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陆清濂

陆清濂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57%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05210004
简介:曾任职花旗集团风控部和湘财证券金牌投顾,量化老班长公众号作者,擅长公司价值分析,挖掘低估值品种,并擅长逃顶。
简介 :曾任职花旗集团风控部和湘财证券金牌投顾,量化老班长公众号作者,擅长公司价值分析,挖掘低估值品种,并擅长逃顶。
人气 3692
赏金 10
粉丝数 4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资金管理,与实业息息相关——点掌投教专访中域投资袁鸿涛

       行业研究对于每个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件值得探索一辈子的事情,行业的前景在变化,行业的基本面也在变化,新兴行业又会不断冒出,听听简单但实际相当复杂的行业该如何研究呢?本次相约大咖我们请来了中域投资总经理、投资总监——袁鸿涛,一个拥有22年投研经验的基金经理,一起来探索一下他的行业研究之旅!

摸爬滚打中,寻找出成功秘籍

       94年入行的袁鸿涛在股市中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其中经历了几波大牛市,同样也遇到了08年的金融危机、15年惊心动魄的股灾,在经历了如此多的风风雨雨之后,袁鸿涛给我们分享了他的感触,他认为要在金融行业中获得成功,必须要做到以下三点。

       首先得喜欢这个行业,因为喜欢才会去坚持,在坚持的过程中能够不断的学习。袁鸿涛回忆起03、04年的熊市,当时他周围的很多朋友都离开了这个行业,而他们也失去了06、07年的大牛市。如果没有喜欢,无论是作为职业也好,还是作为长期投资的股民也好,都很难获得成功。

       第二个是需要保持专注。在从业二十多年的时间里,袁鸿涛的核心业务始终都在投研这一块,而金融这个行业是不断的会有新的工具出来,股指期货、期权等衍生品,还有量化对冲的设计,都是需要专注的在一个领域去学习,不然就跟不上市场的变化。

       第三个就是还要有自己的优势。任何一个行业里要做起来都需要有自己的优势,没有自己的三板斧,就很难更上一层楼。比如在股市中,有的人追涨停板做的好,可能一两年的时间一百万就变成一个亿。每个人都需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来确定自己的强项是什么,然后保持专注,形成并且夸大自己的优势,这样起码可以在市场中活下去,因为在市场上活得久才是最重要的。

新兴产业的研究,要有前瞻性

       至于行业研究的核心问题,袁鸿涛道出了他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对新兴产业进行研究,新兴产业就像十五六岁的年轻人,慢慢的在挣扎,现在看起来可能很小,但当他走到二三十岁的时候,就会看到未来了,而这需要有很强的前瞻性。就如***,信息技术,在中国进入到工业化后期之后,通过信息技术会进一步推动很多传统产业的发展。

       袁鸿涛举了个例子,家具行业是个比较传统的行业,虽然说家具是属于刚性需求,但是却没有一个大市值股市,有一家公司叫索菲亚,它却打破了这一现象。索菲亚是做定制家具的,定制的成本很高,在说出自己需求的同时还要有设计师进行设计,按理说这是很麻烦的事情。可索菲亚为什么能做起来呢?因为新的移动互联网这个工具的出现,满足了产业个性化的特征,互联网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定制的成本,这样消费端的价格也会降下来,这样就极大的促进了消费端的需求,业绩自然也就好了。而互联网加的这个模式也成为了后来市场一度的热点。

       所以研究行业就是要发现和寻找那些能够把产业特征自身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和新兴产业结合起来,那就是一个能够去积极学习迎接变化的公司。并不是说传统行业不好,传统行业的公司只要善于利用新工具,积极跟上时代的变化,同样也是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

       在访谈的最后,袁鸿涛也建议各位投资者要不断的学习,学无止境,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尤其是从事金融行业,一定要是个性格乐观的人。社会总是一步步往前发展,行业的研究需要实地的调研,只要理解了社会发展规律,再加上健康的身体**观向上的态度,是可以把握好行业的发展前景的。

2021-04-21 10:40: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人气

投资,已迈向人工智能大时代!——点掌投教专访毛羽

       随着阿尔法*战胜了世界冠军,人工智能已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除了在围棋领域外,在投资领域,其实也已经进入了人工智能的时代。

       点掌投教特邀上海量化投资管理中执行合伙人——毛羽,一起畅谈投资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时代!

人工智能,让投资标准化

       在过去传统的投资研究中,都是行业研究员把行业的上下游进行挖掘,把公司的项目进行研究分析,从而得出公司的价值进行挖掘,并写成报告,做成模型。过程基本上全部是靠人工去完成****研究和分析。

       但是充分利用了人工智能的情况下,百分之八九十的工作几乎都可以通过机器去完成,这不仅大大节约了人工的成本和精力,还提高了分析效率。首先,机器的计算速度快;其次,数据的存储量大;第三,研究的方法和模式是可以去追踪的,比如不同时期的研究员的研究成果是不同的,包括情绪如何,也是不一样的。

       而机器在做这些研究和分析时,可以将一系列事件都进行标准化。比如股指期货标准化、选时策略标准化和风控策略标准化。机器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机器不会跳槽,过去很多基金公司,在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离职后,投资的框架和理念都出现不小的变化,而在人工智能的背景下,机器并不会离职,所以机器可以不断的为自己服务。

庞大的数据库,需要和交易策略相融合

       在量化的领域中,数据是非常宝贵的财富,而量化的投资,背后一定有着庞大的数据库进行支撑,而在数据库之下,如何将数据和交易的策略做完美融合,才是量化交易中最关键的。

       至于数据和交易策略如何相融合,毛羽认为,这实在过于复杂,可能用一天一夜的时间都说不完。比如有分类算法、网格算法、以及子系统中不同的选股模式,价值投资模式、成长股模式、行业模式等等。这些形成一个多维度的交易策略,比如在做排列组合时,将几千家公司进行排列,组合就会无限多。

       所以在量化方面需要依赖技术,在机器设备上也要不断的更新迭代,添加设备,修改算法。现在去回测过去20年左右的收益数据,只需要在三分钟内就能得出结果,这都是人工智能方面的新突破。

大数据的时代,促进人工智能大发展

       如今已进入了大数据的时代,在量化交易中,首先就是要获得大数据,大数据中并不是单纯的交易数据,还需要行业数据、公司数据、宏观数据等等。有了这些数据后,还要进行整理、提取,运用到策略中去。

       在制定交易策略时,会根据不同情况下的市场,进行不同的策略回测,回测出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获得的不同的收益率,然后再对因子进行调整、优化,最后得出可以运用到实战的策略,这才是优秀的策略。

       所以在如今大数据的时代,运用人工智能的量化交易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未来的市场在量化交易的潮流中,也会愈发成熟,从而加快推进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2021-04-20 17:43: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人气

量化,真正穿越金融危机的考验——点掌投教专访Mattias

       众所周知,2008年全球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市场遭受了严峻的考验,在此期间中被市场所淘汰的公司数不胜数。然而,在这场金融危机中,却有着一家基金,期间的产品不仅没有缩水,更是将规模扩张到了160亿美金,业绩领跑全球市场。这就是C8 Technologies。

       点掌投教特邀全球第三大CTA基金C8 Technologies高级合伙人——Mattias,一起畅谈量化策略的迷人之处。

量化的平台,不简单

       在整个量化平台上,主要是以公司自己开发为主,算不上指数型,投资收益是来自于各种各样的因子而构成,而阿尔法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小因子搭乘,针对各种各样大类资产,比如商品、外汇、债券、股票,还有股指期货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因子。

       这其实更像是一盘菜,在做菜的时候需要在里面添加各种各样的材料,根据不同的配比来适应不同的市场周期。所以他们的产品会有很多不同的组合。

       如果简单理解的话,那就是把一个非常复杂的量化对冲策略,给指数化、工具化,然后再变成非常智能和傻瓜化,供投资者使用,祝他们一臂之力,来帮助投资者尽可能的穿越牛熊。

成熟的投资理念,做中西方的桥梁

       在市场定位上,C8 Technologies对于中国的市场是非常看重的,它们就像一个桥梁,将中西方的市场给连接起来,同时也希望把中国的市场带给全球的投资者。

       C8 Technologies也一直非常注重在海外对中国的宣传,比如在伦敦的销*团队,一直都在和海外机构客户宣传投资中国市场,同样的,也希望通过它们的这个平台和工具,让国内更多的投资者可以认识到全世界的市场。

       所以公司给自己的定位更像是一个串联中西方市场的桥梁,同时也把国外先进、成熟的投资理念,传导至国内市场,从而推进内地金融市场的发展与前进。

大类资产配置,现在的历史机遇

       从C8 Technologies的客户端来说,更多的是偏机构客户为主,它们给出的是一个大类资产配置的全球解决方案,提高投资者对风险的理解,对收益的理解,以及对他们配置范围的理解。

       可能在过去传统单纯的资产配置来看,产品的收益标准没有什么定制化的空间,也会存在一些流动性、封闭期的一系列问题,但在C8 Technologies中并不存在这些问题,因为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更多,既能立足于全球,又能服务中国客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优势。

       有了这样的国际视野,第二步就是现在是一个历史的机遇,现在已经不可能再闭门造车,而是要进行自我的改革,另一部分是要倒逼的改革。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所以一定要有全球化的视野,带着海外的投资理念和思想,给到中国的投资者。

2021-04-20 17:16: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人气

海外顶级的量化投资,善于用理性替代感性——点掌投教专访全宇

      个人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中,由于主观的因素较大,往往会感性的对投资决策做出判断,但投资更需要的是理性,而不是感性。近几年,随着量化投资在我国的涌现,改变了感性投资这一现象,2015年之后,由于A股市场进入了很长的一段弱势期,量化策略却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出了稳定的一面。点掌投教特邀,原海外知名量化资管机构城堡投资的领军人物,量旗资产CEO&投资总监——全宇,一起来挖掘一下量化的奥秘。

巴黎银行取经,将量化带回国

       二十世纪初,全宇去到了国外留学,当时学习的是精算,而精算从本质上看,和国内现在的大数据研究有着相近之处,这也是为他后来学习量化投资打了良好的基础。

       在那个时代,并不容易在海外找到好工作,不过全宇读的精算相对比较稀缺,所以并不缺乏工作机会。毕业后,他顺利进入了法国巴黎银行,做宏观量化分析,就是把宏观的基本面数据汇总起来,建立一个预测模型,来预测美联储或者欧洲央行进行加息的概率。

       在巴黎银行“取经”后,全宇回到国内创建了自己的私募基金,将巴黎银行的量化思维带回国,并获得了优异的回报。

利率,是资产定价的重要因素

       在欧洲时期的全宇,除了对宏观经济进行关注之外,利率是他另一个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利率是很多资产定价的一个起点或者重要因素,央行的货币投放对于流动性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流动性又影响到各个资产的本身价值。

       美国前几年一直都在提加息,虽然每年喊下来并没有加多少,但加息的预期对于市场的影响依旧是很大的。美联储的加息节奏,主要是根据当前美国经济状态来定调,也就是说当下的利率水平,既不遏制经济的发展,又不会推动通货膨胀。还有一点就是经济各方面状态好的时候,利率会尽量回到中性利率附近,中性利率基本上就是等于目前的通货膨胀率加一个点附近。就如前几年美国的经济状况加上川普的一些减*措施,使得美联储依旧有着加息的空间,所以前两年美国加息的概率很大。

理性,是量化与普通投资最大的区别

       回国后,全宇便将国外的量化模型植入到了国内市场。量化投资,也叫做科学化投资,大部分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最直观的就是拍脑袋凭感觉做决策,比如央行加息了,投资者就会感觉市场要走差,然后就开始减仓,主观性比较强。

       而量化投资则是理性的,量化会把历史上发生过的情况做一个统计,然后得出一个概率再进行判断。比如央行加息,加息后货币投放减少了,这个减少的幅度在历史上是什么状况,市场经历加息的抽水后是不是都要跌?验证完这些情况后就会得出一个分数,从而判断下跌或者上涨的概率多大。

       量化也有流派,比如历史上发生的事情,不用管,也不用了解为什么价格会跌,那就是做纯数据处理,这种量化流派是高频的居多;另一种流派是结合基本面的角度,通过量化的方式来做,把经济的规律摸透。比方说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哪些行业的经营难度会更大,多数的企业都会变差,用历史的模型结合基本面的变化来做量化,这样的量化会更融入实际,而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模型。

2021-04-20 11:03: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人气

量化,永远不会过时——点掌投教专访同方以衡严强

       在近几年随着股市的好转,股票多头策略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而量化策略似乎显得有些黯淡。不过,量化策略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像在2015、2016年市场遇到大幅波动的时候,只有做量化策略的机构才能存活下来。点掌投教特邀同方以衡基金董事、总经理——严强,与他畅谈科学投资。

为最高学府提供孵化平台

       严强的同方以衡是清华系的资本创新平台,全国最好的人才都在北大和清华,这些人才的发展空间巨大。严强的平台就是把资本、人才和空间做一个有效的结合,帮助清华成为科技类人才培养的孵化平台。

       同方在服务实体以及科技转化的同时,也进入到了金融领域,财富管理和基金管理也是同方的发展重点之一。最初同方的使命是在股权领域,比如投资大健康、环保这些领域,通过资管的模式发展比较快,随后在证券、基金领域里也开始做配置,将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有效的结合。

量化,不会过时

       在二级市场上,严强更偏重于量化策略的研究,他对员工的要求不是纯数理量化所处理的理论型,而是去推导模型设置。量化都需要数据测试,数据测试都代表过去,并不一定代表未来,所以量化要做的是寻求一个规律,找到大概率的事件。

       对于近两年股票多头策略的表现要好于量化策略的情况,严强表示,量化追求的是全天候模式,就是无论在市场涨跌的时候,都可以赚钱,而纯股票多头策略技术含量并不高,根据几个行业选好几个股票,等的三五年,行情好了才会赚钱,而一旦遇到下跌市场,就没有办法赚钱。

       而在选股这方面,量化同样也是可以挑出最好的股票,通过自上而下的研究,把握宏观面、资金流等。这些是与股票多头策略类似的,但量化的精髓在于可以对冲风险,也就是在股市行情差的时候,用对冲策略同样可以赚到钱,虽然牛市中,短期的收益不如股票多头策略,但拉长整个周期来看,量化是最能够穿越牛熊的。

善良,是控制风险的重要前提

       在投资理念上,严强不喜欢短线的搏杀,而是喜欢普世价值,这是个很佛系的理念。严强自认为自己是信仰佛教,因为他的心地是善良的,善良比一切都重要,甚至善良比聪明更重要。

       人的本性,归根结底还是要把善良放在第一位,当抱着一种利人利己的心态去做交易,抱着平和心态做交易,抱着一种为他人着想的心态去做交易的时候,就会在交易过程中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也就是节制去为了实现别人财富增值的时候,就会尽量控制住自己本身的弱点,这就是要控制风险。

       由于人的欲望和恐惧都会被市场所无限放大,这时候就需要用善良的思维方式来压制住自己的欲望,留一口肉给他人,这样对于自己的风险控制也能做到位。

2021-04-20 10:54: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人气

寿如杉木,稳如磐石——点掌投教特邀杉石资本李骏、胡朝永

       在资本市场中,风险与收益就像是一枚**的正反面,相辅相成,但是真的要做到不断持续稳健的盈利,是非常难的。点掌投教特邀杉石资产董事长与基金经理——李骏、胡朝永,一起来探究如何才能实现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这个小目标。

杉石来源

       首先说一下杉石这个名称的来源。杉指的是杉树,因为杉树是现在地球上已知的最长寿命的植物,已经有9500年寿命了,而且还在不断的生长,对于杉石资本来说,也是希望能像杉树一样,长时间的在市场上生生不息,不断的壮大成长;石寓意着稳固如磐石,荀子里有一段话:“为名者否,为利者否,为忿者否,则国安於盘石”,而杉和石这两个字连在一起,就是寓意着杉石是长久如云山,稳定如磐石。

杉石目标

       杉石有个目标,就是在追求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收益最大化。这是一个完美的目标,因为风险与收益是相辅相成的,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想要实现这个目标来持续稳定的盈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市场是非常残酷的,有太多的人在这个市场上经历了起起伏伏,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想要达到风险可控之下收益最大化的目标,首先在这个市场上应该是抱着不亏钱活下来的态度作为大前提,在这个基础上再去想办法抓住机会去获取收益。

把握大势,顺势而为

       如何做到这一点呢?要从两个方面来讲,一方面是从基本面的角度,更多的是自下而上的研究,要深入研究一个行业和公司,从而寻找到一个安全边际;另一方面是从技术层面上尽可能的把握大势,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就需要有择时、仓位管理,在择时上,没有人能够做到精准的抄底,或者逃顶,只能说尽可能的通过择时过滤掉大部分的风险,然后锁定股价下行的边界,这是择时的意义;而仓位管理的意义在于,基于对未来市场的行情和走势永远都是未知、不可预见的,在市场涨跌的过程中,无论是要控制风险,还是要获取收益,都需要仓位管理来配合,没有仓位管理的配合,就谈不上获取收益、谈不上风险控制。

       另外就是通过多元化的组合去构建一个潜在的股票池,这股票池里的标的相关系数并不一样,通过这样一种操作,尽可能的在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板块轮动之间去寻找机会。从风控角度来讲,还可以避免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局面。

       通过以上整个的体系来尽可能的实现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收益最大化的目标。

2021-04-20 10:51: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