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徐胜红

徐胜红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04300010
简介:上海财经大学特邀讲师,原益盟股份投资顾问产品导师,价值投机派倡导者,擅长价值波段交易! 10多年投资经验,量化、价值和技术三个维度分析市场
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特邀讲师,原益盟股份投资顾问产品导师,价值投机派倡导者,擅长价值波段交易! 10多年投资经验,量化、价值和技术三个维度分析市场
人气 10170
赏金 50
粉丝数 1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博弈G20,不要太认真

G20峰会的谈判结果有三点:

1、国家主席29日同美国总统在大阪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同意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同意重启两国经贸磋商。

2、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希望中方能从美国增加进口。美方愿同中方达成彼此都可接受的贸易协议,这将具有历史意义。

3、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外交部回应称,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是欢迎的。

应该来说第一点是符合预期的,G20分会重启贸易谈判是意料之中,第二点和第三点是超预期的,不再加增新的关税,前提是需要中国需要增加进口,这也是后续谈判的一个变化。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会缓和华为的一些局面,美国这样一来最大的损失是丧失了多年积累起来的信任,得不偿失。

对于市场我们应该客观的理解市场本身的规律,贸易摩擦对市场的短期走势会有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周一市场高开是肯定的了,市场能否延续上涨是不一定的,可以看下上一次贸易缓和后的市场走势。

找了一个近期的案例:2018年12月1日,中美两国元首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第四次会晤。会晤期间,两国元首就经贸问题进行了“积极、富有成果”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包括不再提高现有针对对方的关税税率,及不对其他商品出台新的加征关税措施。同样是“不再加征新的关税”,那段时间沪指是这么走的:跳空大涨几天后,继续回落。

中美关系缓和后,股市的影响因素将由外因主导转为内因主导,下周就进入了上市企业的中报密集披露期。5月经济数据大多不及预期,企业盈利也难如预期二季度见底,前景难言乐观。

从宏观层面,目前的经济环境和货币政策只支持震荡市,从技术层面来看,深圳成指9500之上压力巨大,对于G20峰会带来的情绪缓和推升大行情的概率不大。

周五提示过一次减仓,对于特不靠谱这个人实在没啥信心,对于这一波G20峰会我周五盘中给过明确的观点,就保持2-3成仓博弈一下这个事件就可以了,博弈就是小赌怡情,不要太认真了。

说下最后的减仓点,就是日线趋势的总结,打开日线的K线图,这条线破位,这轮行情就结束了,趋势是最后的保护带。

2019-06-30 12:05: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00人气

关键时刻说重点,明天准备减仓

市场到了关键时刻,直接说重点了,不含糊,明天开始进入减仓区域,除了一些长阿尔法价值股或者长期看好的股票适当保留,大部分可以进入减仓状态。为了简单,直接上图吧,深圳成指60分钟破位趋势线,减仓,今天就写这么多。

关键时刻说重点,明天准备减仓

2019-06-27 17:53: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7人气

强势调整不改上攻趋势

今天的市场还是强势的,黄金和券商双双回调的情况下,市场还能走出这么强的走势,说明这里很大概率是上升途中调整。

下面对未来几天的走势判断以及应对策略不变

1.目前大概率还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最近一波调整的周期是5天,这个调整几天确实难以确定,不过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这个定性很重要,后面就是结合个股走势确定入场点就可以了。

2.大胆预测下市场的未来,未来可能沿着趋势上涨并逐步进入到衰竭,

强势调整不改上攻趋势3.按照上面的预测走势,这个位置只有一个短线机会,所以仓位不宜加重,这个短线机会是否要参与看各自的交易水平吧。

4.短线选股角度,还是延续前面的观点,大金融、消费和科技股方向,我列几个供大家参考,大金融:中国平安,东方财富,兴业银行;消费:珀莱雅,劲嘉股份,科技:和而泰,高新兴,中兴通讯,北方华创等等

5.重点关注趋势线的得失,虽然到目前为止预测还没有出现偏差,但是不能保证每次都对,所以趋势如果破位,那么不要考虑机会,而是要考虑风险了。

另外说下中报临近,正是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时候,可以关注历史优秀并且中报超预期的成长股,比如刚发的中报预告沪电股份,优博迅等。

2019-06-26 16:51: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人气

市场反弹进行后半场 考验交易水平的时候到了

应该说这一波行情,我们的提示操作还是很准确的,今天简单回顾下这一波行情的操作节奏,以及未来的操作策略。

1.这一波的低点我们是抓住的,基本上提示的加仓位置是在2850点附近,所以这一波反弹不少提示的个股收益都在10%以上,也是我前两天提示适当减仓的原因。

2.本轮行情的判断到今天为止和前期判断完全一致,就是大震荡模式,震荡攀升模式,所以给出的仓位建议是4-6成,相信这个仓位大家心理感受会很好。

3.这一轮反弹是B浪反弹,反弹的周期是15-20天左右,到今天反弹是12天,也就是说市场进入到了反弹的后半期,这个位置非常考验交易水平。

4.前期一直强调这一波的选股重点是外资重仓股也就是金融和消费;其次是科技错杀股,特别是云计算龙头。选股方向也非常吻合市场走势,相信选了这两个方向的朋友感受也会很好。

上面是对过去的总结,下面对未来几天的走势判断以及应对策略。

1.目前大概率还是上升途中的调整,预计明天上午二次下探之后,小调整可能就结束了,后面会进入到最后一波小上攻行情。

2.大胆预测下市场的未来,未来可能沿着趋势上涨并逐步进入到衰竭。3.按照上面的预测走势,这个位置只有一个短线机会,所以仓位不宜加重,这个短线机会是否要参与看各自的交易水平吧。

4.短线选股角度,还是延续前面的观点,大金融、消费和科技股方向,我列几个供大家参考,大金融:中国平安,东方财富,兴业银行;消费:珀莱雅,劲嘉股份,科技:和而泰,高新兴,中兴通讯,北方华创等等

5.重点关注趋势线的得失,虽然到目前为止预测还没有出现偏差,但是不能保证每次都对,所以趋势如果破位,那么不要考虑机会,而是要考虑风险了。

2019-06-25 20:24: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2人气

证会前的平静期,静待结果发布

今天晚上录制节目,时间有点赶,就写一个简报,表达下观点:

1.市场还是处于反弹周期,目前处于大反弹周期中的回调,由于听证会结果将在后天公布,所以这两天是市场平静期。

2.上次大概率是B浪反弹,因为反弹了11天,成交量没有放大很多,速度也不快,明天可能会有回踩5均线的动作。

3.市场短期回落也不必惊慌,反弹趋势还在,也没有明显的顶部迹象,前面个股获利10%以上减过仓的,可以利用回调布局一些确定的方向如金融,但是总仓位不要加重。

4.盯住趋势,不管多么相信自己的判断,当市场走势和自己分析走势不一致的时候,比如破位趋势,那么尊重市场。

2019-06-24 22:06: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6人气

[周末聊市场】如何结合市场大逻辑选股

选股是一直困扰很多人的一件事情,特别是震荡市,选股显得尤为重要,我对选股的理解用一句话来概括“自上而下选逻辑,自下而上选个股”,选择这个方法的原因,是和我自己的投资体系是匹配的,长期价值投资者不会太过关注自上而下的逻辑,更关注的是自下而上的个股,我属于价值波段交易者,所以是逻辑先行,个股后置。那么就结合当前的行情,聊聊选股。

市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主线,大家可以理解成游戏主线剧情,还有一些支线剧情,那么聊一聊当前的主线剧情。

当前市场最大的主线剧情是金融对外开放,因为这会为我们市场带来直接的现金流入,从去年到今年已经完美的演绎了这个主线,而且市场还在不断演绎。那么这条主线下哪些个股有机会,就是自下而上的选股了,这个选股就不复杂了,一个就是从外资持仓总占比的角度选择,一个是从近期外资流入最多的个股选择,最后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形态做一个筛选,比如中国平安、五粮液、兴业银行,重点大金融和消费,其实在6月18日我写了一遍文章专门写了《聊聊外资买入的那些股票》,可以回头看下,这几天都涨了不少。这些个方向的个股出现回落还是可以关注,比如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

市场的第二条主线是对内经济转型,这同样是未来几年的事情,以5G为主导的一场新科技革新无可阻挡,对应的5G建设,云计算,物联网等公司都会不断涌现快速拉升的股票,比如5G建设,沪电股份,深南电路,中兴通讯,中际旭创等;云计算光环新网,宝信软件,广联达等;物联网和而泰,高新兴等,这些股票最近涨幅都不少,现在还没怎么上涨的就是物联网了,其他的涨幅不小。这里的选股也尽量选择收益反向的龙头,也是大方向确定下的基本面选股逻辑。

市场的第三条主线是贸易战,这条主线对情绪的影响很大,所以产生的机会也都是大题材机会,比较典型的是稀土概念,其实贸易战对于稀土公司的影响是负面的,因为这些公司本身就基本不挣钱,再不让出口,业绩只会越来越差,但是A股很有意思的地方,有一种炒作方法叫炒地位,也即是行业的战略地位提升了,也可以作为一种炒作的逻辑,叠加稀土打黑的涨价逻辑,稀土炒作成为贸易战下炒作的重要主题,这里面关注下英洛华和有研新材。除了稀土之外,国产芯片同样是贸易战逻辑下的炒作,很多做国产芯片的公司都是不挣钱的,而且技术短期内也不会有太明显提升,毕竟芯片不是靠钱就能砸出来的,不过这不影响股民的炒作热情,如长电科技,北方华创,力源信息等。还有国产软件,同样是受到贸易战影响,北信源、京天利强势也是源于此。之前强势的农业股同样如此,可以看到一个大事件对市场的影响有大,起码游资是围绕这条线反复炒作的。大事件驱动炒作对于基本面关注相对低,一般是关注资金介入较深的关注龙头方向,交易也是前面的方法难很多。

除了一些主线逻辑之外,还有一些支线逻辑,比如最近的券商就是典型的事件驱动,大银行向券商放贷支持券商放水,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近期头部券商很强;再比如航空板块,明显是受到人民币升值影响;再比如黄金,受到全球经济放缓和全球货币宽松影响。还有一些比较小的事件,如垃圾分类,屠呦呦事件,也会产生产生一些脉冲,由于突发事件难以把控,也不必要过于关注。

回过头来想想,什么类型的钱是我们能赚的,市场上的投资者我做个分类,包括技术分析派,价值投机派,价值投资派,逻辑博弈派,量化投资派,每个投资派别的信仰和投资方式都不同,先定位自己的能力圈,再构建自己的投资体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对于当前的市场,收益超过10%个股可以做一些减仓,目前看还是上升途中,会与一些波折,反弹周期应该还没有结束。

2019-06-23 14:43: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2人气

今天是对价值守候者的奖励

宏观和市场

商务部:习总书记主席日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同意两国经贸团队就如何解决分歧保持沟通。中美经贸团队牵头人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指示,为G20大阪峰会期间的会晤做好准备。

这一事件今天才充分反映出来,A股强势上攻,上证综指收盘涨2.38%报2987.12点;深证成指涨2.34%;创业板指涨1.91%;上证50涨3.5%。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创一个多月来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5亿元,连续4日净流入。大金融全面爆发,券商领涨,中信建投、华林证券、哈投股份涨停。银行盘中崛起,紫金银行率先涨停。保险紧随其后,中国人保一度涨停,中国平安涨逾5%。多元金融同样大涨,安信信托、熊猫金控、陕国投A等集体封板。白酒表现出色,五粮液涨逾6%,股价创历史新高。垃圾分类概念再掀涨停潮,龙马环卫等逾10股涨停。午后工业大麻概念走强,顺灏股份、方盛制药涨停。尾盘石油行业崛起,洲际油气涨停。

今天是对价值投资者奖励的一天,贵州茅台上涨4.61%,五粮液上涨6.68%,中国平安上涨5.94%,长春高新5.25%,前期外仓的一些股票都今天都非常强势。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5.64亿元,其中深股通大幅净流入36.5亿元。6月至今北向资金已净流入近380亿元。

行业和事件

今天大消费和大金融狂欢,对应的上证50指数也是非常强势,这个现象要重视,不少白马股都已经创了新高,说明大金融和大消费在走趋势行情,这和2017年可能会比较像,可能走出一波局部行情来。消费股已经开始有一些泡沫了,我们可以享受泡沫带上的上涨,但是也要清楚,泡沫会有破灭的一天。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3.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6.1%,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0,合计7月降息概率为100%。降息预期短期对外围股市是利好,对人民币利好,利好航空板块。

市场的另一个逻辑是贸易战缓和,贸易战缓和对于原来的一些题材概念会有压制,直到贸易战重新开火,所以目前应该聚焦贸易战缓和的方向,如科技白马。科技白马的收益风险比开始比消费股高了,如果后面消费股泡沫破灭,后面的配置方向应该是科技白马。

策略应对 

市场大的格局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未来一周还是震荡攀升,这里有两个压力位置,一个是3050附近,另一个是3120附近,预计 市场很快要进入到一个强压力区,短期内追涨肯定是不可取的,震荡市的特点是高抛低吸,不要搞反了。

说点题外话,投资最可怕的是风格的漂移,看到题材好就去做题材,看到价值牛就去追价值,其实坚持一种方式,你会在一个方向上更加坚定,做价值的关键是守候,市场会对价值守候者给与奖励。

2019-06-20 18:30: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8人气

聊聊当前市场最大可能的走势

从几个角度聊一聊市场最大可能的走势

首先说下当前的市场环境,为什么不认为当前这个时点会有牛市启动,从几个角度来说一说,一般来说之前的牛市有两种,一种业绩牛,一种是水牛。可以看到2006年和2009年GDP都是有快速的拉升,唯有2015年是靠杠杆启动的牛市。如果这一轮牛市要启动,靠的应该是科技革新和对外开放,时间不会这么快。

从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来看,投资、消费和出口,投资和出口呈现下滑趋势,消费持平,总体应该还是呈现略下滑走势,传统投资短期内主要是起着托底作用,新基建上马需要时间。消费方面基本持平,出口呈现下滑,总体不乐观。

货币政策方面,大幅度放水基本没可能,专项债政策和信贷政策属于滴灌式政策,目前全球都在降息,我们国家保持货币的适度宽松,维稳的意图更大。

风险偏好方面,在没有经济反转和货币政策刺激的前提下,风险偏好很难提升很快,不过一些事件会起到一些效果,比如昨天特朗普来了个电话,提升了大家的风险偏好,今天就盘面还不错,冲高回落也说明市场资金的谨慎,因为确实还有很多不确定,在G20峰会之前市场应该还会保持一个震荡攀升的走势,G20峰会开启反而要小心了,国内A股的调性就是这样,预期变为现实就不会太好。

其次从走势来讲讲当前的市场,一个强势的市场,不会以30度的角度开启上涨,一定是快速而凌厉的,而当前是市场是进2退1的走势,成交量也无法放大,这种走势消耗的是上涨周期,一旦上涨周期消耗完毕,风险就接踵而至。假设这一波反弹的周期是15-20天,目前是第8天,G20峰会确实是一个敏感时点。当然目前上涨周期还没有结束,谈风险也是有些为时过早,而对于市场我的看法基本就是大的震荡格局,在震荡市里面,也会有不少投资机会,走势和指数会有较大差异。

最后聊一聊应对策略,依托趋势看多做多,这是最简单的方式,总仓位4-6成,选股方面两个角度,一个是外资净流入股票,主要是大金融和消费,另一个是科技龙头,包括云计算和5G,这些之前都说过很多次了,即便是参与价值投资,也尽量参与主流方向的股票。

2019-06-19 19:23: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5人气

聊聊外资买入的那些股票

今天外资持续流入

沪股通流入11.40亿,深港通9.59亿,沪深股通呈现持续流入状态,作为市场上主要的推动力,他们的力量不容忽视,今天就聊一聊外资的买入个股。

6月以来北上资金近300亿扫货

6月18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北上资金维持近期流入态势,净流入15.92亿元,6月以来,已累计净流入273.69亿元。虽然市场整体成交量萎缩,但北上资金依旧是做多的主力。

18公司被北上资金买入超亿元

从6月以来北上资金交易的前十大活跃个股来看,有18家公司净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其中食品饮料、银行、保险板块仍是重点扫货目标,其中贵州茅台累计净买入均超过29亿元。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累计净买入金额亦超过10亿元。

聊聊外资买入的那些股票

大家可以学习外资的选股风格,基本上高分红的大金融,稳增长的大消费,以及周期和科技中的白马股都是外资的重要选择。

当前策略应对

中等仓位,以不变应万变。

2019-06-18 16:45: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6人气

医药板块强势崛起,反复震荡如何应对?

宏观

央行开展1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发改委:5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0个,投资额516亿元,主要集中在高技术和交通等领域;截至5月底,中央预算内投资已经下达89%。今年着力抓好城市群和都市圈规划建设。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川藏铁路很快就要开工建设。

近期的流动性是有些放松的,可以看到逆回购的收益率只有百分之一点多,同业拆借利率也在下滑,地方政府专项债和逆回购净投放都可以看出来,这对市场短期来说是一个利好。

另个一个需要关注的是投资加速,5G牌照的超预期发放到预算内投资下达89%,都有可以看出投资有加速迹象,当然主要的方向还是高科技。

事件

伦敦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8时,沪伦通在英国伦敦正式启动。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再次迎来大动作。华泰证券发行的沪伦通下首只全球存托凭证(GDR)产品同日在伦交所挂牌交易。

证监会:起步阶段,对沪伦通跨境资金实行总额度管理;其中,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西向业务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

公司从2016年开始与屠呦呦合作,目前处于临床二期,这个需要7-8年,估计2026年前后双氢青蒿素将上市,填补市场空白。

这个两个事件是今天主要的两个时间,对市场的影响也比较明显,特别是屠呦呦的青蒿素,当然这属于情绪炒作,由于中药板块估值较低,也可能带动一轮估值修复。

市场

A股窄幅整理,市场交投清淡。上证综指收盘涨0.2%报2887.62点;深证成指跌0.33%;创业板指跌0.8%。两市成交3357亿元,量能创4个月新低。北向资金呈现净流入态势。

屠呦呦团队研究获重大新突破,青蒿素概念走强,昆药集团、润都股份、誉衡药业涨停。医药制造板块受提振,陇神戎发等多股涨停。

稀土永磁板块再度发力,苏美达等多股涨停。

核电板块再现强势,兰石重装7天6板。钛白粉概念异动冲高,安纳达封板。人造肉概念午后回暖,双塔食品再度涨停。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0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41亿元,深股通流出0.34亿元。

市场的资金活跃的还是两类,一类是游资,不断的开启新概念,这也是震荡市最大的特征;另一类就是外资,外资的持续流入,说明外资全球配置风险偏好提升。

策略

市场的流动性有所转好,但是走势整体表现不算太好,一个原因是5月经济数据不太好,这个之前也算是有预期,另给一个重要原因是3000亿的关税听证会,短期对情绪也有压制。我对这个位置不悲观,这里G20峰会和科创板正式上市会推升投资者风险偏好,大概率还是会有一个波段行情,但是大的格局还是震荡市,仓位上4-6成就可以了,跌下来仓位过轻的应该是考虑低吸。

2019-06-17 21:59: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