盘走势无语

       原本以为上证50会护盘,结果一样跟跌。10月8日至今上证下跌9%,创业板指数下跌近12%。整个市场犹如落水的铁球,直接往水里沉,没有任何反复。说明市场极度缺钱,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好股也跌,差股也跌,凡是股票就开跌。真的无语!原本以为50指数的资金会救市,没想到一样崩溃。中证1000指数2017年10月8000点,现在剩下4400点,小盘股至今跌幅巨大,都跌的没谱了!

     只能说缺钱还是缺钱,大规模缺钱。

三、钱都去哪了?

        2015年牛市资金引流过度,去杠杆去掉和套牢十万亿级别资金,P2P和区域链诈骗也是万亿级别。整个居民和企业存款都很受伤,2015年底房地产暴涨,很多人加杠杆买房,流动性又大幅降低一批。

       股权质押是一个大坑,融资融券是一个大坑,股权质押坑上市公司大股东,融资融券坑中小股民。股市的流动性给坑没了!

      不停发新股,曾经还想发独角兽。股市难以供给如此大的资金规模,只要通过下调股价来达到流动性均衡。

     钱都去哪了?烧掉了!

四、未来股市怎么走

      大量股票会继续下行,探底不停探底。

      真没想到50指数也会跟跌这么狠!

2018-10-12 06:58: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50人气

风向突变:美股暴跌800点A股会迎来牛市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002940申购!

一、美国股市走强的因素分析

    美国股市主要是道琼斯30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一个是主板一个是新型企业。例如著名的微软、苹果、亚马逊等都在纳斯达克上市,有点类似我们的创业板。道琼斯工业30指数主要是制造业、消费业等传统产业,例如有麦当劳、美国银行、可口可乐、迪士尼、美国铝业、强生辉瑞默克制药等。

      由于各指数构成的行业属性不同,道琼斯指数可以视为工业指数,纳斯达克可以视为新型产业指数。千万别误会新兴产业就应该一路兴旺,传统产业就应该没落。以制药行业来说,好饿企业永远没有高点,消费企业可口可乐就是稳定的印钞机,美国铝业也是如此(企业达到垄断程度,有一定毛利率就会很稳定的获得收益)。所以,道琼斯指数可以视为工业指数晴雨表,纳斯达克指数可以视为新兴产业晴雨表。

     历史上的网络股泡沫是纳斯达克指数泡沫,2001年很多网络股跌的剩下位数,因为当时网络科技刚刚兴起,但是收益模式还没有得到开发,还没有进入千家万户股价已经被爆炒过度。但是,十年后,网络确实改变人的生活,有几家公司成功的成为超级大牛股。例如亚马逊、苹果等。

    从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美股不论是道琼斯还是纳斯达克都是经济晴雨表的体现。当然2001年网络股泡沫也是人性疯狂的表现,但是美国主要是企业盈利决定股价高低。

        美股走势基本是基本面决定,股价涨跌和公司盈利关系极为密切(当然也会有人为操作的泡沫),但是A股主要是资金市,绝大部分股票涨跌直接决定于资金供给的体量!

二、美股单日暴跌有可能成为趋势下跌的概率存在

     趋势这种东西是已经出现后,再确认就比较稳妥。什么意思呢?就是走出来才知道,事先大家都是在猜概率。部分趋势确实能提前知道,但是做实盘是要付出试错成本的,而且绝大部分趋势是难以跟踪的,持股是有相当大难度的。

     美股昨日暴跌会不会成为趋势性?也许纳斯达克泡沫较大,毕竟连续涨幅较大。道琼斯当然也可以出现趋势下行,但是当你做盘放空指数期货的时候,和猜测下跌成为趋势则是两件事。因为第一件不需要负责人,第二件会亚历山大。猜测是不能用来做实盘的,试探成本太高。

    美国看这种走势,上升趋势会被破坏概率大幅提升,尤其是纳斯达克指数,请看下图,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趋势多次出现过大幅度的回调,这次做超级大顶成功概率你觉得是多少呢?

风向突变:美股暴跌800点A股会迎来牛市吗?

     如果让我做实盘去赌纳斯达克做历史大顶,放空期货指数,给我100个胆也不敢,因为一旦失误责任承担不起。

     这就是实盘和蒙指数的区别,一个不用负责一个失误责任无限大承担不起!因此我对看对指数看错指数好不在意,都是蒙有什么区别!真到做实盘,则需要各种方案的规划,这才是实盘,猜对错没有任何意义。

三、美国指数是不是暴跌走出来才知道

                  A股能不能转牛走出来才知道

       说那么多,我们需要下一个绝对正确的结论,美股是不是会暴跌、A股是不是会走牛,都需要走出来才会知道!

      事先大家都是在蒙,对错没区别。我不认为A股1—3年内有牛市,因为投资者损伤太多。美国会不会暴跌,再跌5000点我肯定知道,事先不评论。

四、A股短期会受美股暴跌拖累吗

     肯定无影响,因为昨天走势说明权重中国平安和银行会小幅下跌概率高,但是其它如煤炭钢铁水泥等强周期在走强。

    A股进入小幅盘弱走势,不会又暴跌,最少下个礼拜都是这种走势,难涨难跌。等中国平安盘到一定程度,指数还会下一个台阶,不过从反弹最高点到最低点回落幅度就是100——200点之内。

     接下来的时间,A股弱势盘整走势继续!

2018-10-11 06:49: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25人气

泄露天机:四季度各指数如何运行的大猜测!

泄露天机:四季度各指数如何运行的大猜测!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指数运行是否能够被成功预测

       记得今年初我就说1800点的创业板轻松能见1000点,很多人认为我肯定是脑子进水有病,其实我也这么看在3月份强烈看好创新概念的人。出来的人遇见进去的人,相互瞟一眼,都觉得对方脑子进水,呵呵呵。

       工业互联发行,当时我就觉得这种股票怎么有人说好?基本面没有增速,毛利率如此之低,不破发都是超级大怪事。早早晚晚破发,破10,破到没人敢买为止。

     创业板为何能轻松见1000点(1800点说这句话的时候,差点被唾沫星子淹死),道理很简单:创业板及各主要指数板块如智能手机、互联网金融、影视、新能源汽车等都逐渐下滑,要加上快速两个字。行业背景下滑如此之快,上市公司股本增速如此之大,不跌成狗屎才怪,我说跌倒1000点都是客气的。如果不是乐视网(互联网行业)剔除指数,现在1360还要至少减去100点。

      通过统筹分析行业属性和资金供给程度,我们是否能大致知道未来较长时间指数运行的空间呢?回答是,可以的。

二、股票指数走势是基本面和资金供给面两者决定

       股票指数级别走势是基本面和资金供给面两者共同决定,有基本面市场没钱也不行,有钱没基本面也不行。

    创业板指数构成是智能手机、互联网金融、影视、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它们下滑到有的都可能崩溃,例如互联网金融(包括互联网),乐视要崩、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减少,行业大量企业要崩、影视大地震大家都看到(背景其实是行业没有增速了)、智能手机增速也没有了,创业板整个板块增速大幅下滑,不崩才怪。

      再加上创业板上市5年的公司还有小盘股吗?5个亿总股本都是小盘,哪有钱去举重高市盈率?40倍市盈率减半指数1800轻松到1000,如果10倍市盈率是底,创业板天知道何时能止跌!

     用分析创业板的方式看今天的各版块,猜测一下四季度指数运行,试试看能否蒙准!

三、主板有资金运作的是谁?

      主板有资金运作的是50指数,节前这次反弹就是50指数反弹空间大。其它指数几乎未动,说明资金在50指数。大家不妨想想,分红还有4%的银行会暴跌吗?中国平安会暴跌吗(要跌也是阴跌为主)?大跌过的二线蓝筹如医药、消费、钢铁、有色等还会暴跌吗?

    杀跌它们需要极大的市场恐慌,因为1——8月的暴跌下跌幅度真的很大。在此位置再出现崩溃式下跌,怎么可能?除非有黑天鹅事件、灰犀牛事件等超级大事件发生,美元升息是一个季度一次,美元也不可能几个月涨几元(美国自己也吃不消)。也就是说,今年剩下几个月事件资金供给和需求能有一定的平衡,该崩盘的股票已经崩了80%,将来会崩盘的剩下20%!

     市场大幅杀跌力量已经减少70%,今后下跌是时间换空间,缓步下跌(没有资金看护的创业板和高估值板块除外)!银行板块暴跌比较难,50指数在年内依然能横住,高位震荡概率很高(毕竟还有资金在)。但是创业板等没有资金活动的如中小板等都难好!

     做一个推测,未来三个月,创业板仍然跌跌不休无尽头、中小板、深成指也是如此都难好,但是整个跌幅没有1——8月那么快。50指数依然能震荡不停,使得上证指数在2600上停留几个月(明年还是要跌破的)!实际上,50指数最强、上证其次、深圳再次、创业板最差走势在未来几个月概率很高。

    总结一下,未来几个月该跌的还是跌,但是不会崩溃崩盘,上证指数破2600有可能,但是跌幅不会很大。创业板轻松再跌100点,它没资金玩了!

    未来几个月高估值的个股板块继续杀跌!创业板首当其冲!

     再谈短期走势,这几天就是弱势盘。无它

2018-10-10 06:47: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48人气

节后“开门黑”:谁制造了百点暴跌?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前言:今日有新股780162申购。

一、市场多头主力成空头主力

      上证50指数是节前反弹的主力军,节前的反弹上证50指数,节后杀跌幅度最大的也是50指数。

节后“开门黑”:谁制造了百点暴跌?

       上图可以看出本次反弹完全是上证50指数的反弹,中小板和创业板本身就没有反弹,一旦50指数掉头之下市场立马熄火。

      为何节前认定节后一定会下跌?因为50指数不可能上攻幅度很大,市场是缺钱的本质,一旦上攻幅度很大,就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落。

     银行和中国平安是本次反弹的主力军,它们没有上行空间,所以它们在反弹到一定位置后一定会熄火回落,这才是本次下跌的主要原因。市场极度缺钱,反弹就会熄火。今后的市场,在极度缺钱的背景下,反弹就熄火会成为常态现象,所以交易特别难。

二、何时下跌能止跌?

     止跌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就是缩量,节前上证指数成交量缩小最小到869亿元。昨日上证指数成交金额1415亿元,典型杀跌放量。估计今天成交金额就会大幅缩减,比如缩减到1200亿以下,明天缩减到1100亿,然后就缩量盘整,成交金额有开始低迷,市场会缓步下行缩量盘整,等到是不是有止跌迹象出现。

     还有另一个暂时能止跌的迹象:一个典型杀跌放量的市场走势就是探底,那么权重的中国平安和银行板块昨日跌幅都很大。它们如果走出探底的图形,如:大幅缩量或长下影线,大幅杀跌就基本结束。

    因此观察银行和中国平安企稳就更能知道市场能不能止跌!银行里面主要是工中农建交,工行和农行可以作为主要观察品种。

三、本轮下跌幅度有多大?

      中小板和创业板创新低概率很高,50指数可能会跌回起涨点,但是继续杀跌很大程度创上证2644新低比较难。

    因此,没有资金看护的股票跌幅一样是难以估量,有资金看护的股票跌幅会不大。

   总之:50指数创新低难度较大,很快能止跌,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继续盘跌!10月上中旬都是盘弱走势,但是再有继续大跌阴线概率不高。

2018-10-09 06:48: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40人气

重大利好:轻松看懂降准能否稳住股市?

重大利好:轻松看懂降准能否稳住股市?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降准和降息的作用

      降准和降息对股市涨跌没有直接直接关系,降准和降息确实有利于银行层面流动性增强,但是对于股市是否能有刺激效果则无法判断。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降准和降息对股市的作用,它们相当于药,但是能否立竿见影要看病重的程度。比如糖尿病一吃胰岛素立竿见影,但是有很多病怎么吃药都无效。药要对症,同时病要是能治的。

     给股市最好的对症药就是直接注入流动性,比如来几万亿(现在这个市场少于此体量资金无效)买股票,立竿见影。降准降息类似长效药,慢慢吃药慢慢治病。对股市而言降准降息是能释放银行间的流动性,但是转化为进入股市的资金,时间上没这么快、传导性上也大打折扣。

二、为何节后忽然降息

      节前市场有一个重大利好就是银行理财新规发布,虽然短期内没法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但是开放合规资金进入证券市场的口子,属于给市场加杠杆。这是一个信号,即管理层意识到去杠杆太快对股市有很大影响,从而影响到经济等各个方面,各方对股市稳定都有需求所以适当放杠杆。

     过节期间,外围大量利空,纳斯达克指数大跌、恒生指数大跌,对市场情绪的压力不小。于是节后再放利好降息,对冲外围利空影响。

     另外,央行前几年一直在筑坝截留流动性,准备金率一直在非常高的水位。例如,我们这次降准后准备金率较高。大家从下表可以看到,准备金率在2012年以前一直是不断提升,在2015年后准备金率开始快速降低,实际是在对冲外汇占款降低的流动性,不断降低是在对冲经济层面的流动性。

重大利好:轻松看懂降准能否稳住股市?

不能说降准对股市有多大利好,但是对经济层面确实有利于流动性增加!从节前公布银行理财新规,昨日公布降准来看,管理层确实有意在维护股市的稳定。

    同时降准也是对冲银行层面的流动性紧张,不过出降息时间档期正好对冲外围利空影响。掐点掐的好!

三、节后股市如何运行?

      盘面显示,以上证指数成交到1500亿左右就再难以放大来看,市场资金还是非常缺乏的。

     很简单,银行、保险上冲高度都受阻,市场有没有外围的利空,有没有银行理财新规和降准等利好,都要回调。因为市场没钱举重股市上行!

    总之,节后市场指数回调势在必行,今天怎么走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缺钱。但是,节后的回调不是1—8月的暴跌,是100—200个点的扑腾回调。

     今年剩下几个月股市难有类似1—8月份暴跌,主要是100—200点的扑腾。上去不现实,猛跌确实也难。杀跌找不到恐慌性的动能,毕竟1—8月跌的够狠够猛。

四、今天会怎么走?

    外场利空和降准利好对冲,天知道怎么走。看看集合竞价开盘后5分钟内就知道。

2018-10-08 06:56: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92人气

最实用:轻松识破就在我们身边金融诈骗!

最实用:轻松识破就在我们身边金融诈骗!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前言:昨天有投资者留言问某某投资可信吗?明眼人一看,八九不离十就是诈骗,为何用屁股就能懂这就是诈骗呢?因为只见利益没了脑子。

一、全球各地骗局无所不在

     美国历史上距离我们最近的庞氏骗局是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案。这位投资经纪人的骗局让投资者损失了近650亿美元的资金。在案发前,人们信任麦道夫,麦道夫也没有让他们失望;他们交给麦道夫的资金,都能取得每年10%的固定回报,这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率。他们可观的回报是来自自己和其他顾客的本金——只要没有人要求拿回本金,秘密就不会被拆穿。但当有客户提出要赎回70亿美元现金时,游戏结束了。

    金融诈骗是非常普遍的事,没什么稀奇。我也曾经撰文直接了当指出区域链是不是高尖技术我真不懂也不谈好坏对错,但是一旦以区域链技术名义发币,那肯定是诈骗!道理非常简单,你手中的钱是无用的,要用来买我手中的“币”。问题是,我手中的钱无用,你要干嘛?这个逻辑太简单不过,发币可以发狗狗币、猫猫币、鸡鸡币、鸭鸭币等,数量说有限,光品种就是无限,谁信你数量有限呀!

     但凡高息、高利等名义做生意,就具有极高的风险!是诈骗概率就很高很高!

二、昨天某投资者留言

     某投资者留言:王总你好!每天早上必看你的菜,一直在等待。有一事请教,节日期间通过朋友接触了中创想智慧停车。今年5月刚成立,全称中创想,已经在香港亚洲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股票代码299999,邀请我们投资,争取在202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8月我朋友投了4万有股权,每月分红15%利息,每天分红。说7个月回本。现在股权沒有了,可投资,由于我对这方面专业知识有限,请教王总能投资吗?。它上可查,实地也可以考查,公司就在浙江。上海有一家区域代理商,也可以调研,请教王总如何鉴定是否坑。

 我给他回复:不是诈骗概率不到10%! 不是诈骗谁给你这么高的利息,七个月回本然后还有可能上市!你以为别人是你的银行提款机~!别人是你的提款机只有一种情况:“你有别人极为需要的物件。”现在看来,除了你的钱是别人急需的,他为啥要机会给你?不就是图你的钱,这么浅显的逻辑。那个骗子不化妆,呵呵 

     他认为对方有企业就可能不是诈骗,但是他说的案例极为符合诈骗的基本特征,7个月回本月息15%典型诈骗基本要素。老黄瓜漆绿漆有公司做幌子(那个倒闭的P2P没有开公司)。

     这种骗局太好确认,就是给高息。7个月能回本的生意,怎么可能天上掉下来落到头上?人家看中的是你的本金,你看中的是天上的馅饼!买过菜吗?凭啥人家把菜给你?因为你付钱。然后你跟卖菜的说,我将来给你1000元,你现在先给我20斤菜,卖菜的会不会觉得此人神经?麦道夫650亿美元庞氏骗局维持十年以上,是因为他付出每年10%(利率不是很高),还有他能不断骗到钱偿还前期的债务。这种7个月回本的骗局,持续的时间都不会长!

三、再次重申以区域链技术发币肯定是诈骗

      我专门听过两人面对面介绍区域链发币,是专门叫过来面对面讲给我听,没有一个用过区域链技术产品。请问一万个人里面有一个人用过区域链技术产品吗?或许人家科技太高端,未来五到十年才能进入我们的生活,但是当年网络技术发展的时候,我真的用过,是个人都能看见电脑能在家里上网呀!

    保守点多好,不做梦多好,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八九不离十就是诈骗!

      真正肯定能上市的股权是谁都能买到的?最近大疆无人机有一轮融资,30倍市盈率股权要价(要价不低)同时附带必须借一大笔款给公司。这是极为苛刻的融资条件,还是大量机构趋之若鹜。为啥?好项目有实力的机构都拿不到的!

      明白一个道理,我们自己有多少能力圈,就会有多大的机会,超过能力圈的机会都是风险的代名词!

    如果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八九不离十都是陷阱!

2018-10-07 08:26: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61人气

闪崩:亲身经历上市公司的大忽悠!

闪崩:亲身经历上市公司的大忽悠!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上市公司不老实的诈骗多了去

     2016年初年去一家上市公司,请一行业朋友专家一同前往,见面后董事长寒暄不久,就开始咨询上市公司业务情况。董事长先大开大合天马行空谈当地政府支持就谈半个多小时(我也是醉了),然后再谈转型收购资产,专家朋友和董事长对话很长时间(估计一个小时),反正我没听懂(太专业)。然后我就问为何基金退出,财报上有经营性现金流瑕疵等(一点面子没给的提问),沟通瞬间结束。

     盘面资金出逃,财务报表经营性现金不足这公开信息我能看懂,一个原有业务大幅萎缩,新转型医药行业才开始,你怎么可能2—3年就大规模盈利?专家朋友时候医药行业铺垫就要3——5年,太不合常理的事情就是忽悠概率高。

      出门后专家朋友在车里直接说:"新收购资产没有可能像他预计收益那么高,最少要2—3年铺垫才行。"我当时内心就觉的:”还真没见过如此会忽悠的董事长,要钱真敢不要命!看来不少上市公司掌舵人真是胆子大过能力,上市公司黑起来比一般人更黑!“”

      当天晚上请另一名监管该上市公司的朋友吃饭,人家席间全盘告知公司实情。真的是醉了!

     两年后该上市公司直接崩盘还是两轮崩盘,剩下三分之一。该董事长当时信誓旦旦说轻松翻四倍(绝对真实)变成轻松跌去三分之二。该公司在二级市场融资30多个亿,就这么飘走了,增发进驻资金统统被忽悠至死。几十个亿资金被董事长玩惨(多少人要夜夜无眠)!

    凡是遇见上市公司领导信誓旦旦只谈好不谈问题的,基本就是忽悠了!这董事长真是什么人都敢忽悠,股价涨多少都挂在嘴上,真有胆!

     正常做事的上市公司一谈项目运转眼睛就会发光,就会谈我们的长处别人的长处,我们这样做是为什么,如有和政府合作的事都是讳莫如深,最多一带而过。

     2016年初,人生第一次遇见坑人不要命的董事长,我当时其实内心就想:“什么人都敢坑的董事长也存在?(他知道我们一定有能力知道他公司实际情况的,既然调查一定会找几条线同时进行)”!

     我们进入资本市场,绝对不是上市公司发布信息就可信的。10家上市公司其中最少有2家会根据预期发布信息,陷阱就在其中。

    类似獐子岛扇贝游走又游来的事都会出现,上市公司还有什么事不会出现?

二、很多国企上市公司会藏着掖着

      极少部分民企很多企业老总胆子真大,什么话都敢说。国企不一样,我去过的国企很多领导说强处的时候是减半,说困难的时候是加重。

     有一董秘直言不讳说:“你也别想得太好,能有你说的一半我们就非常开心!”我和他绝对第一次见面,不过电话沟通半年多,非常熟悉。当年年底爆出业绩比我预计的还高20%,要知道他当时认为还不如我报出的一半。

     董秘真不知道自己公司情况?每个月都有报表,每个季度都有工作量排班,比我清楚多了。另一家董秘也是如此,你太看好,等等一通说,我们刚脱离困境等等,确实订单大增但是困难…………!

      所以和国企性质上市公司打交道好在哪?骗子真的少!天然属性不会坑投资者,坑投资者他也捞不到好处。极少数民企老板真的敢忽悠,为目的啥话都敢说的!

三、优秀的上市公司领导特征

     优秀上市公司领导十分务实,谈经营项目两眼冒绿光,谈人际关系的复杂性会不断感叹(昨天电视播放刘永好谈不送礼)。

     一家好的上市公司一定是管好财务,账面资产不能流失,尤其是现金流会牢牢的管控在企业内部。绝不会瞎投项目实际把资金洗出上市公司(这点很容易看出来),而且做事有章有法,不急不躁,稳稳妥妥。

    做一件大事真的和排兵布阵一样,如果你看到一个人30吨大卡车开的轻松自如,你觉得他开小车会有难度吗?有当然有,至少要习惯一下,但是他最后会强人一等概率很高。

    历史上他干过啥,思路是什么?看看公开报道就知道,人的思维模式是固化的,行为基础是有延续性的。我们分析一家上市公司管理人的时候,从公开的消息基本上能判断出七七八八的结果。人的思维境界不同,做事模式也不同,看懂的难度也不同。有的人布局走到最后真的才让人恍然大悟,有的人一开始就漏洞百出,根据生活常识我们能大致分析的不太离谱。

    总之:上市公司诈骗不用稀奇,大量上市公司发布信息是预测,能实现的不足三分之一。这种就不是诈骗,是合理合法的正常现象。就像你我做生意,当初都是想的美,结果能实现的真不多。2016年初我见的那家上市公司就是诈骗,因为他缺钱缺的什么话都敢说,什么资金都去忽悠,真有胆忽悠。

     重中之重:好的上市公司一定能管理好自己的现金流,牢牢的守住。账面看几分钟就知道这家上市公司管理层老实不老实,一家诚实的公司是用历史在证明,而不是高谈阔论!

     鉴往知来,我们就知道这家公司会怎么走!

2018-10-05 08:29: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12人气

破解财富密码系列(五):板块指数运行传导决定股市牛熊!

破解财富密码系列(五):板块指数运行传导决定股市牛熊!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任何一个牛市都是板块轮动导致

        牛市其实是所有股票都轮番上涨,而且可能出现同一板块修整后有多轮上涨。A股市是资金市(逐渐迈向基本面市,仍需要非常非常长的时间),一旦市场潜在资金供给量巨大,指数上涨的幅度和空间早就注定。

      2015年牛市上涨幅度最大的一带一路就出现三轮至五论上涨行情,券商板块出现过2轮上涨,银行出现两轮上涨行情,煤炭板块三轮上涨行情。从以上数据我们能够分析出,不同板块在每轮牛市中炒作题材的大小,决定该板块轮动上涨的次数,实际是题材大小吸引资金跟风的程度!弹性越小的例如银行板块,上涨幅度就很小,因为它们题材少,基本面稳定可想象力少(2016—2017年炒作银行股市是资金抱团获取稳定收益的结果,和牛市背景完全不同)。

     如果有一个一个板块轮动走强,才有牛市的基础。如果整个市场只有一两个板块走强,其实市场是弱势的。就比如当前市场,大规模稳定走强的板块(至少走强三个月以上)几乎没有,2018年一月以后市场没有出现过一个板块能持续走强三个月,说明是典型的熊市特征。

二、任何牛市都有权重板块独领风骚

      任何熊市权重股都会惨烈下跌,就像任何牛市都有权重股担当开疆破土。没有权重股护航的走势,基本上是局部行情走势。

     当前市场权重股系数落马,基本面较好趋势十分明显的石油行业其业绩弹性又不高,以主营业务收入/总股本计算,中石油勘探与生产(原油产量)2897(2018年上半年)/1830总股本=1.58,全年1.58*2=3.16,如果石油售价上涨20%将有可能带来0.46元/股业绩,对应9元股价,弹性并不高。新潮能源68亿股本对应原油开采收入仅仅40亿元,洲际油气24亿收入对应22亿总股本,大家不妨算算石油价格上涨20%对它们业绩会有多大的收益增幅?整体上业绩弹性都太小!(以前讲解过方法)

      当前市场缺乏基本面大幅增长,未来业绩能体现的十分充分的权重板块走强的基础。券商佣金大战已经开始2年,早晚佣金会降到0(万分之一点二是券商成本线,现在遍地都是开户万分之一点五),也就是占券商主营收入60%会归零。A股大量权重股是来自强周期板块,即银行、保险、有色、钢铁、券商,没有整个经济面向好或价格够低两个大背景,市场是不可能有牛市。太多的权重是强周期板块,它们和经济走势细细相关。当然2015年牛市是和经济周期没有任何关系的资金杠杆牛市,当时股价都跌的够狠,券商其实从2010年就开始盘整!

     因此,理解没有板块指数的牛市,是不可能有整体股市的牛市。当前市场背景,难有一个权重板块能有独自带动市场上涨的基本面。

三、板块强势能够脱离大盘单独运行的原因

     如果市场资金不够整体供给牛市需求,不少板块由于本身基本面或当时背景需要,的确能够脱离大盘走强势。

   例如2016—2017年资金抱团银行板块获取分红和收益(还有打新收益),保险板块也被资金锁仓。其实格力空调等消费龙头每年都有30%增速,但是为何2016年后才大涨,因为机构资金无处可去,他们又不短炒,因此抱团二线蓝筹形成局部牛市(这是当时没想到的)。

    如果能找到基本面高增长,同时符合资金需求的板块,熊市炒股成功概率就大幅提升!

   因此未来市场牛股还是消费类的医药板块居多,毕竟医药板块部分新药才有长期高增长的行业背景。

   总体上而言,现在资金供给肯定死不足,寻找基本面高速增长的板块非常难,医药行业少数个股能持续高增,寻找其中佼佼者一定是非常熟悉该公司的人。

    总之:未来几年,资金供给一定是弱平衡或不足为主,市场即使有理财新规保驾护航,整体逆转为牛的概率不高。由于理财新规的出台,小幅盘跌的概率提升,今年1—8月崩溃式下跌较难出现。两年内,引发A股崩溃式下跌的黑天鹅事件发生概率不高,整体上这两年市场也缺乏高增长的权重板块引导指数走强,整体盘弱为主!

2018-10-04 07:52: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