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缠论套课,机不可失】上证30分钟已背驰,关注回调力度!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缠论套课,机不可失】上证30分钟已背驰,关注回调力度!

九方缠
缠论中讲究没有趋势,没有背驰;那么,一旦趋势出现,走势就随时可能产生背驰;而当下的上证指数,就是处于背驰段,接下来,就看回调力度的大小了;回调力度大,本轮上涨就此结束;回调力度小,会继续在当前高位挣扎
【观点】郑国荣:创业板强势有这样的逻辑,现在的机会还是要这样抓

【观点】郑国荣:创业板强势有这样的逻辑,现在的机会还是要这样抓

机构看股
对于个股的案例,这个可以看到:东信和平。这个个股最佳的介入时机是在红线区间的回调阶段,这个是可以介入。这个时候在叠加了个股指标的情况下,而出现的机会。不仅突破了RSI的天网上线,而且macd也是出现机会,这个是突破主升浪的最好买点。但这样的机会是很少的,投资者现在还是关注反弹的机会。
毛利哥:科创板底部井喷,实战课学员已疯!

毛利哥:科创板底部井喷,实战课学员已疯!

毛利哥
昨天一早9点发文,提示科创板机会已经来到了!
【观点】房光明:现在就在持股区,强周期的走势影响市场行情

【观点】房光明:现在就在持股区,强周期的走势影响市场行情

股市有财
杨炜华:对于今天的高开低走,投资者所担忧的分化情况。这个其实还是要注意的,因为现在是很难出现同时上涨的情况。而这样的分化,其实在现在的白马股就能发现。我们来看下现在很多白马股的位置,都是处于一个非常高的状态。而且还有很多现在是已经在创历史新高。但是也是有很多个股都已经趴在地下,是不值得操作的。那么现在个股选择还是要找趋势比较好的个股,寻找一些能够跟指数共振的个股。
【观点】杨炜华:创业板已经“走出来了”,2019年的主线是“一T两翼”

【观点】杨炜华:创业板已经“走出来了”,2019年的主线是“一T两翼”

股市有财
杨炜华:对于九月份的行情、乃至下半年的行情,这都是看好的。而对于个股的操作,其实可以参考短期强势战法。在短期战法中,是在里面发掘了出了002481(双塔食品),而抛弃掉了002881(美格智能)。而今天的走势也是验证了之前的观点。而对于市场,大家可以用《牛股波浪线》进行指数观察。而创业板指在现在的情况,是非常良好的状态。创业板指已经是在牛股波浪线的上方,并稳稳的站稳了脚跟。而综合看整个市场的情况,还是一个震荡的格局。
毛利哥: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回升50.4!市场应声大涨!

毛利哥: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回升50.4!市场应声大涨!

毛利哥
9月2日公布的8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0.4,较7月上升0.5个百分点,重返荣枯分界线以上,为4月以来最高,显示制造业景气度小幅改善。 这一走势与国家统计局制造业PMI并不一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机不可失】股市盘整上行,依然缺乏力度!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机不可失】股市盘整上行,依然缺乏力度!

九方缠
今天看似股市又涨了,但实则这涨的背后有一种危机始终存在,而这危机就是无量上涨,这种上涨一旦下跌也是快速的;所以,大家近期的策略,还是尽量以短线为主。 具体看图:
毛利哥:科创板近期再现机会

毛利哥:科创板近期再现机会

毛利哥
科创板28家上市公司的2019年上半年业绩数据已经悉数公布完毕。 28家科创板公司实现净利润45.60亿元 同比增长25%,28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在上半年全部实现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但有2家出现亏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孙阳
今日市场高开继续震荡,虽然走势很弱,但是依然属于突破后的高位震荡行情,这样的走势不会改变上一级别的大趋势,对于市场来说,此时主机别的趋势就是反弹,而次一级别的趋势才是震荡,在我看来,市场这样的走势格局
还是看核心资产 0830

还是看核心资产 0830

窦维德
早盘无悬念高开,但是指向突破60天均线几分钟都不到,随即掉头向下,而由于北上资金的不断买入加入,随后的市场就基本是“核心软硬资产+核心军工”的组合天下。核心资产中的白马食品酿酒饮料消费医疗一部分,另一
【观点】钱启敏:真科技不会糊弄人,产业更新是一个渐进过程

【观点】钱启敏:真科技不会糊弄人,产业更新是一个渐进过程

机构看股
紧接着,嘉宾钱启敏发言:科技股本身的范围就非常广。衣食住行这些的相关科技产业也是科技股,如无人驾驶、手机等都算是科技股。而我们现在有3700家上市公司,科技股就可以算到3500家。而对于科技股的溢价,我们先看下我们A股的很多科技股的估值,相较其他市场是不低的。而对于科技股要注意的就是,科技股能兑现利润的是符合预期,如若不然那么股价很可能承压。而科技曾经也是容易出“幺蛾子”,如重庆啤酒之前也是要做科技。但也就是这个时候出现了股价大幅度下跌。而科技股要找看得懂的,看得懂这样的科技才不能糊弄你。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买在起爆点】听懂市场,知道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买在起爆点】听懂市场,知道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九方缠
学习目标: 1、本系列实战课程,主要由浅入深开展缠论的教学模式 2、课程主要针对想学缠论,但不知从何开始学缠的学员 3、手把手教你认识缠论,并将缠论运用到实战操作中 4、通过缠论实战课的学习,
【观点】贤哥:市场还没到加仓的时候,个股的大机会要叠加这个板块

【观点】贤哥:市场还没到加仓的时候,个股的大机会要叠加这个板块

股市有财
贤哥:对于现在指数的情况,其实还是要保持谨慎。那么现在投资者就不要加仓,适当的减仓为主。把仓位水平放低,但是不一定要都清仓。我们先看下三大指数:上证、深成指数、中证1000的情况,在近期的行情表现中,其实都是创下了新低。而创业板指、上证50、沪深300则没有创新低。这就是因为这些指数是被国外指数基金配置的时间节点影响。那么在这些外资要加仓的前一个时间点,就会有人开始有人抢先入场。这发现是有资金是想套利离场。而现在从上证指数的表现来看,月线上还是有较大的压力。
【观点】宋学辉:市场已经在上升通道,这个行业是一直高增长

【观点】宋学辉:市场已经在上升通道,这个行业是一直高增长

股市有财
宋学辉:这几天指数的波动已经开始减小,市场震荡在减小。而前几个交易日,是有出现波动幅度较大, 振幅达到7个点。这两个相较下,还是可以明显看到。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在周一,指数是出现了明显的抵抗性的走势。这个时候说明市场的势已经起来了,那么后面也是迎来一波上涨。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氛围是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成交量相较之前也是上了一个台阶,上证已经接近2000亿的成交量。另外,要注意现在的个股已经有很多是出现了连续涨停板的情况。这也是反映了市场的氛围和情绪跟6月、7月的时候是不同的。这个氛围就跟今年春节之后那波行情差不多。这也能看到,这个市场的很多个股是有很大机会。
毛利哥:最近买了个真无线蓝牙耳机!

毛利哥:最近买了个真无线蓝牙耳机!

毛利哥
什么这款AirPods我又会产生如此大的兴趣?!这还是在于他的黑科技了! 不清楚的朋友可能会问,毛利哥的,你的Bose QC35带降噪效果一流的,Beats Studio3 Wireless都是蓝牙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