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王炜-实战

王炜-实战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6210031
简介: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简介 :基本面:对大周期、行业壁垒带来的爆发、个股基本面研究有一定心得。财务报表较熟悉,1分钟能定义上市公司值不值得深入研究。 技术面:看大盘就像看自己的手纹,轻松定义各种图形后市走势概率。十秒钟能大致知道K线图持仓结构、股东户数变化、资金波动规律。 心得:到一定程度才能明白,持仓心理成熟非常不容易,就会懂的风控和重仓持股的境界!
人气 41万+
赏金 3698
粉丝数 204
咖啡 186****9193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解读超级重磅利好:人人都想知道商业银行理财投资股市的会买哪些股票?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说明:昨天发关于逆回购文章出现失误,正确方式:每逢长节假日,周四做逆回购才能获得整个节假日期间的利息收益,周五只有一天收益。货币基金是当日申购,当日就能获得收益!

一、这次是真的:银行理财可投资股市

        经过上次中登公司允许理财资金如此的乌龙之后,慎重的看昨天发布重大利好,确定这次是真的,理财资金能投资股市确实是真的。(被忽悠怕了!)

二、部分人士对理财新规的解读

理财新规十大核心解读:

1、银行私募理财销售引入投资者冷静期;

2、允许银行公募理财通过公募基金投资股市;

3、理财子公司要独立开展业务;

4、可投资产支持票据(ABN);

5、个人首次购买需进行面签,但不强制网点面签;

6、强化信息披露,公募开放式理财每天披露;

7、非标资产不超过银行总资产4%;

8、禁止通道和嵌套投资;

9、开放式公募理财持有现金类资产不少于5%;

10、保本理财产品全部划归结构性存款或其他存款管理。

来源:中国基金报

      银行公募理财投资股市需要通过公布基金,银行私募理财有24小时冷静期(即这段时间可以反悔)。同时具有2年以上投资经历,且满足家庭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或者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者近3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人民币;最近1年末净资产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法人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

     银行发行私募理财要求挺高,金融净资产300万或家庭金融资产500万门槛不低,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门槛更高。说明管理层对引流理财资金入市还是颇为谨慎。

       商业银行发行公募理财产品的,单一投资者销售起点金额不得低于1万元人民币。(主要是放开公募理财)

   商业银行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的,合格投资者投资于单只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金额不得低于30万元人民币,投资于单只混合类理财产品的金额不得低于40万元人民币,投资于单只权益类理财产品、单只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理财产品的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私募起点不低)

三、理财新规会对市场带来多大资金规模

      关于理论上到底有多大金额资金进入股市,相关约束条款如下:商业银行全部理财产品投资于单一债务人及其关联企业的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余额,不得超过本行资本净额的10%;商业银行全部理财产品投资于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的余额在任何时点均不得超过理财产品净资产的35%,也不得超过本行上一年度审计报告披露总资产的4%。每只公募理财产品持有单只证券或单只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市值不得超过该理财产品净资产的10%;商业银行全部公募理财产品持有单只证券或单只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市值,不得超过该证券市值或该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市值的30%;商业银行全部理财产品持有单一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可流通股票的30%。


       以上约束条款提到商业银行全部理财产品不得超过净值35%,不得超过总资产4%。从理财20多万亿规模分析,最大不能超过35%。银监会发布商业银行2018年8月总资产197.9万亿,大型商业银行总资产90.88万亿。按4%计算,额度能达几万亿。

        总体上而言,理财新规潜在确实能达到释放万亿资金入市的可能。

三、银行理财产品会买哪些股票呢?

       理财已经成为当前市场最大的一块资金池,每年20多万亿资金在理财。也就是说有20多万亿资金每年有固定收益需求,它们希望年化利率能达到4%。如果理财新规允许理财资金进驻股市,此类资金会进驻那些股票呢?

     如果你是产品经理,每年都面临必须4%左右资金付息需要,即每年产品会有支付投资者固定利率的需求,你会如何选股呢?当然会参与市场的投机,比如追热点或追涨杀跌,但是资金比例可能很小,天然不会把追涨杀跌作为最重要的交易模式。而是把每年能带来4%以上收益品种作为首选,A股有不少股票每年能分红达到4%的上市公司,这类股票吃香概率很高。

     因此,市场上连续十年能达到4%分红标的会是主要标的(分红收益率是分红除以股价),一旦股价低到分红4%,优质连续5年以上分红超过4%的个股很容易见底!

四、理财新规对股市有重大支撑

     理财新规确实在给股市加杠杆,居民和企业投资股市动能降低,现在引流最大的一块蛋糕:理财!对股市有十分巨大的支撑作用。

     商业银行理财资金在此时入场,几百亿就能稳定很多优质股票价格,一旦引流到几千亿,就能很好的支撑股市的稳定。未来股市超级大熊会转变为震荡盘整,某些年大跌、某些年反弹大些等扑朔迷离走势。市场从资金供给严重不足,转变为供需弱平衡状态。按当前市场资金供需,单边熊市跑不了,但是理财资金入市,确实很可能转变为震荡飘弱会完全的震荡市。

     理论上理财资金入市能带来几万亿资金,市场需要消耗掉这部分资金才能步入熊市,需要很多年的。这就像有弹药,仗就能继续打下去。

     总之:商业银行理财资金可投资股市对股市有巨大深远的影响。未来单边熊市走势可能会有所改变!

2018-09-29 07:41:5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76人气

今天要记得做这件事:白捡的钱必须收!

今天要记得做这件事:白捡的钱必须收!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上交所和深交所逆回购的区别

      逆回购是相当于个人有钱借给银行,一般都是个人问银行借钱,所以当个人把钱银行是逆向行为,成为逆回购。逆回购期限期间,资金是不能取出的,到期后第二天自动归还进入账户。如中间有节假日也计算利息。

      今天是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整个国庆放假期间有9个交易日,做逆回购能收到9个交易日的利率。那么上交所逆回购和深交所逆回购有什么区别呢?

   上交所逆回购代码是20起头,一天逆回购204001、204002顾名思义就是2天逆回购,204003是3天,204007是7天,204014是14天,204028是28天逆回购,还有91天和182逆回购,名称历次类推。

     深交所逆回购代码如下图:没有上交所的好记。

今天要记得做这件事:白捡的钱必须收!

          上交所和深交所逆回购最大的不同,上交所逆回购是10万一个单位,深交所逆回购是1万元为单位。因此,当账面有19万的时候,在深交所卖出19万逆回购能多收9万元利率。

二、逆回购利息计算

       和买股票不同,买股票是点击买入。逆回购是点击卖出再输入你需要卖出的代码。

     国庆期间逆回购利率怎么计算呢?昨天上海7天逆回购收盘价正好是3.65%,7天逆回购利率计算如下:

3.65%/365天*(9天)*10万元=90元

      解释:7天逆回购报价及借给银行利率价格,昨天收盘价正好是3.65即3.65%。那么一天的利率为3.65%/365,实际休息日是9天不是逆回购的7天,应该按实际占用资金的日期计算所以算9天,乘以逆回购的金额10万元就是利息。

      如果有50万闲置资金,那么做7天逆回购能收到90*50=450元钱。当然500万资金能收到4500元。

     最好的办法是:19万元做深圳逆回购,昨天也有3.65%的交易价格,大致能收到171元(1.9*90),除去手续费能赚160左右。

     每逢节假日,资金做逆回购能赚点是一点。这就像地上掉100元钱你捡不捡,如果捡那么今天账面的现金做逆回购就是捡钱的行为。

三、当前大盘分析

       当前大盘没啥需要说的,市场非常缺钱,所以一旦放量就直接做头,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会有这种规律出现。放量之后,后续资金跟不上,于是头部立刻就出现。

     昨天走势印证以上规律!为何借钱难大跌,因为要过节!同时前期进场资金还需要时间出局,因此在高位盘整几个交易日实属正常!

     顺祝节日快乐!

    本号战略是为下一个十年牛市资金最少翻三倍打基础,教各种交易技能。牛市已去,再想赚钱难度极大。如果想在未来的牛市轻松翻几倍,那么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未来推出的极为职业化的内容!

2018-09-28 06:52: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19人气

重磅解读 :美加息等三则重大信息对股市影响!

重磅解读:美加息等三则重大信息对股市影响!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提示:今日有新股300760、300694申购。

一、美元加息对A股的影响

      昨夜美元不出预料如期加息,第一个问题是:加息会不会引发道琼斯大跌?2、美元加息是如何影响A股的?

     书本知识一般是把加息当做股市利空,因为资金会从股市流向银行的存款。同时,企业借款利息负担加重,效益下滑,股价自然会下跌。以上说法不十分正确,加息不到一定程度是无法影响资金从股市流向银行的,同时一定程度范围内的加息也无法减缓经济活动频率,引发企业效益大降。

    但是高息一定会影响资金流向和企业效益,历史上多次高速加息都出现过经济的萧条和股市的大跌。如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实际是利率过高刺破美国房地产泡沫(还贷还不起),2011年中国不停加息,引发经济增幅下滑,股市持续下跌两年。

    加息要到何种程度才能影响经济和资金流向股市呢?美国上次金融危机利率从1%上调到5.5%(贷快利率至少加两个点),刺破房地产泡沫。基本上,美元利率到5%以上才能影响道琼斯指数,而且不是立竿见影(需要经济本身有问题才会产生影响,类似枯藤老树被雷击)!(各位自己对照美国历次加息表,就能知道琼斯和加息之间的关系)

   当前美元利率是2—2.25%,按照每年加息三次0.75%计算,达到5%至少还需要3年!但是下面一张表格大家需要注意,因为历史上的美元加息周期都引发过超级大危机!

美国历次加息周期及结果

重磅解读  :美加息等三则重大信息对股市影响!

      总结一下,如果经济中确实有巨大的泡沫,美元加息是会引发泡沫破灭。但是,一般利率都会提升到5%以上,太低无效。加息是本身经济活动频繁的体现,美元加息会使得各国美元存款回流美国,其他国家流动性降低引发他国泡沫破灭形成经济危机。另外,如果美国本身有泡沫。加息到一定程度也能引发美国及集中的泡沫破灭!

    2年内,美元加息对中国房地产泡沫影响不大,毕竟我国无风险利率高达4%(货币基金利率),比美国利率高很多。

二、MSCI将A股纳入因子增到20%,又忽悠增量660亿美元?

      各方对MSCI调高纳入因子后带来资金解读不同,有的超级大忽悠说媒体3万亿。昨日媒体又说MSCI自己说能带来660亿美元资金增量,可不可信呢?

    其实媒体说的好,最好别全信,全信一定会被忽悠成瘸子(卖拐)!

    到底能进多少,三季报一公布就能统计出来。至少6月底才进有十个亿人民币吗?三季报公布就知道9月底进入多少,是不是皇帝新衣数据说话!

三、上交所负责人:个人投资者趋于理性平均持股增

         最近持股时间增加是被动型还是主动型,大家是不是能体会呢?

四、大盘开始盘头

    昨日走势充分说明市场资金冲高到1500亿就无法在放量,权重股开始盘头,节前大跌概率不高,但是已经开始盘头。

    节后权重股将开始回调,市场有可能会继续下跌一小段。市场进入回落调整的盘头期!

2018-09-27 07:00: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45人气

牢记暴富翻3倍条件:见底真正两信号!

牢记暴富翻3倍条件:见底真正两信号!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任何人说见底就当是算命

      任何人说见底见底,一概当算命。当前市场资金供给严重不足是必然的,上周五资金明明攻击进场走势,周二开盘直接熄火,低开!虽然有利空,但是市场走势确实若,即没有力量连续攻击冲击新高。一旦大阳上涨,就需要修整,典型弱势反弹的背景。

    当前市场背景是资金供给不足,成交金额大幅降低,1400亿达到峰值,说明市场资金退出体量太大(或许亏掉或许套住),整个流动性远远无法供给市场需求。走势迹象十分明显:一旦放量,就容易戛然而止。周五虽然是有利空才形成弱势走势,当没有资金敢于连续追高则是根本原因。

   最近2—3年谁说见底都别信,底不是猜出来的,底部是盘出来的。任何超级大底部,最少指数要有几个月不创新低走势,一个不断创新低的市场是不可能做底成功的。1997——1998年上证5触及千点、2005年、2008年、2014年都是最少3个月不创新低,这样才有长期底部。没有长时间探底的走势,大行情上不可能见底!

    一个依然有指数不停创新低的走势,绝不可能探底成功!

二、历史上的底部有两个明显的信号

1、新股停发

     2008年底部新股停发,因为股票确实跌得够惨,再发意义也不大,融资金额太小,都2——8元股票,质地稍差就发2、3元,企业上市融资额度很小。新股不得不停发!2012年底,新股也停发3个月,市场基本见底。

     为何新股停发市场容易见底?说明股市跌的确实够惨,不得不停发新股修生养息。

    不能说新股停发一定降低,但是能说新股停发股票一定跌的够惨!

2、给股市加杠杆

     心在股市体量巨大,流通市值都达到十万亿规模。私募公募资金虽然也在扩大,但是市场流通需求增长更大。

     如果我们一直处在给股市去杠杆的过程中,资金没有能力把市场从跌势中扭转过来!股市去杠杆转为加杠杆才能带来巨大的资金供给,这个市场才会有可能趋势性上涨!

     以上两点牢牢记住,停发新股一定是股市跌的够狠才会产生!给股市加杠杆一定是股市需要完成重大任务才会发生!未来2—3年股市都是逐级萧条(不是轮番暴跌是逐级萧条!),市场操作难度较大!如果能停发新股或出给股市大幅加杠杆政策,股市才有概率见底。

     出现停发新股或给股市加杠杆的前提都是股市跌的够狠够惨!所以才会有翻几倍的机会出现,人生等到2—3次足以。

三、当前市场走势分析

      周二下跌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好的一面是低开后没有继续扩大下跌空间。坏的一面市场确实弱,难有主动推高盘。

     从周二走势分析,个股开始分化,原本以为会有100—200点上行空间,但是现在看100点难度都不小。接下来走势会成为震荡偏弱,也许直接开始做头,也许还能冲击周五高点并创新高,但总体上上冲高度会降低。

    国庆节前掉头直下概率不高,毕竟周五进去的资金还需要时间退出。10月是公布三季报时间,部分个股借利好冲一冲概率还是有的。10月也没大行情,继续扑腾,涨多就跌,跌到一定程度就企稳!不会类似1—8月轮番下跌!

     当前股市就是鸡肋!

2018-09-26 06:51:5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15人气

超级重大利好“入富”是不是超级大幅忽悠:到底给A股带来多大资金增量?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媒体一张嘴芝麻能说成西瓜

     不久前A股取得“入魔”资格,即如MSCI指数,媒体号称能带啦1000多亿,这是如何算出来的呢?

    此前MSCI宣布,从2018年6月开始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计划分两步完成:第一步是在5月的半年度指数评审时纳入2.5%的权重,第二步在8月的季度指数评审时纳入剩下的2.5%。基于总计为5%的纳入因子,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8%的权重。

  据彭博统计,跟踪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资金规模大约在1.9万亿美元,5%A股纳入水平可能带来的增量资金金额约为175.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11亿元(按1美元=6.89元人民币计算)。据MSCI预测,每一次以2.5%的因子纳入,将为A股带来11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

        实际股市从6月到8月底一直是暴跌,截止到6月30日能查到MSCI持仓进入十大股东的极少,最大的是陆家嘴1390万股,不足两个亿市值,整体上持仓市值可能有的很分散,但是截止到6月30日查到持仓寥寥无几!未来三季报MSCI持仓就会更加清楚,但是真到不了1000亿级别,能过100亿就是超级大喜事。所以媒体一张嘴有时候真的是公开出售“皇帝新衣”!

    期间国内到时成立了MSCI基金,即跟踪MCSI指数个股,截止8月9日,共有17只MSCI主题基金已经成立运作,除了2002年成立的华安MSCI中国A股基金外,其余16只全部亏损。其中今年以来成立的14只基金,合计成立份额为159亿份,到目前平均亏损6.2%,合计亏损约1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多达12只为4月至6月期间成立!!截止到8月9日,国内成立MSCI基金份额159亿元,平均亏损6%!刚成立就亏!

    MSCI到底进驻A股多少资金不得而知,反正持仓查不到。但是国内以MSCI名义发行基金份额159亿元,平均亏6%!

二、《A股入富引期待  将带来万亿元增量资金》真的是敢吹

      前几天有篇文章十分出名题目是《A股入富引期待  将带来万亿元增量资金》,原文根据MSCI公司此前的安排,9月3日起,A股纳入MSCI指数的比例将从2.5%上调至5%。调整后,有10只A股将以5%的纳入因子新加入,使得纳入MSCI的A股增加至236只,合计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权重的0.75%。顶点财经首席宏观分析师徐阳表示,根据目前富时罗素国际指数约1.5万亿美元的规模,理论上有望给A股带来5000亿美元,即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增量资金。开口即理论上带来5000亿美元,真的是信口开河不犯法。

     5000亿美元什么概念,A股能最少翻倍!MSCI体量比富时罗素大,实际运行3个月,请问你看到多少资金入A股?你个记者就能信口开河一记给A股画饼5000亿美元,超过3万一资金规模!

     前提是理论上的,所以不用负法律责任!真的是敢吹,为何不把MSCI现在持有仓位完全公布一下,从这个逻辑分析富时罗素能有多少资金入A?

三、当前市场走势分析

     当前市场很多没有基本面的个股跌的一塌糊涂,三年半时间8元跌到3元的不在少数。很多跌的剩下30%,在这个背景下,主板极多此类个股能达到这种跌幅,其杀跌动能大幅降低。

    有基本面个股在1—6月跌幅不大,st长生事件曝光之后,二线蓝筹因为高估值被主动杀跌,整个二线蓝筹也大跌。

   1——8月不管啥情况,没有大跌过的基本都大跌。

   因此,当前背景十分简单,就是杀跌过度跌不动。9月我一直认为杀跌力量过度杀不动,但是没敢推论会有超级大反弹,毕竟股市未来都是蒙!凭个人经验去蒙!

   从上周走势看,多头发力做反弹,也许因为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有资金强势拉银行和保险推高指数,这一点是完全有可能的。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团圆的节日,国庆全国人民欢庆,这两个节日背景下,有资金强势拉权重股不是很正常吗?

    不妨假设为过节,有资金拉升权重保险和银行,背景是市场已经下跌半年多!

   当前,别想太多,指数短期走强问题不大,但是说牛市则为时太早。最少国庆节之前,护盘的资金还必须护盘吧!

   另外,场外资金供给严重不足是常态,暴涨就会又暴跌。9月10月如果大涨,那么11月大跌的概率就会提升!

2018-09-25 07:12: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28人气

中秋、国庆双节派送大礼包:金秋十月 谁是大热点?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周五放量上行的根源

     如果这次是1——8月市场暴跌的一次大反抽,那么力度就还有可能会大点,大点不是反转可能再加100点?200点?当前股市不跌就是大喜事,何况能涨,所以说9月下旬和十月市场能走强是大喜事。

   8月坚决看空,九月坚决不看空,8月看空有根有据:二线蓝筹大幅杀跌。九月不看空纯属瞎蒙,道理很简单:跌半年很多非蓝筹股跌的剩下四分之一,再继续杀跌下行空间较难。同时,二线蓝筹也大幅杀跌,银行板块企稳等等,诸多因素决定市场大跌很难。

    保守的态度是,9月能扑腾。扑腾就是落水后的整张,从现在看,比挣扎好很多。我没有想到,跌不下去就能反弹,没这个胆去赌一定反弹,但是能基本确定不会下跌。

    周五放量上涨的根源有两点:1、双节派送大礼包(玩笑了)!2、部分板块强势反转,资金反手抄底确认!

二、哪些板块资金反手抄底?

    周五不少板块在底部放量大涨,航空、汽车、煤炭(钢铁前几天已经开始反转)等都有极为明显的反转特征。二线蓝筹白酒、家电也大涨,这都说明短期内空头无法压制多头,这是一次多头组织的强势反弹。

    从这一现象说明部分资金敢于抄底,敢于进场接部分个股筹码,这些资金认为此类个股风险不大。

   尤其是银行板块的农业银行挑头上涨,明显有想引导指数走势的意图。类似8月24日的平安银行,最少能在高位横住几天的。整个银行板块有领头个股走强,说明市场1—2周内稳定的概率较高,市场短期反手走弱概率大幅降低。

   总体上而言,二线蓝筹反弹不如强周期反弹力度大,毕竟市盈率低,一旦三季报公布炒预期业绩,股价仍有一定上行幅度。但是,银行板块能否有强势行情不得而知。

三、十月行情走势推测

     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市场仅仅是一个反弹,不可能是反转。是长期资金供给严重不足依然是基本特征,我们这次的强势反转是1—8月跌半年多的一次大反抽而已。

     9月没几个交易日,高位震荡不会回落概率较高。整个十月走势指数也难有大幅上行的可能,应该是强周期个股表演的一个月,毕竟很多个股会有业绩大增的公告。因此,十月有可能出现个股行情,但是整体指数上行空间不高。

     10月—12月,A股像1—8月持续暴跌概率较低,毕竟很多股票这期间跌的剩下几元钱,今年最后几个月跌幅会远小于前八个月。因此,10——12月指数下跌幅度也不回答,会是持续摇摆的走势。

     总之:双节已至,如今的走势确实是在派送大礼包!

2018-09-24 07:55: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3人气

沪指周涨幅4.32%:爆料后市还有多大涨幅?

沪指周涨幅4.32%:爆料后市还有多大涨幅?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今后暂停概率大增

       9月21日下午,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退出新财富分析师评选声明》,30家券商署名退出。声明称,“鉴于目前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我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维护证券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公信力。”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受到方正事件影响,口碑和形象大打折扣,市场对其充满鄙视。共计43家券商参选,有30家券商联名退出,等同于基本瘫痪。今后新财富评选的最佳分析师权威形象将大打折扣,舆情又一次把社会不合理现象拉下马,这是股民的胜利。

二、本周沪市大涨4.32%的原因

      八月我坚定看空,发表做坚定的空头,必须做缩头乌龟。九月我认为就是一个扑腾的月份,不会大跌,但是我没想到反弹力度会这么大。

     九月不会大跌的理由很简单,毕竟今年1—8月跌幅900点,按这种速率下地,股市今年就会到2400点以下。但是,8月底已经有不足1000亿成交金额出现,杀跌动能大幅降缓,市场难有巨大的杀跌动能出现。但是直到9月中旬以前依然有二线蓝筹和强周期个股大量补跌,不过指数确实抗住它们的轮番冲击。

    本周以前,没人能知道本周指数能涨这么多,知道的都是蒙的,我也是蒙9月不会大跌(仅仅是根据杀跌力量大幅耗竭蒙)。上周日文章《宏观解读:创业板为何将持续大跌和上证指数缓跌的重大证据!》最后说的非常清楚,上证指数因为国企多,所以未来会缓跌。本周反弹贡献大的全是国企:1、银行拉指数;2、保险拉指数;3、钢铁、汽车等强周期大反弹。

    显而易见,市场天平严重倾向于国企股(银行基本都是国企,保险也是、钢铁等强周期更是。),因为未来收益大的依然是国企。利用去供给侧严控产能,使得以国企为主的行业产品价格大涨,收益大增。同时新经济增速大幅下滑,未来股市重点肯定是国企为主的行情走势。

    本周市场大涨,主要就是杀跌动能耗竭,自然而然的一个大反抽。

三、下周行情分析

      从周五银行板块的领头涨幅个股农业银行放量分析,本周不会掉头直下就跌,毕竟这种力度的发动行情至少能支撑市场在高位震荡一阵子。

     但是我们又没必要过分乐观,毕竟中字头为主的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难有行情。实际上是银行板块仍会继续顶指数,钢铁板块三季度一定有季报行情。

     部分二线蓝筹如汽车明显有资金参与反弹,走势可能会有冲新高的概率。很有可能,大量前期暴跌的二线蓝筹会借机做较大规模的反弹!

       总体上而言,市场依然不具备所为牛市可能,仅仅是1—8月下跌杀跌动能耗竭后,多头进行的一个大反抽。从银行板块走势看,市场依然有上行的动能。

     9、10月市场都能够扑腾,肯定不会单边下跌。毕竟杀跌动能降幅很大,出现反抽走势极为正常!

2018-09-22 07:42: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9人气

毁三观:证券业败类挖的陷阱深不可测!

毁三观:证券业败类挖的陷阱深不可测!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金融行业陷阱坑人太多

        网上听说很多人到银行买理财产品,结果买成保险产品,退都退不出来。不就是银行营业网点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广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为了利益,员工真的罔顾他人死活,明知是保险产品也说成理财。

     P2P就不说了,最近网上流传某证券公司研究员为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出卖色相拉票,让投资者真的对证券公司极少部分研究员的能力和行为模式充满厌恶和鄙视。原来部分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是这样来的,真的太有损三观。(注:评到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之后,其年收入可达百万,所以出卖色相也无所谓!)

    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是有评选资格的公司投票,这些有投票权的机构决定新财富分析师是不是能入选最佳分析师。于是乎拜票就不稀奇,部分分析师通过出卖色相拉关系一点不稀奇。但是,这件事情之后,投资者如何去认同新财富评选的分析师呢?是信其靠本事,还是靠关系呢?这种关系是如何建立的呢?

     证券行业极少部分人士此类行为真的是太无耻!

二、还有一种更无耻的行为

        出卖色相是个人的事,还有一种更无耻的行为,那就是严重误导和失实报道!

      媒体标题党误导投资者太坑人,前不久有媒体说MSCI有进千亿资金进入股市。已经过去几个月,有100亿MSCI资金进驻股市吗?说好的千亿资金缩水多少?投资者误判跟风进驻股市,找谁去?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著名的一篇文章《重磅!首批14家基金公司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公募迎来养老投资新时代》,不知道谁把这篇文章改成《万亿资金即将入市:养老基金入市》,发布该文当天是2018年8月7日股市受该消息影响大涨2.74%!还好我当时非常认真的解读文章,认定不就是以养老名义新发基金,不是什么国家级别养老基金入市。你这不是坑死人吗?比出卖色相还狠,追进去的投资者被忽悠成韭菜还没法追求其责任。

    这群媒体标题党真的是太坑人,比出卖色相更可恨!出卖灵魂!

三、昨天文章《资管大统一时代来临!中登允许银行理财直投股票》号称银行理财能直接买股票

毁三观:证券业败类挖的陷阱深不可测!

               20几万亿银行理财资金,这么大的体量拔根毛进股市就翻天了!

      昨天早上一篇文章《资管大统一时代来临!中登公司允许银行理财直投股票》号称银行理财能直接买股票,我当时那个激动呀!这是给股市加杠杆的信号,银行理财几十万亿为单位的资金,进来一点就能护住股市,我对未来超级大熊观点会大打折扣。还好我当时觉得奇怪,什么时候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有权利管银行,风马牛不相及吧?多个心眼,先不发表观点。万一是真的呢!

     昨天下午中登公司发表申明:《中登公司: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调整》,其实就是便于银行理财产品开户的一个流程修改,尽然被无良媒体说成银行理财能直接入市!

   如果这篇文章作者真的是无知者无畏!风马牛不相及的事能扯的比天还大!如果我看你文章改变观点,未来输成狗屎咋办?昨天一个早上我都很激动,万一高层允许加杠杆,我对股市看法是不是要改变?真的激动呀!

    你不懂就不要写,你要做标题党可以,但是你不能无知到这种地步,你出卖色相可以,那是你自己的事,可是你别利用媒体的权威性把投资者忽悠的去跳楼!真的是无知者无畏!

    中登公司管不了银行你都不知道,白痴!为出名真的敢出卖良知!人家就是一个为方便工作流程的修改,尽然变成银行理财资金可以入市。看来今后对媒体的部分言论真的当作坑蒙拐骗对待,差点被他骗成白痴!

   昨天早上兴奋一早上,万一人人家是对的呢?还好冷静等各方面解释。人家中登公司背不起这个黑锅,才发申明,不发申明不要被忽悠到坑里去!

   昨天早上做一早上的“猪”,差点被人忽悠进屠宰场!现在还在后怕,还好冷静一点,不然真的被人忽悠的给宰了!

    其实也很正常,股市不就是人忽悠人吗?呵呵

四、短期走势分析

     大盘没有成交量,短期估计又要回调,但是不是大跌,是盘势回调,就是继续扑腾。

    今后短期内股市依然是扑腾,不要想牛市。因为没钱,继续扑腾!

2018-09-21 07:08: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75人气

都说牛市来了我不信:三阳开泰都难!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没钱没钱就是缺钱

    中字头其实是周二反弹的主力军,但是中国建筑、中铁二局、中国电建、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相继走软,没有资金强势介入,典型反抽模式。走的最强的中国铁建量能跟上,但是这种图形谁能保证还会继续上冲?

都说牛市来了我不信:三阳开泰都难!

          为什么走的最强的是中国铁建?因为固定资产投资铁路建设肯定是大头。

       其它中字头和固定资产投资有关的,基本行收十字星为主,没有上冲动能。

二、房地产板块也是反抽

     昨天走得较好的是房地产板块,很多房地产公司改名去掉房地产为控股公司,这说明房地产公司不光会以房地产为产品,未来控股公司主营可能不止一个,因此说明房地产公司有可能会加大转型的力度。

     房地产昨日依然是大涨,可持续程度难以确认!

三、钢铁等基建板块盘整

       昨日钢铁水泥就进入盘整,典型需要利好刺激才能上涨的走势。

       三季报钢铁水泥肯定有预增,因此三季报预增成片出现的时候也许会有一个上冲的概率。最近钢铁、水泥进入盘整阶段,难以脱离大盘单独上行。

四、权重股保险和银行和两桶油

      中国平安突破了,但是熊市突破无效是大概率,无法确认中国平安会不会突破无效。

     银行板块依然是扑腾,上不去下来很多也很难。银行板块稳定到十月问题不大。

    两桶油能否走牛也是概率问题,中石油成交金额很少才几个亿,尤其油价是走震荡攀升的话,如果其中回撤很大,两桶油价格也会出现大幅度回撤。因此,两桶油继续上行的概率不高。

    权重股在9月十月大跌概率不高,因此九月十月继续扑腾!

五、三阳开泰比较难,大跌也不会:继续扑腾

     从现在走势看1400亿就算较大成交金额,持续三天阳线市场攻击力度就会大幅降低。

    投资者需要定性当前市场就是一个弱势盘整市场,不会有持续的上涨,能有不跌就是极好的走势。

     三阳开泰难度较大,但也不能绝对排除。其实最好的走势就是不要持续上涨,一旦持续上涨耗费资金过大,很容易掉头直下。从当前大盘走势看,如果多头持续发动权重股推高,反而不是好事。

     震荡依然是主要格局,如果能三阳开泰那么我们反而要小心。震荡为主才是长久之策!

2018-09-20 06:45: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70人气

吊诡:美公布征税清单利空道琼斯和A股为何都大涨?

原创: 王炜 预见未来成就巨额财富 实战精英 今天

一、股市上涨的第一要素

     我一直不把中美贸易摩擦作为A股大跌的主要原因,股票涨跌第一要素就是有钱没钱。中美贸易摩擦在该要素面前不值一提,因为我定义A股市是资金市,不是基本面市!

     80%股票价格上涨下跌跟基本面无关,跟市场是不是有足够的资金供给有关!1996年大牛市涨得最凶是香港回归概念,2006年是绩优股概念、2015年是一带一路,其中两个和业绩无关,一个是当时经济高增长背后带来的机会(一年后金融危机这些企业不增长也暴跌)。

    理顺A股市资金市,深入理解资金市的重大意义,就能懂得股市上涨第一要务是有钱没钱!

二、昨日公布中美第二轮贸易摩擦A股道琼斯都大涨

      吊诡吧,昨天中美都公布贸易摩擦清单,两国股市都大涨!A股你说是利空出尽吗?老美说还有下一轮!

      昨日走势充分说明决定股市短期走势的不是基本面,重要的是当时的市场氛围。美国股市一直牛市,给它利空它也晃悠悠继续向上。A股盘整两年后,2018年一直是超级熊市,不停的缩量下跌。道琼斯继续上涨主要推动力量就是科技股,A股仍将持续走熊的主要原因就是去杠杆导致资金供给严重不足,入不敷出。

    昨日公布征税清单,对道琼斯和A股都无影响,原因就是各自的资金供给都没有被这则消息影响。一旦消息能影响到资金进出,才会对股市有巨大冲击。公布中美贸易清单,对道琼斯和A股短期都没有资金供给和心理层面的巨大影响,所以股市把该信息置若罔闻。

      这也充分说明,A股市资金市,有钱没钱才是决定市场走势的主要力量。如果有信息能导致股市发生巨大的资金供需改变,对股市一定有极大的冲击。中美贸易摩擦引发老百姓收入大幅降低,乃至没有资金进入股市那是猴年马月的事,短期没这么快反映到股市。如果真的引发外汇存款大规模降低,人民币大规模贬值,大量外贸企业倒闭,确实会大幅影响到股市,但最少要几个月才会有以上事项逐步发生的。

    另:消费增长乏力,外贸增长可能会大幅下滑,如果要拉动中国经济,那就只有一条路靠固定资产投资。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又是“铁公基”,那么大背景就好确认了!

   昨日为啥是铁公基有关个股反弹最凶?不是十分清楚的事吗?

三、九月A股走势分析

     九月A股就是扑腾,指数不会暴跌,因为1—8月跌的够狠,九月就是一个没有杀跌力量形成的扑腾走势。不光9月不会大跌,十月也不会,继续扑腾的概率很高。

    总之,现阶段没有大涨就不会大跌,大涨指上涨100点以上。现在开始,部分强周期个股会有阶段性反弹,10%问题不大。

   但是如中国建筑、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等中字头股票反弹幅度会非常低,估计今天就到位。

       市场反弹高度不会很高,而且过程非常曲折,但是整个9月10月不会又暴跌,依然是继续扑腾走势。

2018-09-19 06:45: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93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